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妝,因為今天是宅天XD。不過昨天忙著寫Sonic Chic和Electroflash試色與心得,寫完太累了就先放著。

之前在介紹倩碧眼糖霜 #03 Sunlit Palm和 #06 Starlit Pink時,疊上的眼影是莎北鼻以前幫我搭配的,上眼皮使用MAC pigment #Golder's Gold及下眼皮 #Lovely Lily。

前兩天突發奇想,不知道把這兩個顏色顛倒來玩,會有什麼效果?所以就出現這個妝啦~
會是比較輕鬆的練習。

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Clinique Quick Eyes Cream Shadow #03 Sunlit Palm、#06 Starlit Pink
3. MAC fluid eyeliner # Microviolet、#New Weed
4. MAC pigment #Golder's Green、 #Lovely Lily(薰衣草淺紫)、#Entremauve(深葡萄紫)
5. SANA眼線液筆、MJ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6. MAC #239扁刷、Yoshi #11小小扁刷、Stila #7小扁刷、倩碧眼線膠刷、Mary Quant眉刷

*腮紅與打亮*
1.MAC blush #Dresscamp Pink(斑馬盤)
2. MAC MSF #Lightscarade

*唇妝*
1. MJ 魔女之唇護唇膏
2. Dior 癮誘映光唇彩 #267 Pink Satin
















步驟:
*眼妝*
1. 畫眉之後,以倩碧眼糖霜 #06打滿上眼窩,#03點下眼中並均勻推開。
2. 眼線膠刷沾取MAC #Microviolet沿上睫毛根部畫粗眼線並往眼尾拉出。
3. 於面紙上稍微清潔眼線膠刷後,沾取少許 #New Weed化下眼尾1/3,與上眼尾相連。
4. 扁刷沾取 #Lovely Lily,均勻暈染於上眼窩,先從根部眼線膠位置疊上,即可疊出自然漸層感。
5. 小小扁刷沾取 #Golder's Gold,畫滿整個下眼皮。
6. 畫到這裡稍覺上眼皮太淡,因此臨時決定上眼尾以小扁刷沾取 #Entremauve從眼尾梢往前暈染,加強深邃感。
7. 眼線照平常畫法,加重並拉出眼尾。睫毛膏也如平常上法(越寫越偷懶了我XD)。
上完眼影特寫:
































眼妝完成特寫:
































擺上之前相反畫法的照片給大家比較一下XD:
































*腮紅與打亮*
1. BB腮紅刷沾取 #Dresscamp Pink下筆於笑肌尖端,漸次往耳際暈染。
2. Yoshi #5沾取 #Lightscarade打亮T字、眼尾C字、下巴尖端。
腮紅特寫:
































*唇妝*
1. MJ 護唇膏滋潤並打底。
2. Dior #267直接塗抹於整個唇部。
唇妝特寫:
















全臉照:(今天有特別多拍幾張噢>////<)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化法呢?XD

心血來潮加重眼尾,結果因為1. 忘記Entremauve非常顯色 2.Stila #7刷抓粉很夠力,所以有點太重了,失去我本來想要的清淡但微帶深邃感,再加上我習慣的眼線和睫毛風格......Orz。

好啦,整體效果其實還不賴。而且到了學校從廁所大鏡子裡面看,並不會太誇張。

眼妝又不小心下重手了所以腮紅刻意清淡,配合不太明亮紫色上眼皮,拿出清透明亮的 #Dresscamp Pink。唇妝也是,只以單擦就遮蓋力及顯色度沒話說的Dior #267抹上。

都是舊品了,今天就不特別寫心得,有興趣的朋友再針對個別品項提問吧:)

今天也請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