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 宅天,硬逼自己整整睡一天,中間醒來就逼自己睡回去,直到下午將近六點我家肥喵來電約晚餐,終於算是有休息到。肥喵想去譚英雄,我打了過去,居然要八點半 才有位子。雖然我還要先去爸媽家接她,不過中間兩個小時的空檔,剛睡醒又沒辦法專注讀書,只好專注玩新玩具XDDDDD。

今天的主角依舊 有兩個:MAC Heatherette 迪斯可星光眼彩盤 Trio 1以及RMK頰紅 #25 Rose Pink(賴馬迷我開始乖乖交作業囉~XD)。雖然我還是老毛病不改──先決定眼影再找搭配用腮紅,不過賴馬迷強大的RMK軍團果然不負所望,被我找到搭 配色了。

今日用品:
*眼妝*
1. 倩碧眼糖霜 #01 Sparkling Nude
2. MAC 碳晶眼燻筆 # Mystery
3. MAC Heatherette Trio 1── Hoppin' (F)、Moon Ring (VP)、Cloudburst (V)
4. SANA眼線液筆、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腮紅*
* RMK blush #25 Rose Pink

*唇彩*
1. MJ護唇膏
2. MAC Barbie 唇膏 # Style it (F)
3. MAC Lipgelee # Ambient














步驟:
1. 倩碧眼糖霜整片眼皮及臥蠶部位打底。
2. MAC # Mystery(黑底帶深綠珠光)沿睫毛根部化粗眼線至最後一根上睫毛,下眼尾沿睫毛根部點至1/3,由尾到頭漸細。上眼線以MAC #219筆型刷輕輕將銳利的線條暈開。
3. MAC扁刷 #239沾取Heathertte Trio 1# Cloudburst 慢慢按壓於眼摺(至兩倍高),然後上緣輕輕暈染。Velvet質地的眼影需要耐心慢慢按壓而不是來回暈染,否則眼皮會爆發大災難。手邊有velvet質地 的99%在眼影盤軍團內,參考了雪姬的網誌,加上練習,慢慢才摸索出正確用法。
4. #239 反面沾取 #Moon Ring上滿眼窩,並將兩色交接處暈染開。
5. 鬆刷沾取 #H'oppin於眉骨打亮。
6. 照平常老梗法上眼線與睫毛膏。
7. BB腮紅刷沾取 RMK # 25 Rose Pink,下筆於笑肌漸漸往耳際暈染。
8. MJ護唇膏打底,MAC #316唇刷沾取唇膏 #Style It 描繪整個下唇及上唇。
9. 疊上MAC Lipgelee #Ambient,完成!(是的我今天忘記打亮Orz)

上眼線睫毛膏前睜眼與閉眼照:
































眼部完妝後睜眼與閉眼照:
































腮紅特寫:
































唇妝特寫:
































全臉照:(先聲明我沒有擺臭臉!人家天生凶神惡煞臉咩*扭*,不笑時看起來像生氣,家裡那隻老是以為他又不小心惹毛我了Orz。只是覺得今天的妝感,如果要裝可愛,那我會先自己拿刀切腹XD。)










































然後我要說,有沒有做臉真的有差啊~~外加睡飽飽,整個透亮!妝前保養完就很自戀地攬鏡猛照,哈哈。上完粉底,完全忘記要遮黑眼圈就直接刷上蜜粉Orz, 完妝前也整個忘記要打亮。唉,可惜在我賺大錢或成為貴婦之前(謎之音:會有這麼一天嗎?),還是乖乖摸鼻子自己學習如何做臉吧。

還有今天有雙眼皮>/////<,睡飽飽外加前一晚喝進夠多液體才會跑出來的,希望可以維持到星期四,因為那天想仿比留川游某個妝>///<。

*玩具心得*

1. MAC Heatherette Trio 1
本來屬意的是Trio 2,可是......想起家裡粉色與深紫眼影軍團......我的手指雖然醜醜但是敝帚自珍,還不想被剁掉謝謝。Trio 1,怎麼說呢,要不是為了 #Moon Ring這個顏色,這回大可在眼影盤部分全身而退的說,嘖嘖。怎麼可以有這麼正淺薄荷綠啊~~天理何在!質地VP是我的死穴,而今夏莫名對淺藍、淺綠很有 興趣,所以...... #Cloudburst是有點拉回我的理智,先看質地是velvet,有點卻步。我很少買MAC velvet 質地的眼影,因為不太會用,除非顏色美到讓我鬼遮眼。可是仔細一看,黑底帶著深綠、深藍亮片,就默默「放到右邊」(羅伊流定義,請爬前文XDD)了。

2. RMK 頰紅 #25 Rose Pink
我應該沒有眼殘得太嚴重,從透明小方塊軍團中選中這塊,一翻過來看色號Rose Pink,傻眼。明明是蜜桃色,Rose在哪裡、Pink在哪裡,我真的不懂啊~(抱頭)。暈到頰上,淺淺的蜜桃色,光澤如同 #22 Strawberry Pink一樣美到人神共憤的地步!原本候選名單中的 #29 Soft Coral因為感覺較橘較顯色,想起今天重眼妝,就決定用 #25搭。果然效果好到平常不大愛蜜桃色系的我也中箭倒地,列入週年慶清單中Orz(嗚嗚賴馬迷我討厭妳、Fino我討厭妳T^T)。

好吧,今天玩過Trio 1了,明天順應某人點菜,來玩MAC Dual Edge Eye Pencil #Fab Orchid/ Dash Lily。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