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Dual Edge Eye Pencil from "Heatherette"
價格與容量同上篇,今天來玩我入手的另一色號 #Phone me/ Text me

今 天並沒有如某人所願端出她點的菜,哈哈。看到留言時離我約要看屋的時間只剩約一個小時左右了。ViVi七月號那個妝是很讚啦,可是我稍微看了一下,修容 其實才是重點,這對修容技巧還在幼幼班階段的我,一個小時內是搞不出來的,哪天有閒再玩(夏天結束前啦,那個妝太海灘+名模風了,詳見ViVi七月號 p.194~195)。

離出門只有一個小時,所以決定玩新玩具二號:MAC雙頭眼線筆 #Phone me/ Text me,外加被賴馬迷他們新竹家MAC搶走XDDD,但是那天她留在我家的美顏腮紅 #Shy Beauty。

今日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 Wheat/ Blonde
2. Clinique 光感持久眼糖霜 #06 Starlit Pink
3. MAC 雙頭眼線筆 #Phone me/ Text me
4. MAC 金炫光礦物眼影 #Love Stone
5. MAC Metal-X Cream Shadow #Pink Ingot
6. SANAu眼線筆(黑)、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 Black Oynx

*腮紅*
1. MAC Beauty Powder Blush # Shy Beauty
2. MAC Beauty Powder Blush # True Roamntic
(是的我今天又忘記打亮了Orz......趕時間咩)

*唇妝*
1. MJ護唇膏
2. MAC Slimshine Lipstick 水緞光唇棒 #Intimidate
3. MAC Fafi Lipglass #Sugar Trance
用品照:(照例老梗不來佔版面)
















雙頭眼影筆特寫:(#Phone me/ Text me)
































步驟:
1. 以眉刷沾取BB眉粉深色 #Wheat 從眉峰往眉尾帶,稍為清潔後沾取淺色 #Blonde由眉中往眉頭暈染。
2. 倩碧眼糖霜在上眼皮與下眼皮臥蠶部位打底。
3. MAC 雙頭眼線筆 # Phone me 沿上睫毛根部塗滿眼摺至兩倍高,並輕輕用筆型刷 #219將邊緣暈染開。
4. 同上,在下眼尾1/3處以輕點方式補滿結毛根部,稍與上眼尾連接。
5. MAC 扁刷 #239 沾取金炫光礦物眼影 #Lovestone 淺色部份,暈染於「整個眼窩」,也就是疊到原本 #Phone   me的範圍之上。
6. 手指沾取MAC 未來光眼影雙 # Pink Ingot,於眉骨打亮。
7. MAC # 279 斜型鬆刷沾取BB眉粉 #Blonde打眼窩。
8. 下眼尾1/3以小扁刷暈染開,然後使用雙頭眼線筆 #Text me 上滿下眼皮2/3。
9. 上眼線與睫毛膏,眼妝完成!
10. BB腮紅刷沾取 MAC 美顏腮紅 #True Romantic,下筆於笑肌,往耳際輕輕暈染開。
11. 稍微清理腮紅刷,再沾取MAC 美顏腮紅 # Shy Beauty,在笑肌上緣打亮。
12. MJ護唇膏唇部打底,以唇筆沾取MAC水緞光唇棒 #Intimidate均勻上滿整個下唇與上唇。
13. 疊上MAC Fafi 唇蜜 # SUGAR Trance。

其 實我也不曉得自己今天發什麼神經,以紫紅色基調的 #Lovestone疊在 #Phone me上。原本的構想是灰黑*粉紅,可能因為時間有限,隨便亂抓......幸好疊出來效果還不錯。某蝦北鼻今天點的菜我沒有試,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接下來 可是準備要出門見位房東代租的agent欸(不是仲介噢,妙吧)。面對陌生人我實在沒有勇氣把自己搞成那樣,更別說自己修容技巧只有幼幼班程度。

接著想到眉骨打亮。想起去年買的、今年已經有兩塊即將乾涸的未來光眼影霜,趕緊拿出乾得比較嚴重之二的 #Pink Ingot權充打亮。這樣亂配之下,原本應該灰黑偏冷的眼妝整個被調合成中庸(因為 #Lovestone和 #Pink Ingot皆偏暖)。

倒是唇妝,我對自己的配色很沒信心。畢竟Slimshime #Intimidate是深粉色偏棕,可是唇蜜 #Sugar Tranceg是淺蜜桃偏粉,邊化邊覺得有可能失敗,想不到拍出來優於預期(可是,怎麼又偏粉了Orz,開始鬼打牆)。
匆忙之下邊化邊拍,效果比預期中好,哈哈。
上眼線、睫毛膏前睜眼與閉眼照:
































眼妝完成後睜眼與閉眼照:
































腮紅特寫:
































唇妝特寫:
















全臉照:





















(請容許兩個禮拜後滿26的輕熟女抓住青春的尾巴裝可愛Orz)




















玩具心得:
1. MAC Dual Edge Eye Pencil #Phone me/ Text me
私以為這個名字超讚XD!深 色端的 #Phone me,不就像是我們與對方(無論朋友或戀人)通話時,只能聽見聲音看不見表情,會經由語氣過度詮釋對方說話當下的感覺嗎?通常如果談話不愉快,揣測就容易 偏向負面、黑暗。#Text me也恰如其名,不管是好的壞的效果,都比直接對話更委婉、更難以揣測對方心裡真正的感覺,更加灰色的模糊地帶。好喜歡這個命名> /////<。對了,本次材質純粹是木頭,真的狠像鉛筆XDDD,而非PPT的奇妙材質。

#Phone me 深灰黑無珠光,同碳晶煙燻比材質之眼線筆。偏冷,但我覺得百搭,今天亂搭紫粉也OK,哈哈。
#Text me 意外之喜,非常顯色亮面細膩的淺灰色,非常稱職的下眼線。

2. MAC Beauty Power Blush
# True Romantic
這是我化重眼妝但又不想太裝可愛時非常稱職的配角,目測粉棕色實際上到頰上是低調的粉紅。
# Shy Beauty
在超白肌賴馬迷臉上足以顯色的 #Shy Beauty,果然在我臉上只能當打亮T^T。今天用來疊在笑肌上方,效果頗為滿意。不過,並不會覺得太可惜,因為手邊打亮色夠多了XDDDD。

請大家不吝給予意見<(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