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為妝容取名,肯定要耗掉我半小時以上Orz,索性直接用今日用品的主角命名。反正會有這些妝也是因為想要介紹與分享這些玩具。

中午大太陽,晌午大雨,雨後餘暉卻還挺耀眼的,不愧是盛夏。今天沒有特別想用的配色,打開新玩具專用抽屜,啊,四盒Solar Bits整整齊齊躺著,只試色還有拿給賴馬迷玩過,自己根本還沒用過。好吧,今天就來玩!

用品:(底妝就省略了,跟昨天一樣,下次也會一樣,入冬之前應該都會這樣XDDD)
眼妝
1. Beaute de Kose 眼蜜 BR370 Frosted Coffee(絕版逸品,賴馬迷借我玩的>///<)
2. MAC Solar Bits # Black Ore、Sunpower
3. 倩碧眼糖霜 #01 Sparkling Nude、SANA眼線筆、MJ 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腮紅 * MAC Beauty Powder Blush # Sweetness

唇妝 1. MJ 護唇膏 2. MAC Fafi lipglass # Sugar Trance

用品照:(每天都會用到的就不拍來佔版面了XD)
















眼妝步驟:
1. BKO 眼蜜 BR370 輕點上眼皮並快速拍點開於整個眼窩。
2. 無名指輕沾眼蜜刷頭,點於瞳孔下方眼皮並迅速左右推開。
3. 無名指沾取MAC Solar Bits # Black Ore塑膠隔版上的粉末,少量多次按壓於眼摺,暈至眼摺兩倍高。
4. 眼頭眼尾手指幾較不好控制的區塊,我還是決定使用MAC #219按壓(註:請見心得)。
5. 換中指沾取MAC Solar Bits # Sunpower 疊上眼窩,兩色交界處加強暈染。
6. 倩碧眼糖霜點於眉骨(經過昨天教訓後今天只敢點一點)推開做為打亮。
7. 眼線睫毛膏照舊,因此不贅述XD。

先給大家看只上BKO眼蜜的睜眼與閉眼圖:
































(這張終於把閃亮度拍出來)
















好閃好顯色啊~單擦就很讚!幫助後續眼影眼色度也很好,可惜買不到了T^T
至於持久度,我目前的超不客觀評論就是──還是我的倩碧眼糖霜比較強。
不過,畢竟我沒有使用同款眼影來比較這兩個不同的打底,有機會比較完再修正。
今天的狀況是上妝五小時後,眼影在我眼頭稍有積線,亮片只掉5%。

接下來是眼妝完成後的睜眼與閉眼照:















































我的老踢萬拍不太出來,可是光上完右眼我就覺得快被閃瞎了──是怎樣......今天又沒有要go clubbing,把自己化得這麼閃亮,整個太over。出門是傍晚以後的事情,也沒有要跟太陽比閃啊......加上眼線睫毛膏感覺殺氣很重。( ̄□ ̄|||)a

所以腮紅挑了可顯白又可小裝一下可愛、稍微平衡眼妝的MAC 美顏腮紅 # Sweetness,只敢輕掃兩筆。
唇妝也不能重,所以上完護唇膏後用了MAC Fafi 唇蜜 # Sugar Trance
腮紅與唇妝特寫:
















































全臉照:
(這張離光源稍遠加上今天腮紅淡,氣色有點差Orz)





















(這張偷縮下巴裝可愛)





















我知道月底就要滿26的傢伙還裝可愛是犯法的(默),可是我發現這個角度拍出來的臉才比較接近我真正臉的大小啦~~昨天那張和上一張都婊我T^T

玩具心得:
1. BKO 眼蜜 BR370
不愧是之前被推到翻掉的好物,夠閃夠顯色!可惜這色號買不到了T^T(現在完全可以了解被限量品燒到卻買不到是何感覺了......)

2. MAC Solar Bits # Black Ore、Sunpower
聽IVY說我是他們家唯一成功全套入手的人(竊喜),今天先玩這兩個顏色。質地比pigment更creamy(因此目測會出現結成球狀),用量也更省! 要非~常少量多次慢慢疊,千萬不要貪多!以下試色照,就是我一時手殘沾太多,把Black Ore搞很驚悚Orz。
































亮晶晶控的最愛!跟glitter閃度有得拼,顯色度則大勝!用手指點壓會比用刷子上更顯色,亮片也會較服貼(雖然我還是因為想修 飾眼頭眼尾而手賤拿起MAC #219)。Black Ore是試都不用試看到就會很豪氣地說:「這個我要了!」的超美黑底帶綠珠光與七彩亮片。#Sunpower則恰如其名,跟盛夏驕陽比閃的!

後記:

1. 今天網誌人氣暴衝到2500+,虛榮感整個被滿足,更有發文動力。>///<

2. MAC家限量明明幾乎每個月都讓大家搶破頭,但是試色分享和妝容分享卻比例懸殊。有時我會好奇大家是不是都捨不得用,供起來了呢?(笑)所以當我終於能從 學校繁忙事務脫身,有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後,開始想拿起這些美麗的大女孩玩具來玩兒,把使用狀況跟大家分享。畢竟玩具買來就是要拿來玩的啊~(y▽ ̄)

請大家不吝給予建議或批評噢,這樣我才能更進步!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