大家好,第一次在這裡發妝文(明明就不是自己畫的Orz)。
這個Blog我第一次用,還不太會編輯,請大家多多指教。

一直很猶豫 要不要入手Dress Camp, 看了實品後,果然無法抗拒Dress Camp Pink這個冷粉色腮紅,但是暖色系眼影實在不是我的菜。雖然請Ivy先幫我留了,但是其實今天出門前都還在考慮中。還想說當場再比較一次Dress Camp Pink和Beauty Powder Blush的sweetness,要是差別不大就不帶了。

本來早在Beauty Powder Blush上市就準備把新玩具包回家,不過那天去試色Ivy提到4/11~4/13 何大師要來桃園,問我要不要乾脆到時給他化完再結。想說好久沒看到他了,就滿懷期待地約了星期天下午五點這種奇怪的時段(笑)。

由於補眠睡過頭了,匆匆梳洗換衣就素顏出門。平常要是難得素顏出門還會戴上眼鏡遮醜,不過今天要去找大師,只好乖乖帶隱形眼鏡。停車時寄車行的老闆還問說今天臉怎麼黑了出去玩曬到嗎?(...)Orz明明我平常粉底色號還比膚色深一點。

比 預定的時間還早十分鐘到,何大師本人休息吃飯去了,所以先由Ivy幫我上保養和底妝。保養是Lightful系列的化妝水和亮白水潤凝霜。底妝的部份上了 prep+prime SPF50、紫色妝前潤色飾底乳、Select Moistiurecover潤澤修瑕霜遮黑眼圈(NC30)、select精彩持色粉底液(NC30),再用混合兩種色號的鬆粉定妝。在大師回來之前還 幫我畫了眉毛,以及細部修飾。(終於恢復人樣了Orz)

乍見何大師真是耳目一新,因為他剛換新髮型,龐克風中間白金色兩邊黑超亮眼 XDDD。匆忙出門忘了帶相機跟他合照真可惜。閒聊幾句後問我今天想畫什麼,只好告訴他這次不要再煙燻了,夏天都到了今天想學清爽風格。而且大師雖然帶著 微笑但看得出來一整天活動下來很累了,就跟他說走簡單路線。於是他決定用Dress Camp幫我畫,順便矯正一下我抗拒暖色系的心態(因為比較適合冷色嘛,他自己還不是說過XDD)。

大師先用powerpoint黑色眼 線筆在睫毛根部畫上粗眼線再稍微暈染開(每次都有的招牌動作欸果然是他的愛XD),然後我一轉頭跟他講話果然就立刻印在眼摺上(內雙人的悲哀Orz),他 只好見怪不怪地用棉花棒修掉,接著用扁刷壓上Dress Camp中的金銅色Golden Gold到眼窩的一半。內雙人絕對不用客氣,暈這麼高睜開眼睛就剛好看見一點(淚)。

大師把眼頭部份暈得比眼尾高也讓我覺得很新奇,因為 這跟我平常的習慣根本相反,可是效果又好好。大師就是大師。接著用鬆刷沾金黃色的sunny girl掃在眼窩上緣並把兩色界線暈染開,成為漸層。下眼線先用power point綠色(沒有看色號,不過後來查一下官網應該是so there jade)由眼尾往眼頭化2/3,再用亮綠色眼影juxt暈染開,用Dress Camp中的trend打亮及眉骨。

然後是睫毛膏輕掃, 我沒有看用品,不過應該是纖長那支。睫毛膏本來就不是MAC的強項,何況用了倩碧大眼魔翹後,實在很難對其他睫毛膏動凡心XD。大師再用眼線凝霜 blacktrack加強眼線。這邊我們還討論了一下,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眼線化不好常常把原本就下垂的眼型化更垂Orz。

等到大師結束 細部修飾終於滿意之後,再幫我輕刷上腮紅Dress Camp Pink。想不到在我這黑肌上淡掃兩下也可以那麼顯色,更何況還顯白!大師還神來一筆把眼影trend上在顴骨上緣打亮,順手帶過C字部位。最後唇部簡單 上了這次Dress Camp的金色唇蜜She-Gold。

看到妝效,腦海立刻浮現risser的名言:「定力本是虛妄之物。」Orz

還能說什麼呢?當然是乖乖帶回家了啊。只能安慰自己手邊本來就少有暖色系眼影。

照片是晚間11點回到家才補拍的,照相技術不佳所以只有簡單拍個幾張給大家看看妝效,光源是白光桌燈。唇蜜早已掉光,再加上嘴角有傷口所以沒有拍唇部。腮紅因為騎車戴口罩應該有稍微淡掉。大家看到所有亮的地方都是靠打亮的,因為本人是一年四季都不出油的乾肌人Orz。





(睜眼照,有點無神,可能睡太久了還在恍神Orz)
















(眼頭的sunny girl還真亮。右眼尾的痕跡是內雙人自己印到,絕對跟大師無關Orz)












(這張眼妝漸層較清楚)
























(這張可以看到腮紅和打亮,請大家自動忽略陰影Orz)











今 天還帶了Beauty Powder Blush的sweetness、true romantic和secret blush。原本訂的shy beauty根本沒貨也追加不到了(櫃長Vicky還很不爽地說他們的貨被別的點偷調走XD)。反正身為一個黑肌人shy beauty用在臉上根本是打亮效果大於腮紅,Think又在旁邊說將來還會有新色啦,只好就此作罷。

不知道現在還在放Dress Camp的火會不會被拖出去鞭Orz,因為應該不太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