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傷加上颱風,宅了好幾天,今天要回診,晚間還被兩隻老友拖出去慶生,恭敬不如從命(因為不從會沒了小命),所以今天有新妝XD。
我對MAC Cool Heat系列入手的 #Blue Flame虎視眈眈很久了,正好拿來與Stila轉眼變色筆 #Lapis搭配。
今天是我的天,愛濃妝當然也是隨老娘高興XDD。

今日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 Wheat/ Blonde
2. Beaute de Kose 眼蜜 #SP055 Crystal Chandelier
3. Stila 轉眼變色筆 #Lapis
4. MAC eye shadow # Blue Flame(VP) (from "Cool Heat")、#Nanogold(Lustre) (from N Collection)
5. K-Palette極細眼線液筆、MJ 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6. MAC #239扁刷、Stila #11小扁刷、Yoshi #7鬆刷、# 11小小扁刷

*腮紅與打亮*
1. Stila 夏日戀曲 cheek duo #Quaint/ Cool
2. MAC MSF #Lightscarade

*唇妝*
1. MJ 磨女之唇護唇膏
2. MAC Heatherette Satin Lipstick #Fleshpot
3. Stila Plumping Lip Glaze # Minty Mint
































(轉眼變色筆雙頭特寫,第三頭,暈染用海綿,沒有拍到)

步驟:
*眼妝*
1. 畫眉完畢後,以BKO糜色眼彩 #SP 055於上眼皮輕點,均勻推抹開,下眼皮也要帶到。
2. 待眼蜜乾後,直接以Stila轉眼變色筆 #Lapis深青藍色眼線筆那頭,沿上睫毛根部化粗眼線,與眼摺同寬,眼尾平拉出。下眼尾1/3沿睫毛根部用點得填滿,並與上眼尾連接。
3. 扁刷沾取MAC眼影 #Blue Flame,由於是Veluxe Pearl質地,也是先以按壓在於邊緣輕輕暈染的方式,使顏色飽和,同時帶有細緻珠光。
4. 轉開 #Lapis眼影粉那頭,輕點於上眼窩中央,在以鬆刷暈開,以免一次沾到太多眼影粉。兩色交界處要暈染開。
5. 小小扁刷沾取MAC e/s #Nanogold,打亮上下眼頭,以免眼部過於沉重。
6. 使用K-Palette眼線液筆沿上睫毛根部化極細眼線,至眼尾漸粗,今天想化偏圓點,所以眼尾沒有拉太長。填滿下睫毛根部後連至上眼尾,補滿中間三角區塊。
7. MJ 睫毛底膏打底,後刷上倩碧大眼魔翹。
只上眼影圖:
































眼妝完成圖:
































*腮紅與打亮*
1. BB腮紅刷沾取Stila夏日戀曲雙色頰彩蜜桃膚色 #Quaint由笑肌下方往上斜刷至耳際。
2. 腮紅刷在面紙上稍微清潔,另外沾取珊瑚紅 #Coral暈染於笑肌正上方。
3. Yoshi #5 沾取MAC MSF #Lghtscarade打亮T字、眼尾C字及下巴尖端。
腮紅特寫:
































*唇妝*
1. MJ 護唇膏滋潤雙唇與打底。
2. MAC Heatherette脣膏 #Fleshpot(透澤裸膚色)塗滿雙唇。
3. 再疊上Stila蜜唇俏翹筆 #Minty Mint(膚金色)。
唇妝特寫:
















全臉照特寫:










































(今天最喜歡右下這張^///^)






















(從今天起正式變成輕熟女了,還是要裝可愛^///^)

今天用了很多新玩具,檢討和心得文趕工中,稍後補上。硬要趕午夜前先po,因為人家今天生日嘛~>///<*扭*

整體妝容搭配我自己頗滿意,清淡的頰紅和唇彩成為稱職配角,但又帶來足夠氣色。果然事先和莎北鼻討論過是對的,我自己對於配色拿捏還真不夠到家,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補上 *玩具心得*
1. Beaute de Kose 糜色眼彩 #SP055 Crystal Chandelier
我錯了Orz,先前的評價是持久度不如我的最愛倩碧眼糖霜。不過今天有時間耐心等它乾透後才上眼影,發現持久度才真正展現出來!當然威力還是稍遜倩碧眼糖 霜一籌,不過可真夠閃亮亮XD。幸好Kose特賣會脫賴馬迷福有衝到 #BR372 Sparkling Brown及 #PU170 Purple Gleam兩個限定款(心)。比較適合向我今日這樣有充份悠閒時間上妝時用,平日還是倩碧快速好用。

