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Heatherette 指甲油 # Lola Devine

well我知道有Nailsalon版,可是美妝版比較像我的家,然後也允許分享指甲油,還是決定要po這邊XDDD。

照片是昨天拍的,不過昨天寫完妝容文就累倒了,今天才補文字敘述。


來介紹MAC指甲油 #Lola Devine,Heatherette系列限量品。10ml NTD420。

我 向來不太注重manicure(羞),指甲油就是擦了等掉得差不多了再卸掉。手邊除了開架商品,專櫃指甲油只有MAC,而且全是限量品,都是在試某系列色 時看到喜歡才收的。四瓶分別是迷霧夜影之 #Rose Topping (Frost)、名媛系列之 #Golded (sheer)、Fafi之 # Girls Will be Girls、Heatherette之 #Lola Devine (cream)。

光看實品照沒什麼火,但是一聽Ivy說是果凍質感的,回她說不用看顏色了直接幫我留!XDDD
很喜歡果凍質感的指甲油,因為人懶手指又醜,不太愛亮片太大的。光聽就覺得剔透的果凍質感,一定要納入新玩具的啊~~
等看到實品,發現是超正的珊瑚粉,理智就完全斷線了,還目露凶光XDDD。

產品照:
















手指:
(技術不太好,指縫邊緣稍微沾到>///<)
這是只擦一層的質感,cream質地所以夠顯色,珊瑚偏粉較多。像我在櫃上看Ivy擦兩層,就會比較偏正珊瑚色,跟實品顏色幾無誤差。
































心得:
MAC 家指甲油不是紅牌,但如果仔細找,會發現很多超漂亮的顏色!容量與價格以專櫃產品而言,算是相當平實。日系牌的大多有亮片,個人不是很尬意。Chanel 好看歸好看,價格卻越來越高不可攀.......(雖然實際去試色時心裡都會罵「按」,因為真的硬是比別家有質感)。MAC # Lola Devine,其實是可以讓手指顯白的美色!我因為手指關節醜醜外加交通工具多為機車,手早就曬得比其他部位黑了Orz。

想要的人,動作可要快!Heatherette已經上市12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