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光臨!每天登入,看見瀏覽人數增加,真的很有成就感>///<

即使我不是專業的blogger(往後也不太可能會是),但這整個激發我寫文的動力,甚至還動了買新相機的念頭,想把照片拍得更好。

我的玩具文都很長,職業病使然,哈哈。說好聽是詳細,說白了就是囉唆。每發一篇文,即使我都不修圖(只為上傳方便而縮放),也要耗掉最少兩個小時。真的很佩服專業blogger像是risser、雪姬、牡丹、西喜和豬豬等等,那麼用心經營她們的窩!

眼見已經四位數9開頭了,那麼,為了即將來臨的破萬,來個小小的慶祝吧!

很抱歉這個小慶祝限女生參加噢>///<

踩到10000的人,請截圖為證並來信(或留言)。如果您的化妝技巧是達人級的話,那......我只能跟妳分享MAC限量玩具們了(如果又剛好是個MAC控的話......那......再研究XDD)。

如果您是彩妝新手並且不嫌棄的話,請充當我的Model(不過,我目前只為不到五個人化過妝噢>///<),您可以指定妝感,以及使用我手邊有的MAC或其他玩具!只是時間和地點可能需要跟我協調(我住桃園市)。

如果沒人踩到,那就等下次萬進位成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