2. Stila夏日戀曲雙色頰彩 #Quaint/ Coral
粉壓很鬆......Orz,當我一如往常豪邁用BB腮紅刷畫下去,飛出來及刷上附著的粉讓我整個囧掉。蜜桃膚色搭配今天的重眼妝是個低調稱職的配角,笑 肌尖端刷上珊瑚紅的 #Coral帶出好氣色,不過因為很顯色,不敢沾太多,點綴即可,想不到意外適合今天眼妝(大心),果然先跟莎北鼻討論過是對的。這樣的頰紅很適合習慣重 眼妝的我,準備朝網拍尋找了XDD~
(以上兩品感謝賴馬迷特別贊助讓我玩~)

3. Stila轉眼變色筆 #Lapis
一樣是特賣會戰利品,因為算是短效品所以只賣99NTD。粉狀產品只要保持良好,我不太在乎會不會「過期」,眼線筆也差不多,因此特賣會就抓了兩枝,一枝 給沒有藍色眼妝的肥喵。這是我第四支轉眼變色筆,前三之色號分為: #Ivy、#Stone、#Berry。單用眼線筆會暈,疊上眼影粉會好些,是旅行良伴XD,光用一枝即可完成基本並有雙色漸層之眼妝。#Lapis頗 妙,眼線那頭目測深藍,實際上了眼皮則偏青藍;眼影粉那頭目測淺粉藍,其實帶有強烈淺紫色偏光,所以大家看照片,下眼皮前段看似紫色,上眼窩上半也是。

4. MAC e/s #Blue Flame
Cool Heat 系列出的小眼影,鄭重聲明,和去年Blie Storm系列的 #Blue Storm是不同的!#Blue Storm是正深藍色,frost質地;#Blue Flame則是深青藍色,veluxe pearl質地(好吧,我知道這只是深藍控才會計較的細節.......)。VP是MAC眼影中我最喜歡的質地,所以即使有鬼打牆色也會基於強迫症購入。 延展性佳且薄透,不過若是深色眼影,這樣的特性反而容易變成缺點──不夠飽合。因此使用深色VP質地眼影時我會先以Velvet式的手法,先將顏色按壓飽 和,充分展現其細致珠光後,才於邊緣暈染。很奇妙的是,和Stila #Lapis眼線筆那端兩個深青藍疊在一起,居然呈現細緻的寶藍色~(灑花)

5. K-Palette極細眼線液(黑)
莎北鼻強力推薦並於前進米國前大囤貨的好物,據說拿來化內眼線也不暈。的確是能化出非常細緻線條,顏色也夠漆黑,持久度佳,不過,卸妝前我發現眼尾有稍微 暈到下方外C部位尾端......。稍微用力即可以手指抹去,如有棉花棒等小物應該更方便清理。入手了一陣子,直到今天因為影太過搶戲,加上沒有特別想拉 長眼型,才開封啟用。評價還不錯,缺點大概就是價位在開架產品中偏高。筆刷刷毛偏軟,所以不太適合初學者使用噢,會不容易控制線條。可以非常心機地化出內 眼現貨隱形眼線。和我的愛降SANA一樣,不太好卸,需要多點耐心。

6. Stila蜜唇俏翹筆 #minty mint
膚金色的唇蜜,適合用來疊擦。隔著護唇膏和唇蜜兩層,還是可以感覺到薄荷清涼感。也真的有些許豐唇效果。今天新開封,轉了好幾圈唇蜜才流到刷毛上,看起來、上起來都很黏,可是實際待在唇上去碰觸,又不覺得黏,只覺有層膜附在唇上,而且正如雪姬所言,完全平滑唇紋>///<!好愛啊,可惜特賣會我到場時只剩 #Minty MInt和 Melon Mint(膚棕)兩色,有機會肯定還要入手其他色號!


今天也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