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這篇主要分享彩妝兼介紹新玩具。

保養完畢,依陵為我擦上肌本透白隔離霜,本來要用4號晶潤粉霜,結果剛好試用品用完了XD
她本準備照我平常的用法:臉中間三號外圍五號。可是後來又改變主意,說我只不過是乾肌,其實膚質很好,所以她先用了三號,以海棉細心推開,推到臉頰下方後,告訴我她覺得我不太需要再上五號,因為三號從鼻子兩側往外推開,會越推越薄,上不上五號都很自然。

(不過,身為噴汗人,我還是非得要在臉周上五號的!不然防曬掉光光,到時後臉上出現色差那可囧了。)

依 陵先稍為在右鼻側推一點粉霜,然後,把新版水磁場跟粉霜調合(她有特別強調新款才可以這樣玩,不能拿舊款來亂試噢!XDD)上在左側──好吧,我無言 了。看見結果後,一向找朋友或託代買買水磁場機上組合的我,心甘情願用原價把它帶回家:很明顯地,右側比左側更佳保濕水潤!

(體驗完畢還去了天天都騙你補貨,直到剛剛卸妝,晶潤的優點還是完全維持:持久透亮。本來還以為這樣調粉霜可能持妝度會下降。)

接 著要特別介紹依陵特殊的蜜粉上法,用品是晶亮蜜粉 #3 Transparency。先以大蜜粉刷沾取,平均灑在手心,中間三指腹沾取手心蜜粉,以按壓方式按上蜜粉,用指腹的溫度讓蜜粉更服貼於臉,改善毛孔與紋 路。這種方式比較遮瑕,當然也比較耗時間。我這個眼妝派還是喜歡大蜜粉刷,刷刷刷就完畢XDDD。這麼講究的技巧,先學起來,哪天太閒了再用XD。

我很喜歡今天依陵幫我化的小煙燻(雖然內雙人睜眼就看不到了XD)。步驟如下:
1. 魅力眼線筆#101 Black Diamond沿睫毛根部化粗眼線。
2. 四色眼影盤#114 Pink Truffle最深色從根部以扁刷暈染至眼摺兩倍。
3. 三色眼影盤# Bluebell最淺的米金色眼窩打底與眉骨打亮。
4. 雙色眼影 #504Butter Pekan淺膚色打眼窩。
5. 娃娃燙睫毛膏凹陷那頭拉長睫毛,凸起那頭在睫毛根部及中間稍微停留,捲翹並定型。
(可能我說要清淡風,她就沒有化下眼影與下睫毛了......Orz)

對了今天不拍眼睛,上了美麗的眼影還是難掩憔悴,看看黑眼圈......算了。

最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們家小姐的「花戒指」XDDDDD(聽說是術語,哈哈)!
基於衛生安全,她們會用棉球包住面紙,然後夾在食指中指間,沾取眼影試用品!光這個小動作就讓人感動,即使容易過敏的朋友們也可以在他們家安心試妝噢!

腮紅使用花漾蝶舞 #Poeny,看她輕輕掃一層,我忍不住說,再重一點沒關係。她笑說今天她才因為腮紅打太重被同事笑呢,因為夏天不流行這樣。

唇妝是新品(那是說前面落落長都只是鋪梗囉?Orz)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Long Last Glosswear SPF15
依陵問我要偏粉還橘,當然選粉XD
於 是她用 #01Goldspum(膚金帶細亮片)與 #11 Clearly Pink(螢光粉不帶亮片),以2比1的方式調和,再以唇刷刷上。她解釋,單用 #11 Clearly Pink會太亮太螢光,所以用較大比例的 #1 Goldspun調色,比較柔和。調出來的結果我們兩個都很滿意!

唇部特寫:
































(這是完妝後兩個小時拍的,我嘴唇本就乾,沒用護唇膏打底所以上唇有唇紋。其實目測沒那麼明顯。)

心得:
1. 娃娃燙睫毛膏
櫃上試用品有點乾,依陵還小不悅XD,說這款要是乾了很容易結塊。不過,只訴求纖長捲翹其實對重口味的       我,遠不如用MJ底膏 + 可長可濃的大眼魔翹XDDD,這可是屢屢被誤以為戴假睫毛的最佳拍檔呢!

2.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本來想說好用的話帶一支就好,因為最近發現我需要添購的其實是唇膏。可是,依陵把#01和#11調得太適合我了~~(奔)。這款唇蜜比娃娃翹唇蜜和水漾甜 心護唇凍黏,大約和MAC程度差不多,因此我可以接受。畢竟,訴求持久的唇蜜還要它不黏,簡直是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XDDDD。保濕和持久度都很不 錯,回家後喝飲料也沒掉。如果加上護唇膏打底,應該不會那麼快積唇紋。剛上完一個小時內都忍不住偷照鏡子和後照鏡XDD,因為顏色透亮又沒有唇紋,超讚!

因為遠百年中慶滿3000送200元抵用券,就「順手」又湊了一支眼糖霜>///<。櫃上幾乎都缺貨了,只剩 #01 Srakling Nude和 #12 Kiwi,所以我選了僅剩一支的 #02 Cocoa Shimmer。

請看產品照與試色照:
(唇蜜只有兩支啦,真的。另外的是空盒,用來頂著免得唇蜜滾走掉拍不到。)
















(手臂內側試色,光源較強,其實手才沒有那麼白。由左至右分別是我的生日禮娃娃翹唇蜜 #06 Mimosa Blossom、#08 Play-full Plump、光感持久眼糖霜 #02 Cocoa Shimmer、恆久水唇蜜 #01 Goldspum、# 11 Clearly Pink)
















再次推薦倩碧中壢Sogo依陵!

呼,終於打完了。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