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軍團第五+六發~
這篇其實是8/5就該寫完發出的文Orz ,所以以下「今天」皆代表上星期二。

下一篇我再解釋這幾天都裝死的原因......Orz

今天陪友人去法律諮詢,希望自己看起來精明俐落一點XD,所以選用Chanel四色眼影 #46 Frissions。

貴 松松的Chanel很難激起我的購買慾,除了先前買給肥喵自己有機會也想入手的#08 Vanites(低調奢華、氣質滿分的紫,硬是冠豔群芳)。今天使用這盒是賴馬迷二手出讓的>///<,不過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還有,稍微仔細看了一下,RMK頰紅#02 Coral是霜狀質地,所以臨時起意,用#05 Light Pink這種淡到我拿來乾擦只是擦心酸的粉紅來疊。
今日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Clinique Quick Eyes Cream Shadow #01 Sparkling Nude、#06 Starlit Pink
3. MAC Fluid Eyeliner # Microviolet
4. Chanel Les 4 Ombres # 46 Frissons (= shivers,是有沒有這麼抖XD)
5. SANA眼線液筆、MJ 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6. MAC #239扁刷、Yoshi #7鬆刷、#11小小扁刷、Stila #7小扁刷、倩碧眼線膠刷

*腮紅與修容*
1. RMK blush #02 Coral、#05 Light Pink
2. MAC MSF # Lightscarade、# Warmed

*唇彩*
1. MJ 魔女之唇護唇膏
2. Shu Uemura rough unlimited #BG 936
3. Stila plumping lip glaze # Minty Mint
































步驟:
*眼妝*
1. 畫眉之後,倩碧眼糖霜#06打滿上眼窩,#01臥蠶打底。
2. 以倩碧眼線膠刷沾取MAC眼線膠 #Microviolet,於眼摺畫滿粗眼線,為後續最深色眼影打底。 3. 扁刷沾取Chanel四色眼影盤左上深灰紫色,按壓於眼摺,並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至眼摺兩倍高。
4. 鬆刷沾取眼影盤右上帶灰色偏光藕紫,疊在眼窩上半部,從深色交界輕輕往上暈染開。
5. 鬆刷反面沾取左下紫金色,打亮眉骨。
6. 小小扁刷沾取右下帶綠感灰藍,上滿下眼皮,下眼頭稍微以紫金色打亮。
7. SANA眼線液筆沿上睫毛根部畫眼線,眼尾漸粗。下眼尾後1/4補滿睫毛根部,並與上眼尾連接,拉出線條。
8. 仔細塗抹MJ睫毛底膏,再慢慢上倩碧大眼魔翹,並以鋼梳整理睫毛。

只上眼影特寫:
















眼妝完成特寫:
































*腮紅與修容*
1. 手指沾取RMK頰紅 #02,以笑肌為頂點,少量多次並以畫圓手勢拍推開。
2. BB腮紅刷沾取RMK頰紅 #05,從笑肌上緣輕輕整片往耳際暈染開。
3. MAC #187沾取MSF #Warmed,暈染於笑肌下方及臉與脖子交界處。
4. Yoshi #05沾取MSF #Lightscarade,打亮T字、眼尾C字及下巴頂端。

腮紅特寫:
































*唇彩*
1. 手指沾取MJ護唇膏滋潤雙唇並打底。
2. 上下唇均勻塗抹植村秀無色限脣膏#BG 936。
3. 疊上Stila蜜唇動凍筆 #Minty Mint。
(沒有唇妝特寫因為這個組合用過了XD。怎麼辦植村秀 #BG936越用越愛>///<,疊擦#Minty Mint低調可是很美,變成百搭色~)

全臉照:










































玩具心得:
1. Chanel 四色眼影#46 Frissons
Chanel四色眼影的命名真有趣XDDD,為什麼這盤是shivers(顫抖)?完全無法理解為何要顫抖,哈哈。明明一樣是走Chanel家烘焙眼影的 低調奢華風,目測不會特別偏愛的顏色組合,使用起來卻總是有著無以名狀的優雅感。嘖嘖,好討厭,漲成這樣,要下手真的會很不甘願,可是又美到沒話說。同樣 是烘焙式眼影,卻和走狂野創新風的MAC礦物眼影有明顯區隔。賴馬迷本來要我試過後再決定要不要接手,一試之下,結果應該已經很明顯了......

2. RMK 頰紅 #02 Coral、#05 Light Pink #02 是霜狀質地,比較適合用來打底再疊別的顏色。細緻卻閃到讓人眼瞎的珠光,連疊擦的#05也難掩其鋒芒,珊瑚底色透明清澈,令人愛不釋手。特殊包裝的#05 外表華麗不過對健康肌色的我並不實用,清淡到無法單擦。不過兩相疊擦,互結其長互補其短的效果,很是令人滿意XD。 (列清單......*默*。那個某Fi同學,今年有好康的記得揪一下T^T)

等一下如果還有力氣會生出第二篇,如果沒有就等明天晚上吧XD。

這次也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努力為男子棒球今早台日大戰集氣中!!繼樂吞荷包蛋後,大啖生魚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