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明亮天空與湛藍海洋的銀藍色系 6色限定耀眼盒」
Lavshuca夏日流光限定組 #02 漾藍海岸 5.5g/ 450NTD

Lavshuca是Kanebo旗下的公主風開架品牌,眼影尤其在美妝版廣受好評。
眼影粉質細膩,珠光閃耀但不過分華麗。
我雖心動好奇,但每回在屈臣氏試色回到家,總是稍微沖個水顏色就掉光,向來都只是望之興嘆。
尤其習慣MAC、Bobbi Brown等歐美品牌眼影的飽和度,以光澤感和亮粉取勝的日系品牌向來不太是我的菜。

不過Lavshca今年夏日限定組合,光是看實品照魂就被吸走了一半。兩盤各六色充滿夏日氣息,又聽說售價僅比同牌花漾系列多50元,再加上入手心目中最理想的眼影打底──「倩碧光感持久眼糖霜」後,我也跟著許多美妝版板友一樣引頸期盼何時台灣上市。

一 從板上聽到上市消息,我隔天立刻衝到桃園某家屈臣氏(其實是三家,平常沒注意到前兩家根本沒有Lavshuca的櫃Orz),仔細打量了整個櫃,發現並 不是立即售罄,而是還沒上架,真是既失落又慶幸。星期一要去學校,近午賴馬迷捎來線報,聽說新竹站前屈臣氏上架了,全然清醒,同時決定兩盤都帶,還跟賴馬迷說,即使用了不適合或不中意,應該也不難脫手(衝著這句話她也很豪邁地說兩盤都幫她買吧XDD)。

中午時分人到新竹下了火車,發現站前星巴克暫時歇業後立刻衝向對面屈臣氏二樓,wow~顯然剛剛上架,滿滿兩排,二話不說各抓了兩組衝下樓結帳。店員看我拿了兩組,還愣了一下跟我確認數量,哈哈。

當晚回家拆了盒,早聽說是要自己組裝的,甚覺有趣,就先把外包裝拍一拍,組合完畢立刻拍了手臂內側試色照。
先讓大家看今天實際擦在眼上的#02漾藍海岸。
外觀:

















背面說明:
















開盒尚未組裝:
















組裝完畢兩組一起合照:
















手臂內側試色照:(抱歉沒有很專業,光源也有稍微調過所以其中一張看起來比較亮Orz)















































光看配色就覺得名字取得好!
陽光反射下的海水,原來可不是只有藍色,亦有藍綠亦有綠。這還是去年九月綠島一遊,我這個城市土包子才恍然發現的XDD。按照順序由左至右分別照背面說明稱為A至F色,看看那波光淋漓的淺綠B色,比代表海水的淺藍D色和深藍E色更讓我感覺到夏日清新氣息!

不過,實際能抹上眼皮,還得要等過了慵懶低落的星期二和匆忙的星期三,星期四終於能夠先拿起平常我比較不會使用的淺銀藍色系來玩(萬年鬼打牆的#01金色沙灘比較沒辦法激起實驗慾XDD)。

F色據說是打亮色和眼窩色,不過實際使用後,我覺得淺米金C色比淺膚金F色更適合打亮眉骨,F色反倒是很稱職的夏日眼窩色。

背面有建議使用方法的圖示,我只有前三個步驟照著做XDD。

以下為上完眼影尚未化眼線及上睫毛膏的睜眼與閉眼圖。
































今天用的打底是倩碧眼糖霜 # 06 Starlit Pink
老實說我覺得選錯底色了,本來想說要用到深淺兩個藍色,用淺粉打底應該沒問題。結果,秉持實驗精神我硬是六色都要用上,完粧後心裡總覺得,綠色搭上今天的粉色打底不太踏實。哎,不管了,化都化了照片也都拍了,還是硬著頭皮po出來分享。

眼妝步驟如下:
1. 鬆刷沾C色上眼皮打底
2. 扁刷沾D色淵滿上眼窩
3. MAC #219筆型刷沾最深的E色上眼摺
4. 再用鬆刷沾取F色,眉骨稍微帶過打亮,重點放在內側眼窩
5. 鬆刷沾取B色,輕輕暈染在整個眼窩,原本偏藍的上眼皮於是閃著藍綠波光(心)
6. 下眼尾後1/3上E色,中間1/3上B色,眼頭1/3上A色

然後,以下是本人的怪癖XDD。最近因為剪了瀏海,喜歡把眼尾眼線拉出來,拉長眼型(私以為不太適合走瀏海圓眼可愛風XDD)。上完上眼線,下眼尾1/4沿根部輕點,然後與上眼線連接,補滿三角區塊。眼線完成後是睫毛膏,照例是愛物倩碧大眼魔翹。
以下為眼妝完成後睜眼與閉眼照。
































然 後,照例又要來放個卸妝前殘妝照>///< 拍攝時距離上妝已過12小時,以下為睜眼與閉眼照。 一如以往,睜眼照看不太出來有差異,不過閉眼照可以看出顏色相較於近午時完妝,稍微淡了些。 不過,珠光完整,沒有積線,讓我非常滿意!(這裡其實很不客觀,因為眼影底霜是最合我用的倩碧XD)
































那麼,究竟推不推薦這組眼影盤呢?我只能說,一盤六色只賣450台票,珠光亮粉細緻美麗,充滿夏日沙灘與海岸的氣息,當然是衝了啊~~XDD

(不過呢,今日晚間從學校要搭車回家的空檔間又踅回新竹站前屈臣氏。果然不出我所料,架上已空空如也,嘖嘖。)

另外一提,眼力過人的賴馬迷說今天整體看起來比平常白皙,私猜測是因為清淡眼妝+腮紅使用MAC Beauty Powder Blush #Sweetness的關係(扠腰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