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要小小慶祝一下,結果沒人理我(扁嘴)。

哈哈,其實沒關係XDD。也許踩到的剛好是男生或者根本沒注意到自己踩到了。記得我有說過兩萬人次也要比照辦理,剛剛看了一下,也差不多囉,哈哈。不嫌棄的話可以玩XD,不過我已經偷學好截圖怎麼截了(是的我本來不會Orz),說不定自嗨之下自己踩XDDD。

莎北鼻賴馬迷,如果是妳們踩到的話我會很困擾XDD。阿坡不要來鬧,我真的會幫你化,反正高鐵很方便,從桃園去台南只要86分鐘,我好久沒去台南玩耍了。勳北鼻的話很歡迎,只要你答應讓我拍照就好,哇哈哈。幸好我們家老爺不看這個(因為中文不識半字XD),不然要是他踩到,應該會把我的脖子扭斷(默)。

今天雖然宅整天,還是很倒楣。生理痛,痛到手發抖,可是我不喜歡依賴止痛藥,尤其不用出門的時候。結果我連為明天備課都無法集中精神,更別說唸書。甚至窩在我的scoop chair裡看雜誌,都要不時閉眼深呼吸。

說到這,我好像兩個禮拜前才信誓旦旦說要奮發向上吼?結果近日玩物喪志(都在po玩具文XDD),今天終於知羞,拿起書來卻力不從心──按!痛到不能專心。現在雖然好多了,也得等明天了。不是找藉口偷懶,只不過這幾天還是乖乖善待自己的身體好些,何況明早十點有課。

還有,相伴我七八年的老鍵盤掛了T^T,因為今天有幾封重要的信要回,有點焦慮。幸好在儲藏室發現老爺淘汰但還堪使用的舊鍵盤,配置我不太習慣,不過先能湊合著用比較重要。很不習慣所以打字好慢,搬家完再換吧。

今天在雪姬blog裡面看到她用新相機拍的風景照,不知怎地,竟比那堆腮紅試色照更令我震撼!最近開始認真寫起妝文,越覺得我的陳年老T1(聽說你已經有第300代子孫了欸寶貝)該退休了。雪姬的Nikon非常讓人心動,但是莎北鼻那台能忠於實色的Leica C-Lux更吸引我,如無意外應該是會想辦法入手那台吧,有新款的C-Lux 2,很符合我要近拍、拍妝容、拍產品的需求。

真是個貪心鬼啊我,身為獅子座,看見這裡瀏覽人數每天增加,開心之餘也有使命感,總覺得應該要更勤於把手邊的玩具分享給大家,不過對於自己拍出的相片不夠好這件事非常耿耿於懷XDD。

這陣子密集po妝文下來,也可以明顯從照片中看到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我算不上什麼高手達人,只不過,自己小時對芭比娃娃之類女孩子氣的玩具沒興趣(對於破壞比較有興趣XD),長大了開始對大女生的玩具有興趣罷了XDD。事實證明美感賞析之於我,還沒壞死XDDD。

我雖戲稱寫玩具文為「玩物喪志」,其實實際上對我頗多助益──這點我想無論是醫生、老爺、我老闆或其他關心我愛我的親友們都會很贊成。為了寫更好的文,我努力想整體妝容配色;為了拍出更好的相片,我思考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如何購入工具讓自己更進步。對於現階段的我,絕對不能稱之為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