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回家,赫然發現正式啟用至今三週的新窩突破5000人次了!(灑花)
好開心,謝謝大家捧場~(原本還因為沒看到什麼回應有點小失落呢。)
註:6/14之前的文章都是我手動調時間的,本來po在別處。

今天睡很飽,晚上和我家肥寶相約去看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傍晚就很從容地使用「金耀沙灘」,邊化邊拍,卻忘記炎炎夏日當時可還有很充足的自然光!Orz 太可惜了。
(本來對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不敢抱太大期望,怕失望。不過看完後大致上還算很滿意。其中有一段完完全全戳中我的哭點......哭到被別的觀眾注意到Orz,我想在場的人應該都覺得我是神經病吧明明是愛情喜劇片。)

好了講重點,今天使用Lavshuca 夏日流光限定組 #01 金耀沙灘,很貪心六個顏色都用上了。由於妝容照比試色照多,外加還有別的玩具要稍做介紹,就斗膽歸類為「妝容」了>///<。請大家不吝提出任何建議<(_ _)>

雖然之前分享銀盤的時候已經貼出兩組的試色和實品照了,為了方便還是再貼一次:















































用品:(今天沒拍,想說金耀沙灘實品已經拍過了,眼線睫毛又沒變XD)
底妝
1. Beaute de Kose Ultra Sun Protector SPF50+ PA+++
2. Clinique肌本透白晶潤粉霜 #3、#5
3. CK 柔光蜜粉混Beaute de Kose星紗蜜粉

眼妝
1. Clinique光感持久眼糖霜 #01 Sparkling Nude
2. Clinique性感眼線膠 #01 Black Honey
3. Lavshuca夏日流光限定組 #1金耀沙灘
4. 眼線睫毛膏同上篇──SANA眼線筆及Clinique大眼魔翹

腮紅
* MAC Neo Sci-fi Sheertone Shimmer Blush # X-Rocks


1. MJ 罐裝護唇膏
2. CK 魅惑香唇蜜 # 408 Atomic(帶金色亮片的橘紅色,我手上唯二偏橘的唇妝。居然又撤櫃了T^T。)

眼妝步驟:
1. 倩碧眼糖霜打底,整片直到眉骨,順手帶到下眼皮。
2. 倩碧眼線膠刷沾取 # Black Honey 眼摺全上並連到下眼尾1/3(註)
3. 「金耀沙灘」(由左至右為A~F色)C色用鬆刷上滿整個上眼皮至眉骨
4. 鬆刷反面沾取D色上滿眼窩
5. MAC #219沾取E色壓在眼摺,範圍為眼摺兩倍
6. 使用小扁刷,下眼尾1/3疊上E色,中間1/3上B色,眼頭1/3上A色
(至此就只是清淡萬年鬼打牆大地色)
7. 鬆刷在衛生紙上略為清潔過,再沾取B色輕輕刷在整個眼窩。
(這樣一調,就變得很夏日沙灘了XDDD)
8. MAC #275 斜角鬆刷(眼窩專用)沾取F色打眼窩。
9. 上SANA眼線液,眼尾拉長、下眼尾1/4輕點睫毛根部,與上眼尾連結後捕滿中間三角地帶。
10. 刷睫毛膏並以鋼梳整理,眼妝完畢!
(註:第一次試化那天就知道E色根本不夠重色,所以用了倩碧眼線膠打底。)

以下兩張是還沒上眼線睫毛膏的睜眼與閉眼照:
































上完眼線和睫毛膏的睜眼與閉眼照:(突然發現我應該要報名參加徵文的啊>///<,睫毛比較搶戲欸今天XDD)















































































眼妝完畢後我開始尋覓合適的腮紅,希望能找到顏色有點曬傷感的,跟眼妝才搭啊!原本屬意MAC # After Dusk,接著又想到新入手的 # X-Rocks根本還沒有開封啊!目測棕色,實際擦起來是粉橘帶棕感,超有曬傷妝的fu~~真是誤打誤撞XDD。

我很喜歡MAC Sheertone Shimmer質地的腮紅──光澤感實在太讚了!又不用擔心在我臉上不顯色。來兩張腮紅的特寫,分別是左臉與右臉:
































唇妝的部份:其實我手邊的脣膏不超過五支,唇蜜倒是多一點,因為不太愛在嘴巴上疊太多層(每次看牡丹、雪姬等大師很有耐心地在唇妝上精雕細琢就很佩服), 掉了也不常補。

想想手邊最有夏日沙灘氣息的就是CK魅惑香唇蜜 #408 Atomic了,就簡單先擦MJ 護唇膏(超稱職的打底!),再疊CK唇蜜。

唇部特寫(羞):
















全臉照: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放......我的老T1雖然跟了我將近五年,不過每回自拍總要看它大老爺心情。今天顯然不太好Orz,拍起來都不滿意,只有一張勉強覺得OK,也就不多放了,畢竟人家除了妝之外,只穿件小背心(大羞)。

對兩個新玩具的心得──
1. Lavshuca 「金耀沙灘」:
顏 色清淡不過實用,我應該會留著,畢竟清淡有清淡之美,想要調濃點就像今天偷加深色打底囉XD。最讓我滿意的是B和F色。本來試色時超嫌棄幾乎看不到顏色 的F,實際使用才知道,人家可是超稱職的心機眼窩色!B色則是為原本平凡無奇鬼打牆大地盤畫龍點睛!超級海灘FU~今夏若有機會去海邊我一定要帶著!

2. MAC Blush # X-Rocks:
這是只憑目測的話我完全不會感興趣的顏色,結果當時在櫃上試了,立刻揚臉對Ivy說這個我要了XDDD。Sheertone Shimmer Blush以光澤取勝,但是顯色與持久度可也不是蓋的!傍晚上妝晚間11點半卸妝前居然沒被我的眼淚洗掉XDDD。目測棕色帶金,實際在臉上大家都看到 了,光澤感的粉帶棕!跟今天眼妝很搭,好愛

題外話:
1. 電影開演前跟肥寶下台茂五樓吃晚餐,回七樓之前聽見擦身而過的女生對著男朋友說:「欸,看,外國人!」環顧四週當時哪有阿兜仔,我想應該是說我 吧......Orz
我知道我今天的妝很沙灘,腮紅也很外國風,膚色又不像白光桌燈為我詐欺出得白,不過請認明我的黑眼珠,謝謝。(雖然已經數'不清第幾次 了,不過每次聽到還是很害羞外加小小得意>///<)

2. 越看被白光桌燈偽裝成很白的膚色,越覺得需要再曬黑點才會跟海灘妝更搭(誤)!

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po妝容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