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不會讓羅伊被剁手指的玩具──Beaute de Kose Esprique Precious Glamorous Glossy Eyes美諦高絲丰靡美姬魅惑光雙色眼彩釉

為何說這傢伙是不會讓我手指被剁的玩具呢?因為它是贈品啊~(扠腰大笑),來自古小偉老師的《絕對玩美》。我拿到試用品的色號是PK80,正品售價750NTD,容量......查不到(汗)



請先看一下已拆封(用了才想到要拍)的實品:
















雖然說是tester只有0.3g,但是,有人真的能把這傢伙一次用到見底的嗎?= =
 
所以我不甚滿意其包裝:類似脣膏的也像拋棄式隱形眼鏡。可是,今天完妝後,我估計光是這試用品我就可以用個十來次。開封了會乾掉,只好拿了隱形膠帶把開封處貼起來(也就是大家看到下方謎樣的半透明物)。
 
朋友向我推過BKO家的眼蜜,當時我忘記問她BKO和Esprique Precious的差別 。不過,反正我兩種都沒用過,精華區也有詳細客觀的比較,在此略過。

質地比我目前的最愛Clinique光感持久眼糖霜濕潤(廢話,明明一個是「蜜」一個是「霜」XD),所以先上右眼的時候不太順手(羞),下面這張應該可以看到右眼下方有不小心沾到一點亮片Orz。沒有正品的刷頭,所以我用棉花棒替代。以下兩張是只上眼彩釉的睜眼與閉眼照:
(註:請不要被以下的圖騙了。可能因為最近睡眠不正常眼摺稍腫所以眼頭露出暫時變成外雙,注意看可以把眼影吃掉一半的眼摺就打回原形了Orz)
深色那頭上整個眼窩及下眼尾至眼中,淺色那頭上眉骨與下眼頭至眼中。
 
 
 
 
 
 
 
 
 
 
 
 
 
 


















可以看出其實單擦就很美了,尤其是亮晶晶的亮片~
然而,重口味的我怎麼可能就這樣加上眼線和睫毛膏?
既然想考驗它身為眼部打底該有的持久度和後續眼影眼線顯色度,我特地挑了顏色很美價格平實但在我眼皮上撐不到半小時就暈掉的Bonjour duochrome eyeliner #58 Noir bleute 妙巴黎絕代雙驕眼線筆 #58靛紫(這支待會再談)來實驗:
1. 先沿著上睫毛根部畫上粗眼線,下眼尾用點的把睫毛根部連起來。
2. 用MAC 219 筆型刷將邊緣暈染開。這是還沒上睫毛膏的閉眼圖和睜眼圖。
 
 
 
 
 
 
 
 
 
 
 
 
 
 
 
 
















接下來是上完睫毛膏的睜眼與閉眼圖。(右眼眼線因為化完很順手睜眼改化左眼,忘記分開處理,結果稍微印到眼皮上了Orz)
 
 
 
 
 
 
 
 
 
 
 
 
 
 


















拍的時候因為太靠近光源(白光桌燈),Bonjour眼線筆看起來偏青藍Orz
其實它是很漂亮的深藍帶紫感,私以為色號翻譯雖然好聽,但和原文相較有點失真──法文明明就寫「夜藍」。
當初入手這支眼線筆一則因為手邊沒有深藍色眼線筆,二則是在手上時滑順好化回家沖水也不掉。誰知,上到我這眼摺超深的內雙人眼皮上,即使用BB眼影霜打了底還是撐不過半小時Orz

猜測防水是因為含蠟,不過,防暈的功效讓我很無言......今天特地翻出來測試丰靡美姬眼彩釉。前
面提到我拍眼妝時太過靠近光源了,所以手背試色圖我很努力橋位置XD。由上往下分別是眼彩釉深色端、淺色端與妙巴黎# Noir Bleute
 
 
 
 
 
 
 
 
 
 
 
 
 
 
 

































試完去沖水,三個都沒掉,不過Bonjour眼線筆用力搓後只剩一些殘餘,眼彩釉則是屹立不搖......Orz
只好出動了露得清卸妝乳,卸第一次還可以看到亮片!(明明剛剛還覺得亮晶晶好美啊現在可囧了)卸第二次才卸乾淨。
 
既然說要測試持久度,那麼不能免俗地又要放上卸妝前的照片了(這次是經過8小時)。
(os:為什麼我幾乎每次發文都要付這種囧圖Orz)
睜眼:(幾乎看不出有差別)
 
 
 
 
 
 
 
 
 
 
 
 
 
 


閉眼:(打回原形!些微積線,對後續眼線筆持妝度算是中等,大家可以看到眼皮還是有印到)
 
 
 
 
 
 
 
 
 
 
 
 
 
 


不過,平心而論,由於原po本身眼摺太深,還挑了本來就超會暈的眼線筆做實驗,會有這樣的結果也不意外。
其實Esprique Precious這款雙頭眼彩釉的持久度算是不錯,我這是特殊狀況,只是給大家參考用用。以下為不太客觀評分XD
 
持久度:●●●●(其實看卸妝前的下眼頭可知持久度頗佳)
顯色度:●●●●(光源有點太強了,實色比照片更顯色,單擦絕對沒問題)
幫助後續眼影顯色度:●●●●
幫助後續眼影/線持色度:●●●
C/P值:●●●●○(雙色750NTD,趕時間時光靠這支就可以有層次感,加個眼線睫毛膏眼妝就完成啦XD)
 
 
試用品的色卡頗符合實色,所以,看了BR31好心動噢...... 可是我已經先下手帶了倩碧另外兩個色號了(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