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今年夏天得了不玩藍色綠色就會死的病......(默)
想想也好,MAC Cool Heat 和 Starflash也入手了幾個藍、綠,不拿來玩也不行。


原先預計要把「公主祭」擺在「花漾年華」後面玩,結果,看著 #善變的珠光深藍綠色,手很癢。再看中間色是珠光淺薰衣草色,好啦有紫也有藍這下滿意了吧(謎之聲:游羅伊難搞女王可不是被叫假的,科科)。立時就把今天 的畫法想好,不玩漸層,看見這盤第一個念頭就是,淺薰衣草色要上在眼窩前半,深藍綠要放眼窩後半。

今日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 Wheat/ Blonde
2. 倩碧眼糖霜 #01 Sparkling Nude
3. MAC fluid eyeliner # Microviolet
4. Stila 公主祭三色眼彩派 #善變
5. SANA眼線液筆、MJ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6. Mary Quant 眉刷、倩碧眼線膠刷、Yoshi #07 鬆刷、MAC #239扁刷、Yoshi #11小小扁刷

*腮紅與打亮*
1. MAC Fafi blush #Fashion Frenzy (S)
2. MAC powder blush #Dresscamp Pink
3. MAC MSF #Lightscarade

*唇妝*
1. MJ魔女之唇護唇膏
2. MAC Barbie 唇膏 #Style It
3. Dior 癮誘映光唇彩 #267 Pink Satin






























(上面就是之前提過,印在盒蓋裡的Emily Dickinson詩句:))
步驟:
*眼妝*
1. 眉刷沾取BB Brow Kit #Wheat從眉峰往眉尾拉,再沾取 #Blonde從眉峰往眉頭暈染。
2. 倩碧眼糖霜點在整個上眼皮(3點)以及下眼中(1點)打底。
3. 眼線膠刷沾取MAC眼線凝霜 #Microviolet沿上睫毛根部化粗眼線,可與眼摺同寬並無需修改邊緣,因為之後要疊上眼影。下眼尾1/3也用眼線膠打底並與上眼尾相連。
4. 扁刷沾取Stila眼彩盤中深藍綠,下筆於眼窩後半睫毛根部,慢慢往上及往眼中暈染。
5. 鬆刷沾取Stila眼彩盤中淺薰衣草紫,由眼頭往眼中暈染,並模糊兩色交界。
6. 鬆刷反面沾取Stila眼彩盤最淺色打亮眉骨。
7. 眼線液筆沿睫毛根部描出細眼線,眼尾漸粗。下眼尾以點狀方式補滿睫毛根部1/3,連往上眼線,拉出線條後補滿中間三角地帶。
8. 梳子狀睫毛底膏由睫毛根部往前往上梳,並加強睫毛尾端。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先使用普通刷頭化上下睫毛,上睫毛再以梳子那端加濃密。
上完眼影睜眼與閉眼照:
































眼妝完成睜眼與閉眼照:
































*腮紅與打亮*
1. BB腮紅刷沾取MAC #Fashion Frenzy,下筆於笑肌並往耳際暈染。
2. 腮紅刷在衛生紙上稍微清潔後,沾取 #Dresscamp Pink疊在笑肌上方。
3. Yoshi #5 沾取MSF #Lightscarade於眼尾C字、T字與下巴尖端打亮。
腮紅特寫:
































*唇妝*
1. 塗抹MJ護唇膏,滋潤唇部並打底。
2. 唇部整個塗滿MAC唇膏 #Style It,蜜桃裸色調淡唇色。
3. Dior癮誘映光唇彩 #267均勻疊上唇部。
唇部特寫:
















全臉照:





















*檢討*
我手殘,把眉尾修壞了T^T,幸好瀏海完全擋住XD。還有,老是記取不了教訓......Orz:扁刷豪邁一沾,就傻眼看著上面滿滿眼影 粉,只好乖乖先彈 彈刷子甩掉餘粉。Satin質地的腮紅,不是比顯色的,不要下筆覺得不顯色就猛疊(自毆),果然太重,又沒了透明感。今天眼妝已非閃亮亮路線了,腮紅不透 亮怎行,趕緊翻出 #Dresscamp Pink來補救一下。

今天唇膏其實應該用更正的裸色或偏粉裸色的,我覺得多少有點影響到後面疊 上的Dior #267,枉費人家這麼美。難怪我拍唇妝特寫時總覺得有點不對勁,幸好全臉照看不出來(在慶幸個什麼啊妳......)。不過,好喜歡好喜歡Dior #267>///<!目測剩不到1/2了,極有可能成為我手邊第一支用完的唇彩品。幸好不是限量色啊~

*玩具心得*
Stila公主祭三色眼彩派 #善變
特 賣會目標本來是 #熱戀,結果賣完了,看看 #善變,原價1200NTD才賣299NTD。配色看似衝突,可單看深藍綠和淺薰衣草紫又覺得很美......今天這樣的畫法,要是腮紅唇妝更透點,其實 頗適合夏天呢。算是買得超值。另外,代理商色號命名還算不賴,不然所有三色眼彩派英文品名都叫eye shadow trio,色號大多一個 #cool另一個 #warm,很難辨認系列哩。

三色的珠光都非常細緻,淺黃的打亮色不必多提,深藍綠這個重點色非~常顯色Orz,差點搞砸眼妝。相較之下,淡薰衣草紫含蓄多了,不過也夠顯色。今天化完後,這盤應該也會留著囉XDD。
(謎之聲:妳這傢伙,生日基金差不多快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