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Naughty Nauticals 「淘氣夢露」系列今年五月在台上市,身為pigment控
,看見risser網誌裡此系列會重出 #Lovely Lily,早就萬分期待!原先不知道會重出,手邊僅有的分裝還不太捨得用。結果一試色,就默默把其他三的試用品擺到右邊了Orz(通常Ivy會先通知我可 以去試色了,所以都整袋亂裝的XDD。擺到右邊就是「這個幫我留著」的意思)。

今天原本的構想是要四色全用上,結果因為昨晚睡不好今天又要早起,恍神亂抹,預計使用#Lovely Lily的下眼皮,先在眼尾染上Bell-Bottom Blue了(默),只好將錯就錯Orz。

今日用品:(同前文,底妝眼線睫毛膏等每天出現之老梗省略)
眼妝
1. Paul & Joe 巴黎星空眼蜜 #05(淺銀灰)
2. MAC pigment # Bell-Bottom Blue、Munity、Lark About(下圖由左至右)
















腮紅
* MAC Beauty Powder Blush # Sweetness

唇妝
1. MJ 護唇膏
2. Dior 癮誘映光唇彩 #267 Pink Satin

配色是晨起淋浴時構想的,選用賴馬迷借我的玩具P&J眼蜜,也是想測試不同家眼蜜在我眼皮上的效果。

步驟:
1. P&J 巴黎星空眼蜜 #05 輕點上眼皮並推勻,下眼中點一點,左右推開。
2. Stila 使眼色點睛盅 # cobalt (深藍色,忘記拍進去了)上整個眼摺及下眼尾1/3打底。
3. 鬆刷沾取 #Munity,輕掃整個眼窩。
4. MAC #219 沾取 # Bell-Bottom Blue,按壓並暈至眼摺兩倍。
5. 鬆刷反面沾取 # Lark About打亮眉骨。
睜眼與閉眼圖:
































(沒睡好除了會恍神會不爽之外還會手殘......Orz,暈染成這鬼樣子,要不是為了介紹這三個顏色我才不想貼Orz)

6. 上眼線、睫毛膏,眼妝完成!
睜眼與閉眼圖:















































(我明明今天預計要走清淡路線的......)

7. MAC 美顏腮紅 #Sweetness淡掃兩筆並暈染開。
































(其實今天沒有必要放腮紅特寫的,明明用跟昨天一樣的,可是因為拍到的眼妝居然比眼妝特寫好看,還是很不知羞地放上來了>///<)

8. 唇部以MJ護唇膏打底,然後直接上Dior #267。
















(早就被推到爆炸的好物,單擦就可以遮蓋唇色,亮片雖閃卻莫名很搭重眼妝。偷偷承認人中部分看起來有點暗的原因是──我根本完全忘記把粉霜帶到那塊,拍照覺得怪怪的才發現Orz)

全臉照:
(整臉就是睡不好充滿怨念)




















(妝雖然不太成功但已經沒有時間重來了,今天要去學校,勉強擠個微笑。)



















(這張感覺很欠人巴一掌.....因為沒試過這個角度就放上來了。)




















玩具心得:
1. P&J 巴黎星空眼蜜
目 測是很有氣質的低調銀灰色,可在我眼上只有亮片比較有存在感,幾乎看不到顏色= =。不過,幫助眼影顯色度及持久度很讚!剛輕抹上#Munity就暗自覺得接下來肯定會很不順......因為好顯色Orz。今日上妝超過12小時,眼影 用的還是pigment,居然沒有積線,也沒有掉色!看來我可以去它們家找倩碧沒有的色系了(如#05),科科。

2. MAC Naughty Nauticals pigments
銀 色帶灰感並充滿藍色細緻亮片的 #Lark About本來沒有要入手,可是試色時發現它是很稱職的配角,尤其跟 #Munity和 #Bell-Bottom Blue真算是絕配!(謎之聲:廢話,不然它們怎麼會被放再同一系列。)然後入手淺藍綠的Munity根本是鬼遮眼,平常並不會是我必買色,但今夏就很莫 名奇妙跟淺藍綠很有緣。Bell-Bottom Blue則是一地要帶的啊~深藍微帶紫感,完全我的菜。 #Lovely Lily老早就巴望著會重出了,算是了卻一個怨念XDD。

把Belle-Bottom Blue跟我手邊其他類似色的pigments試在手臂內側比較一下:
(由左至右分別是:# Lark About、#Munity、#Belle-Bottom Blue、#Blue Storm、# Cornflower及#Naval Blue,三張光源不同,最下是反著拍的XDD,就是像我拍妝容時一樣,鏡頭背對白光桌燈。)















































檢討:
1. 玩具首次啟用果然要小心,尤其是連打底都是新物的時候。手殘就算了還兩邊暈不一樣,要不是眼摺色太美,加上手邊太多玩具等著被寵幸,真想重化一次再po。 平常就已經會手抖了(不是帕金森症啦,是其他原因),今天更嚴重,搞得連眼線都over了,想走清爽海洋風變成夏日海灘音樂祭妝了,嘖嘖。

2. 太注重眼妝的壞習慣就是等眼妝完畢了才選腮紅,印象中我還沒有以腮紅為主眼妝當配角過(默),難怪賴馬迷借我玩的RMK腮紅軍團和Bobbi Brown Shimmer Bricks遲遲交不出成果Orz。

請大家多多包涵今日手殘亂暈,下次不敢了(躲在牆角手拉耳垂眼眶泛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