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放火XDD 今天要推薦的是我的愛將二號「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全年使用不必分季節XD)
還有這是去年PO在別的論壇的舊文,
想 說換新blog,重新編輯拿來recycle的>///<

這支的英文名稱是Defining Power Mascara。
平日售價NTD780元,週年慶時通常會搭配魔法纖長或大眼濃密買一送一。
跟朋友研究過它的質地,是膠狀的而且偏濕。 (開封超過三個月以上才會變比較乾。)
使用前最好是可以先在衛生紙上滾過一兩圈除去多餘的睫毛膏。
我是先從朋友那裡得到試用品。 試用品的柄很短,我當時使用也比較容易沾染。
正品則有13公分長(含刷頭),使用時非常順手。

由於膏體是膠狀,增加濃密的梳子刷頭那一側刷起來容易成束。
我的使用步驟是:(先完成右眼才重複步驟化左眼)
1. 右眼睫毛上底膏。
2. 負責捲翹纖長的普通刷毛那側上右眼上睫毛。
3. 普通刷毛那側上右眼下睫毛。
(↑這裡跟外盒使用說明不一樣,不過以個人手感為主不必拘泥。)
4. 負責濃密的梳子刷頭上右眼上睫毛通常會上兩層,
第二層可以增加濃密感之外,還可以整理, 但這時睫毛看起來還是成束的。
5. 立刻用鋼梳把睫毛梳開,就很整齊漂亮了。

我用的鋼梳是之前屈臣氏有賣的Tweezerman, 堅固耐用, 重點是梳齒細密。
這時大眼魔翹的膠狀質地和tweezerman成為完美搭配。
平常使用纖維質地的睫毛膏,遇到細密的梳齒,纖維容易被梳掉。
可是細密梳齒梳開膠狀質地時,只有梳掉多餘的膏體, 而能保留根根分明的濃密感!
視覺上是睫毛被加粗了。

以下有圖有真相:

(左眼正面往下看)

(左眼睜眼) (側面往下看)

(側面睜眼)


完全沒有夾睫毛噢!也沒有燙。
不過照片裡使用了Tiffa 睫毛底膏。
有時也會用elegance睫毛底膏,效果也很好。
後來MJ出了新底膏後就改用MJ。

上睫毛膏是我再怎麼趕時間都不敢匆忙應付的環節。

只有暫時拋開匆忙仔細慢慢上, 才能事半功倍。

(多次慘痛教訓學乖了)。完美的睫毛才能消解起床氣XD。

另外,順便說明一下眼妝使用的是MAC流光夜宴眼影盤#intense
(去年母親節檔期剛開始時推的那盤)
步驟如下:
1. 以淺米金的#Phloof!薄打一層底及眉骨打亮。
2. 眼摺先以MAC眼線膠#nightfish打底,
疊上帶灰黑感的深咖啡#smut暈至眼摺兩倍高。

(內雙人沒在怕暈太高的T^T)
3. 眼窩再疊上偏暖的薰衣草紫#gallant
4. 下眼線後1/3使用#smut,前2/3使用#Phloof!
5. 最後使用舞妓黑色眼線液筆緊貼上睫毛根部畫一道細眼線補強


intense有很多搭配方法,我最常用的是這樣的搭配。

雖然是限量眼影盤,慶幸的是我手邊有常態的類似色,

可以配出幾乎一模一樣妝效。

(MAC單色眼影#Knight Divine及#Beautiful Iris)

比較圖已經拍好了,我會儘快找時間寫出比較文。

大眼魔翹的刷頭相當特別,普通刷毛那側主攻捲翹纖長,梳子頭濃密。
上完睫毛膏用鋼梳整理一下更完美。
至於效果......可以撐一整天還是一樣翹,
睫毛柔軟不僵硬,根根分明但濃密。
羅伊媽還以為我學戴假睫毛XD
徹底擊敗我的長年愛用品fiberwig+MJ梳子頭濃密啊!
(更何況兩者加起來比倩碧貴,大眼魔翹的效果一枝抵兩支啊!)


看官們趁母親節檔期找代買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