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約好了要去倩碧體驗新版水磁場,Kiki特別交代我只上隔離霜就好。反正早上睡過頭T^T,胡亂抹了Annessa銀瓶(這並不是我平常使用的臉部防曬,不過早上太陽那麼大,擦平日用的應該到教室時也被汗融光了,只好隨手拿起Anessa頂著。)

最 近睡眠問題更趨嚴重,昨晚也不例外。早上匆忙出門,戴了眼鏡所以沒感覺。下午看看烏雲越積越多,心想不妙趕緊換戴隱型眼鏡準備出門。看著鏡中沒了眼鏡遮 蔽,更顯憔悴暗淡的臉,對應起SATC電影版中Carrie洗完臉照鏡子那幕,眼淚立刻滴下來,胡亂抹去,無視於天色轉陰,戴上可以遮住半張臉的墨鏡。巷 口出去就是大馬路,沿途綠燈,小v的計速器前天壞了還沒去修,不過我自己直覺知道絕對是60或70km/hr,這樣我才能專心並冷靜。

比預定時間早到一個小時,Kiki忙得團團轉,請今天從中壢Sogo來支援的依陵為我服務。超推依陵!
從卸妝到上妝,每個步驟仔仔細細說明與講解,特別針對我的肌膚問題去加強。以下就按照依陵的步驟發表心得。

1. 指節觸診:
坐 下後依陵先遞給我一面大鏡子,問可不可以摸我的臉(當然可以XD)。她先用食指第二指節沿我的顴骨往外輕推,為我說明我兩頰乾燥所以比較難推並會有細紋 Orz。再以中指第二指節沿額頭輕推,然後以食指第二指節輕推十字與嘴角往外,一面細細說明我的狀況與需要加強的部份。平常已經夠乾了今天還擦 Anessa......活該鼻頭脫皮。

2. 卸妝:
使用卸妝乳卸掉防曬,臉上灰塵一堆= =,因為早上出門沒有在防曬後加蜜粉。

3. 倩碧三步驟:
這個應該不用我多說XDD,果然我需要用2號潔膚水。

4. 保濕:
依 陵先使用水磁場面膜,然後為我擦上兩種眼霜:全效晶潤眼霜All About Eyes Rich(偏油,深度保溼,針對過敏性鼻炎、細紋及浮腫)與水磁場保濕眼膠,兩者都厚厚一層,接著敷上璀磁場眼膜。至此我整個眼周開始有些微刺痛感──因 為實在太乾了,平常又總是偷懶,上眼霜總是兩天捕魚三天曬網。漸漸適應後,開始有很清涼滋潤的感覺。
這裡要大推依陵!敷面膜要15分鐘,她隨時注意我的狀況。我眼睛敷著看不到,她雖然沒有一直開口講話,但是中間我動了一下(忘記做了什麼動作),她立刻問是不是不舒服!我才發現她一直站在我旁邊,並沒有因為今天櫃上有活動又是遠百年中慶,就把我晾著去招呼別的客人。

5. 精華液:
拿掉面膜後,膚色已經明顯透亮,摸了一下果然水潤。依陵先為我上全效煥膚明采精華Turnaround Concerntrate,接著又上肌本透白極速喚白精萃(比精華液更精華所以變「萃」了吧XD)。雖然我已經事先跟她說過對我來說保濕比美白重要多了, 她笑笑說試試也無妨,因為價位有點高噢XDDD。

6.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 NTD1450)
今天的重頭戲,依陵先以棉花棒沾了一點在我手背,體驗一下質感。我輕推開,發現質地比舊版豐郁,但是肌膚吸收速度更好,保水度更優!舊款已經夠好用了,不過推開後總覺得有層膜在臉上,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吸收。現在目測體驗的左手手背比右手的還透亮,持久度甚佳。

果然做好保濕,臉自然就會透亮!跟我剛到時拿掉墨鏡黑眼圈現形憔悴的鬼樣子簡直天差地別。

接下來彩妝的部份要另開一篇。

產品照:
目測和舊款顏色一樣,也沒有香味。成分的差異......等我精神好點再補Orz。目前只注意到舊款英文品名是Moisture Surge Extra Thirsty Skin Relief,新版是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今天在遠百櫃上消費滿2500(內含保濕產品),會贈送水漾四件組。手邊舊款75ml剛開封幾天,我怎麼還會因此手滑呢?除了因為更好用,還有另外一個原 因,下篇會提到XDD。一組拉提一組晚霜,我選晚霜(因為她們都說晚霜比較貴拿這組比較划算XD)。對了,依陵說中壢蒐狗沒有這些贈品。抱歉訊息有誤,跟依陵確認後,中壢蒐狗也有帳兩組贈品噢!只是不像桃園遠百年中慶有滿3000送200禮券的活動。活動期間是7/18~20,可以先電話預約。

內容物:
1. 深層夜間活化修護霜Rerairwear Intensive Night Cream 15ml
2. 特效防曬隔離霜SPF40 PA++ 15ml
3. 嬌漾腮紅Blushing Blush #Pink Love 1.6g,並附平常腮紅盒裡會附的斜角刷(正版6g連刷子超大盒,這個size雖然有點RMK風,不過方便攜帶)。
4. 銀色化妝包(塑膠材質,容量不小噢)























明天桃園遠百倩碧還有體驗活動,繳交預約金300(可抵產品)會有預約禮:新一代水磁場 7ml及水漾甜心護唇凍,我拿到#02 Raspberry。我手邊原已有正品#09 Currant,我家男人頗愛我擦這支,不太黏,他也不用擔心吃到香味XDDD。

















今天順便領了我的生日禮:迷你版的娃娃翹唇蜜,雙頭,較深那端是#06Mimosa Blossom,較淺那端#08Play-full Plump,皆為2ml,超可愛>///<!(據說是生日禮專用平常櫃上沒有販售)

非常推薦依陵,動作輕柔步驟仔細講解清楚,而且,整套體驗完,她只問我今天有沒有打
算帶什麼,面帶微笑耐心等我考慮,完全不強迫推銷或是口若懸河拼命介紹產品優點。
                                                                               
有板友去中壢Sogo的話可以找她噢!小小隻的,綁可愛短馬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