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大血拼日,Chantelle和Passionata特賣會,前一晚賴馬迷就先來我家住。雖然沒有到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的地步,兩人各做自己的事,斷斷續續想到什麼就聊什麼,不覺也快早上四點了......難怪我們兩個今天都睡過頭Orz。

特賣會達人賴馬迷很冷靜,而我......(外加幫莎北鼻和我家肥喵買的)......哈哈哈(乾笑)。總之,現在只要有讓我能開心的事情,哪怕只有一瞬間,也要隨心所欲。

出門前賴馬迷還交代我今天眼妝要清淡XDDD,說我不把RMK整團玩過,就不帶新玩具給我玩T^T,雖然我也決心不要總是完成眼妝後拉開抽屜抓起MAC或NARS找搭配。不過今天的主角有兩個(嘿嘿),眼影是我昨晚就想要用的。

因 為看到批踢踢美妝版有板友在問「苦巧克力」色,翻翻手邊,本來覺得MJ 2006春妝寶石盒「琥珀」的最深色很像,要推文回應前才發現,推已經絕版的限量眼影是欠揍嗎?正好賴馬迷在玩我的金屬/炫光眼影軍團,兩個人一致同意# Illusionary / Burning Ambition中的深色"Burning Ambition"比MJ更更符合「苦巧克力」感,而且更顯色持久、珠光細緻。

今日用品:(底妝、打亮、眼線及睫毛膏等老梗照例不來佔版面,不過有些新玩具忘記入鏡了Orz)
眼妝
1. Kose Luminous 眉粉(平常不是用這個,昨晚賴馬迷從化妝包挖出來要給我試玩的XD)
2. Clinique 光感持久眼糖霜 #01 Sparkling Nude
3. MAC Fluid Eyeliner #Graphic Brown(忘記是哪個系列的了)
4. MAC Mineralize duo e/s # Illusionary(白金色帶大量金色珠光) / Burning Ambition(珠光更細緻低調的深咖啡色)──2006年Muse「普普謬思」系列金屬光雙色眼影
















腮紅:
* RMK 頰紅 #22 Strawberry Pink

唇妝:
1. 打底是賴馬迷的小叮噹口袋挖出來的,牌子等問過她再補上,目測螢光淡粉紅,擦上後透明且無唇紋!
2. 唇膏也是從賴馬迷的小叮噹口袋挖出來的,IPSA,色號忘記,也要再跟她確認。
3. 唇蜜MAC Fafi Lipglass #Cult Fave

步驟:
1. Mary Quant眉刷沾取雙色眉粉深色部份,從眉峰往眼尾化。
2. 左右眼都完成後,稍微在衛生紙上清潔眉刷,沾取淺色從眉中往眉頭帶。
3. 倩碧眼糖霜打底於整個上眼皮與下眼皮。
4. 倩碧眼線膠刷沾取MAC流暢眼線霜 #Graphic Brown上滿整個眼摺並連到下眼尾1/3。
5. MAC #219扁刷沾取 #Burning Ambition壓至眼摺兩倍高,慢慢暈染開到眼窩2/3。
6. Yoshi #07鬆刷沾取 #Illusionary輕掃眼窩上半部,注意兩色交界。
7. 再度拿起#219,試著倒勾加重眼尾。(左眼居然比右眼成功Orz)
8. 以Yoshi #11小扁刷沾取 #Burning Ambition疊在下眼尾1/3,前2/3則是刷上 # Illusionary
9. 照例上眼線、睫毛膏,眼妝完成!
10. BB腮紅刷沾取RMK腮紅 #22,由笑肌往鬢角帶。
11. 唇部打底,以MAC #316沾取IPSA脣膏上下唇塗抹均勻。
12. 疊上MAC唇蜜 #Cult Fave。

僅上眼影睜眼與閉眼照:
















(今天怎麼照都覺得有點糊,後來才發現,腦殘羅伊忘了開小花Orz)
















上完眼線與睫毛膏睜眼與閉眼照: (今天沒有下重手,畢竟是夏天。此款乾溼兩用,濕擦更顯色。)
































腮紅左頰與右頰特寫:
































唇妝特寫:
















全臉照:





















(低血壓外加睡不好,有起床氣,滿臉怨念。)

閉眼全臉照:





















裝可愛嘟嘴:





















玩具心得:
1. MAC Mineralize duo e/s #Illusionary / Burning Ambition
我 記得這是我成為MAC控初期的戰利品,當時還是走清淡風的新手,試色時覺得 #Illusionary太閃,可是 #Burning Ambition太美太正了!這個系列共有五個眼影,我自己入手三塊,生日時莎北鼻送我黑白配那塊。這次想要專文推薦除了因為有板友問起「苦巧克力」色, 而它在我心目中比Lunasol #Chocolate Cosmos最深色更苦XDDD!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礦物質彩妝系列將會成為常態品,而 #I / B則是眼影其中一項!不用愁買不到只是要等。

2. RMK頰紅 #22 Strawberry Pink
顯色持久的好 物,不愧是Fino的愛將!目側比MAC #Sweetness更桃粉!哪是草莓粉紅?根本螢光粉紅!不過實際抹上臉,眼殘的我竟看不出兩者有多大差異。不過,像賴馬迷那種淨透白上這款的確非常桃 粉,而且下手必須非常輕。我呢,則是沾了兩下(BB腮紅刷抓粉力之強,我還沾兩下Orz),從靠近鼻子的笑肌一路往鬢角暈染,在我臉上不太桃,難怪我比較 適合冷色眼影及腮紅。好愛~等著今年週年慶(握拳)!

3. IPSA脣膏
滋潤顯色,目測有點豆沙紅(如敘述有誤請賴馬迷指正,畢竟今日在還沒完全清醒的情況下匆匆一瞥)。

4. MAC Fafi Lip Glass #Cult Fave
老實說今天是第一次開封啟用(羞),因為目測及試色時都覺得對眼妝重的我來說顏色稍重。今天為了搭配大地色但Bling-blind眼妝與腮紅,拉開收納抽屜憑直覺抓出來的。想不到實際疊起來還是淡粉紅......明明目測偏珊瑚(默)。

後記:
1. 從台北回來(感謝賴馬迷包容我的任性,硬是陪我去Momo慶城店,結果兩個人飽到肚子快爆炸)後,去MAC找Ivy提貨。今天身上現金只夠我帶回 Heatherette Trio 1、雙頭眼線筆 #Fab Orchid/ Dash Lily、#Phone me/ Text me、唇膏 #Flash Pot(人家脣膏很少而且沒有裸色系嘛~* 扭*);Pigment # Pink Pearl; Slimshine #Tropic Glow。明天被倩碧找去體驗新版水磁場、新唇彩(還可以領生日禮欸,雖然現在才月中>///<)時,應該會順手把Cool Heat和Starflash的幾個小眼影們帶回家。

2. Ivy成了櫃長後常被抓去出差(嘟嘴)。升官是好事,可是妳比較瞭解我也會適時阻止我發神經啊~~T^T。對了,Sonic Chic和Electroflash於8/1推出,7月中另有New View。

3. 嗯,下次po妝文要記得介紹我每天用的眉粉。一直都忘記,今天用不一樣的才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