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Ivy來電,說實品到了,請我這兩天過去先挑,不然她26日休至月底她不放心XD。
還有什麼好猶豫的?晚間從新竹回到桃園立刻飛奔過去XDDD

**請注意,光源為白色桌燈,實際顏色鮮明度請參考其他色卡,我的局部特寫最接近實色(亦即實際擦上臉的顏色)**

兩 個系列目測不怎麼討喜,很顯色沒錯,但試色照一路看下來我只生一小把火──很多顏色看起來土土髒髒的XDD。我只看到很顯色很顯色的色卡,沒有明顯珠光沒 有亮片的礦物質地腮紅,看似配色奇怪的眼影。可是......為什麼桃園遠百要開在火車站旁邊?為什麼穿越其一樓是我取車的捷徑?為什麼捷徑上面有 MAC?T^T

以下試色照皆是豪邁用手沾取直接抹於手臂內側。

*腮紅*(全部帶有極細微金色珠光,不過拍不出來)
由左至右: #Dainty、#Gentle、#Gleeful、#Love Joy、#Love Thing、#Merrily、#Nuance、#Pleasantry、#Warm Soul
















#Dainty、#Gentle、#Gleeful
















#Dainty:正蜜桃色
#Gentle:梅粉稍帶紫感
#Gleeful:磚紅帶橘感

#Love Joy、#Love Thing、#Merrily
















#Love Joy:磚棕
#Love Thing:磚紅偏暗
# Merrily:橘紅

#Nuance、#Pleasantry、#Warm Soul
















#Nuance:金橘
#Peasantry:正冷粉
#Warm Soul:棕橘

我對腮紅的形容詞都好精簡......(默)要好好複習修辭了T^T,漢文能力整個變差。腮紅魔人Fino快來救我~

這麼豪邁試在手上,比照片美多了,可是還是覺得有幾色太over啦。Ivy說他們下午拿到手時也試玩過,反射性當然用腮紅刷沾,結果,太顯色了XDDDD。所以請愛用#188或#182, 超~級薄透,完全沒有粉感而像是肌膚自然透出,或含羞紅嫣或元氣金橘。美、美、美啊啊啊~~連我覺得最over之一的 #Love Thing,在Ivy用 #188幫我試刷後,就很沒骨氣說這塊請先幫我留著>///<。另外,也留了原本就比較偏好的 #Dainty、#Gentle和#Pleasantry三色。

*眼影*
由 左至右:#Two to Glow、#Sea & Sky、#Polar Opposites、#Play on Plums、#Pink Split、#Odd Couple、#Love Connection、#Hot Contrast、#Fresh Green Mix
















#Polar Opposites、#Sea & Sky、#Two to Glow
















#Polar Opposites:超級科技感的亮銀 + 內斂銀灰
(為了那內斂銀灰,我當場有說要留,回家之後翻出去年的 #Earthly Riches.....呼,這塊可以取消了。)
#Sea & Sky:色如其名,波光粼粼深藍海水 + 清澈耀眼天藍晴空
(我已經說過我今年夏天得了不玩藍色會死的病......深藍有點類似e/s #Blue Storm,不過顯色度和飽和度大勝,手邊沒有任何藍色礦物眼影,所以......*傻笑*)
#Two to Glow:金銅(沒有和月光夏 #Firespot的金橘或 #Cosmic的膚金撞色噢)+棕粉
(對金銅沒興趣,棕粉普通,pass)

#Odd Couple、#Pink Split、#Play on Plums
















#Odd Couple:亮紫偏藍(比pigment #Violet更深更偏藍)+粉膚帶一點點紫感
(我是紫色控,本就打算淺色試了OK就帶。天意啊~這個粉很微妙,暖色基調卻有一點點紫感與深色相輝映,名字也是恰如其分XDD)
#Pink Split:淺粉帶金色珠光 + 帶粉紅感及灰色的咖啡
 (本來覺得鬼打牆,可是咖啡色很好玩,可以偏灰咖啡也可以變咖啡帶粉,所以......*科科*)
#Play on Plums:帶紅感咖啡 + 膚橘帶金感
(這個真的鬼打牆,暖系也不是我的菜,pass)

#Fresh Green Mix、#Hot Contrast、#Love Connection
















#Fresh Green Mix:鮮黃綠(比pigment #Golder's Gold更偏黃)+ 帶灰感橄欖綠
(帶黃感綠是我至今無解之難關,完全不考慮,雖然灰感橄欖綠不錯看。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鮮黃綠用來點綴,以灰橄欖綠為主調,才不會顯妖)
#Hot Contrast:碳黑帶七彩珠光 + 藕灰
(碳黑的礦物眼影?當然要入手啊~何況帶著七彩珠光!原本猶豫是因目測覺得很詭異那半邊,竟完全出乎意料是氣質藕灰,好個contrast! XDDD)
#Love Connection:金咖啡 + 淺粉帶金(去年有買Engaging的人請自動忽略此色)
(唯一的不同是Engaging淺色偏米,我已經選了更漂亮的粉紅了,pass)

果然我還是比較擅長給眼影下評語。

跟我原本給自己的設限差不多(腮紅、眼影各*3),腮紅 #Love Thing還在考慮中。
呼~可以去洗手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