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大家應該都已經從標題可以看出來,並沒有仿得很像。Orz

好喜歡游(名字居然跟我的姓一樣XD)噢>///<~~以往她比較常出現在Mina,可是我很久不購入Mina了(話說以前工作的地方有個我帶的後進,那位小可愛的眉眼之間跟游好像>///<)。最近常可以在With看見她(大心)。

要寫文前恰巧在美妝版看見牡丹新文(會不會太巧XD),我也是比較喜歡With風呢。ViVi的服裝越來越不是我的菜了Orz,現在還買是因為Lena還有彩妝單元。看With最心痛的是,裡面好多喜歡的衣服台灣都沒得買T^T,可是沙樹、游和由實都好賞心悅目啊(羞)。

都是阿蝦啦......一直慫恿我仿游這個妝。其實在這個單元主要是介紹底妝的,可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游的整體妝容。最好以我的功力可以仿得像>"<。人家天生超級正咩,圖片又修過,我不如多燒點香重新投胎比較快。

可是某蝦很認真地畫出示意圖給我看,我們兩個也很認真的討論了該用哪些用品(由於底妝是重點,這裡並沒有介紹游用了什麼眼妝),我只好含淚下海了。 雖然自己覺得仿得很失敗,也很不習慣這樣的淡妝(連我妹今天看到我都說姊妳今天怎麼了Orz),還是決定po出來,希望大家給予我批評與指教。

游這個妝容的重點在:
1. 以重點色拉長眼尾。
2. 深咖啡色眼線僅從眼尾最後一根睫毛往前化至眼中,內眼線加上極細黑色,範圍也不超過眼尾最後一根睫毛。
3. 捲翹纖長的睫毛。
4. 淺蜜桃腮紅,及暖系帶亮澤感的唇彩。
以下是原版妝容(翻拍自五月號中文版With)以及眼妝示意圖。





































今日用品:
*眼妝*
1. 倩碧眼糖霜 #01 Sparkling Nude
2. MAC 月光夏眼影 # Claire de Lune (=Moonlight)、#Cosmic
3. MAC 金屬光雙色眼影 #Illusionary/ Burning Ambition(只用深色)
4. Bobbi Brown Brow Kit (只用# Blonde)
5. MAC 流暢眼線霜 # Graphic Brown
6. SANA眼線筆、MJ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只用纖長那頭)

*腮紅與修容*
1. RMK 頰彩 #25 Rose Pink
2. MAC MSF # Lightscarade

*唇妝*
1. MJ護唇膏
2. MAC Slimshine水緞光脣膏 #Tropic Glow
3. Calvin Klein魅惑香唇蜜 #408 Atomic           














 

步驟:
1. 底妝完畢後,以BB眉粉盒 #Blonde畫眉。
2. 倩碧眼糖霜打底,範圍為整個上眼皮及臥蠶處。
3. 以鬆刷沾取MAC #Claire de Lune暈染於眼窩前半,後半則以 #Cosmic暈染。
4. 扁刷沾取MAC #Burning Ambition按壓於眼摺,小扁刷拉長眼尾,與下眼尾相連,拉長約眼尾1公分左右。
5. 眼線膠刷沾取MAC # Graphic Brown由眼中化至眼尾,加強重點色、定出深遂感。
6. 以MAC #275沾取BB眉彩盒 #Blonde,打眼窩。
7. 補上黑色內眼線,刷上捲翹毛底膏,再刷上倩碧睫毛膏(不用梳子那頭)。
8. BB腮紅刷沾取RMK #25頰彩,由笑肌j往耳際暈染。
9. 大眼影鬆刷沾取MAC MSF #Lightscarade打亮T字、雙眼C字及下巴尖端。
10. MJ護唇膏打底後,直接以MAC Slimshine塗滿整個唇部。
11. 於唇峰點上CK唇蜜,以手指往兩邊勻開,不必到嘴角。

眼妝完成睜眼與閉眼照: (近拍看不出眼尾以重點色拉長的效果,不過遠看可以看出來差別)















































(只能用大眼魔翹纖長那頭,害我今天一整天覺得自己沒穿衣服──我可是每天把睫毛刷成像戴假睫毛的濃妝鬼啊~~)

側臉特寫: (腮紅下手太重了Orz)
















唇妝特寫:(老實說這是我自認仿最像的部份了Orz)
法令紋那邊是汗XDDD,趁上唇彩前喝點熱湯墊墊胃。
















完全只有仿妝,髮型整個跟平常一樣,也依舊如平常衣衫不整,所以只隨意放兩張全臉照:
(嘖嘖,看完這張圖終於了解為什麼去stila特賣會買遮瑕膏時小姐幫我選 #Shade e)
 




















(這張硬要學游以手撐臉,怎麼Fu完全天差地別,滿臉剛睡醒,還有眼袋......Orz)





















某蝦本來說要用她那超讚Leica幫我拍,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我們兩個碰到面時,只有大約一小時的晚餐時間Orz。人家也要去買Leica啦T^T。

超失敗仿妝Orz,尤其我沒有偏金的染眉膏Orz,只有唇部勉強及格。

想不到目測透紅帶亮片的Tropic Glow跟CK唇蜜這麼搭,是我今天最滿意的部份。

還請大家不吝給予意見或批評<(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