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化妝品特賣會,以往都是託人代買,所有代買者人都超棒!

這次想親自去體驗看看,現場廝殺的感覺XDD。
第一次參加,不敢自己開代買,只問了親友團要不要下單。也事先提醒她們,本姑娘近來身體心情皆欠佳,決定不要一早去排隊掃搶手貨,隨緣就好。

而且,這已經是本月份老娘有下單或親到的第四場特賣會了,差不多快把送自己的生日禮基金灑光了Orz,晚點去反而好,以免看見好貨,理智線斷光光。

睡 飽了才出門,抵達特賣會會場已過下午三點半,問了大樓門口工讀生,居然還領得到號碼牌(本以為四點差不多會是自由入場了)。客氣有禮的工讀小弟告訴我, 大約還要兩個小時才會輪到,可以先逛逛。那一帶我不熟,晃到對面遠企,只在樓下CitySuper買了一罐Twinings大吉嶺(原還想買罐裝Earl Grey,可是家裡已經有大盒茶包了)。想坐下喝杯咖啡看書等入場,遠企大概太高級,沒有星巴克(其實一樓邊邊有一家小Cafe但我以為是賣冰淇淋 的.......),只好隨意挑了家離會場不遠的小Cafe稍休息片刻。

待我喝完熱熱的水果茶,稍為安撫了隱隱作痛的下腹,回去時,親切的工讀生告訴我可以上樓了。
門口是包包寄放處,兩位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有禮,安置好我的包包後,遞給我一個小籃子(平常在收納區會看見的那種,沒有提把有點可惜XD)。

場內共分有49元(配件、眼影頰彩蕊心、瑕疵品)、99元(短效品)、299元、499元及699元幾區。
稍微掃視了一下,前兩區有點擠,加上我的目標其實主力在眼影盤,就先往499/699區走去。因為事先做了功課,我把清單拿出來問,親切的小姐乾脆問我能不能給她看,一一幫我劃去沒有的品項,然後轉身拿還有貨的品項給我(大推!她在699區,小小隻的很可愛XD)。

我在這兩區拿到:
1. 夢奇地魔法書青苔綠(聽說是今天僅剩最後一個)←只有這個是699
2. 雪花飄飄完妝蜜粉 #Gold *2
3. 柚橘花霧三色眼彩派 #Cool(金褐)
4. 花漾年華春彩盤 #Montmartre(紫)*2←意外之喜!幸好2008春妝上市時沒入手,不然今天看到應該會氣炸XD
5. 六格眼/頰彩空盤

299區
1. 使眼色點睛盅 #Jade (回家一比對,MAC # New Weed稍微深一點,幸好不一樣Orz)
2. 零界點完美遮瑕霜 #Shade e ← 小姐看了我的黑眼圈(我今天上全妝啊......)幫我選的T^T
3. 蜜唇俏翹筆 #melon mint、#minty mint 各*2
4. 飄飄雪酪 #Petal (幫沒有粉紫打底的肥喵買的)
5. 公主祭三色眼彩派 #善變(本來想要熱戀,已經沒了)
6. 公主祭雙色頰彩(後來被莎北鼻秒殺XD)
7. 金色豔陽閃閃噴霧(99元區有瑕疵品,但我想要包裝完整保存期限也較久的)
8. 眼影刷 #5、#7

99元區
1. 緋緋幕思 #Jasmine(全場唯一態度冷淡的小姐,居然給我已變乾的瑕疵品,我也忘記立刻打開檢查,失策)
2. 轉眼變色筆 #Lapis*2(短效品,只有此色號。是夏日出遊超方便的好物!之前已入手三支。)

49元區
買了空盤,想要的幾乎都有了,擠過去49元區,要找眼影蕊把空盤填滿,科科!
下圖為空盤及準備裝進去的眼影們,由左至右:
Row 1. #Summer、#Coco、# Barefoot Contessa
Row 2. #Pointille、#Key、#Poise
製造日期最早為2006/10/01,最晚2007/06/01,不過粉狀眼影我是不在乎這個的XDD












以下是其他戰利品照:
(順時鐘)公主祭善變、花漾年華紫、柚橘金褐、完妝蜜粉淘金
















金色豔陽閃閃噴霧

















(順時鐘)夢奇地青苔綠、轉眼變色筆lapis、蜜唇俏翹筆#minty mint + #melon mint、眼影刷 #5、#7、緋緋幕思 #Jasmine、點睛盅 #Jade、零界點遮瑕霜
















買得很開心,哇哈哈!
(不過,某蝦已經「明示」,有新玩具就要寫心得了......欸,我還想九月提proposal哩,妳這傢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