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Dual Edge Eye Pencil # Fab Orchid/ Dash Lily from "Heatherette"
1.76g/ 650NTD


好啦好啦,聽到某人敲碗的聲音了。今天的主角如她所願,是Heatherette系列的雙頭眼線筆 #Fab Orchid/ Dash Lily。我手邊還有 #Phone me/ Text Me(我比較喜歡這個名字XDD),改日再分享。

話說這種天氣我可不敢真的只用這支當主角,尤其深色頭的材質類似碳晶煙燻筆。結果,東加加西添添,又變成很不夏天的濃妝鬼了Orz。請大家多多包涵。

今日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nit #Wheat/ Blonde
2. Paul & Joe 巴黎星空眼蜜 #05 (銀灰帶七彩閃閃亮片)
3. MAC Dual Edge Eye Pencil #Fab Orchid/ Dash Lily
4. MAC eyeshadow # Fertile (VP) (應該是「魔幻蘭調」系列,深紫帶七彩珠光)、#Beautiful Iris (VP)(常態色,冷薰衣草紫)、#Innuendo (F) (忘記是哪個系列了)
5. SANA眼線液筆(黑)、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 Black Oynx

*腮紅與打亮*
1. MAC Beauty Powder Blush # Sweetness
2. MAC MSF #Lightscarade

*唇妝*
1. MJ護唇膏
2. 倩碧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01 Goldspun、#11 Clearly Pink















雙頭眼線筆特寫:

步驟:
1. Mary Quant眉刷沾取BB 眉粉盒深色 #Wheat由眉峰帶往眉尾,再沾取淺色 #Blonde由眉中往眉頭帶。
2. P&J 眼蜜上滿整個上眼皮及下眼皮打底。
3. MAC 雙頭眼線筆# Fab Orchid沿上睫毛根部化粗眼線,至眼摺兩倍高,稍微暈染開。不用太仔細,因為等一下還會疊眼影上去。
4. 用品同上,沿下眼尾睫毛根部輕點,連成線,約至眼尾1/4。
5. MAC 雙頭眼線筆 #Dash Lily 描繪下眼頭至3/4。
6. MAC #239沾取 #Fertle 疊上眼皮並暈染開。
7. #239另一面沾取 #Beautiful Iris,暈染於整個眼窩上半,並記得交界處要暈出漸層感。
8. MAC #275斜角鬆刷沾取 #Innuendo打眼窩,因為發現眼蜜太閃了XDD。
9. BB腮紅刷輕沾MAC美顏腮紅 # Sweetness,由笑肌下筆,往耳際暈染。
10. 以Yoshi # 5畫圓沾取 MAC 炫彩餅 #Lightscarade於T字、下巴尖端與C字部位打亮。
11. MJ護唇膏上完後,先以倩碧沁甜光唇蜜 #Goldspun厚塗一層,再疊上 #Clearly Pink。


#Beautiful Iris 是我冬日拿來搭 #Knight Divine的愛將,冷冷的薰衣草紫讓冬日眼妝不至於太過沉重(心)。兩色皆為常態品。仔細審視照片會發現左眼暈染沒有右眼好。因為賴床了半小時,時間有 限T^T。Yoshi # 5號稱大眼影刷,可是我拿來當細部打亮刷,刷毛軟抓粉力也夠,價格平實,讚!話說唇蜜兩色交疊,本想仿效星期六依陵以唇刷調和,結果手殘失敗了orz,只 好如此折衷,幸好效果不錯。

對 了,還有我每天用的眉粉──對啦對啦我就是其中一個鬼遮眼的凱子,才會花1800NTD買明明就是常態眼影(2.2g/700NTD),哼哼哼(惱羞成怒 XD)。誰叫那時Kyle為我修的眉是我長久以來最滿意的眉型~~我那時才明白修了適合自己的眉型有多重要!他並沒有特別推銷,真的是我自己看他處理完我一向苦手的眉毛,一時失去理智想說這樣一盒 會很方便Orz(總共3g/ 1800NTD,難道我多花將近600大洋是為了單盒攜帶方便還有超迷你的眉刷和眉夾嗎?天曉得我幾時帶出門補妝過!)。不過,因為幾乎天天用,今年2月 至今也不過稍為小凹凹,Blonde淡掃還可以打鼻影.......算是值得了,收納櫃裡那個眼影盤我會天天拿來用的?(自欺欺人一下XD)

只上雙頭眼線筆的睜眼與閉眼照:
































眼妝完成照:
































側臉特寫:(因為腮紅用老梗不好意思再拍特寫了所以拍整個側臉XD)




















唇部特寫:

全臉照:

噢呵呵,今天可以光明正大裝可愛。我習慣完妝再選衣服搭配,所以沒時間拍全身照XDD(不過家裡的燈幾乎都是黃光,也得剛好碰到自然光,才有機會照)。眼妝那麼重,就挑了正粉紅短T搭配白底小碎花裙>///<。

*玩具心得*
MAC 雙頭眼線筆 #Fab Orchid/ Dash Lily

1. # Fab Orchid
無珠光超顯色的美麗深紫黑色。Fab = fabulous,的確是很讚XD,像是一盆要十幾萬台幣的名貴幽蘭。質地其實就跟碳晶煙燻筆差不多,一樣筆芯柔軟上色飽滿,很適合與所有帶冷感的粉/紫色系疊擦。暈染打底用材質,不過其實光沖水並不會掉,用力搓兩三下,手上還會微帶殘留痕跡。

2. # Dash Lily
買這支是為了#Fab Orchid(笑),一則亮片眼線筆我已有類似色 #Iris Accents,二則其實很少在用XD,筆芯雖然不會太硬但是亮片太大,不喜歡拿來虐待脆弱的下眼皮。但是,目測相近的兩色,一筆劃開,高下立刻分曉,哈 哈。請看試色照,由左至右分別為 #Fab Orchid、#Dash Lily、#Iris Accents。

#Dash Lily較顯色,亮片也比較細,所以今天早上化時完全不會感覺不適。倒是 #Iris Accents,亮片好刺T^T,顯色度勉強OK。是說我應該處理掉#Iris Lily囉?小寶貝,不是馬麻不愛妳,只是馬麻年紀大了,要顧眼睛@@。

連連幾篇濃妝,自己化得很爽XDDD,根本不管夏天不夏天。 而且,仔細觀察拍下來的照片,會發現自己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