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了要說明這幾天消失的原因XD。
噢還有這是RMK軍團作業第七發


1. 因為這十來天家教case變多,陷入忙碌迴圈,加上體力差,狀況頻出。
2. 2008/8/6,咱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啦
先放上害羞照兩張,這篇寫完再鄭重介紹她出場XDD。

































嗯,總之新手馬迷羅伊這幾天都很努力與她培養感情和建立信任。外加身體虛,整
個很折騰不過甘之如飴XD。

這是前天的妝,不過太累了,今天才寫。

入手 #熱戀是意外之喜(那位低調人士咱們倆心裡有數就好>///<),手裏把玩著RMK #26 Shiny Pink,就打算拿來搭配,希望呈現整體低調但又有深遂感,以免回診時嚇到醫生(雖然我真的很懷疑有什麼可以嚇到每天驚滔駭浪的他)。仔細看看 #熱戀的配色,心裡稍微有個配色想法,卻突然想起,雪姬也化過 #熱戀,要是撞用法我就糗了Orz。

連過去看,果然...... (我可以很不要臉說鄉民所見略同嗎?XD)當下立刻更動,希望能化出不一樣的感覺,不然要再大師面前班門弄斧,我不如戴面具示人就好Orz。

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Clinique quick eyes cream shadow #01 Sparkling Nude、#02Cocoa Shimmer

3. MAC fluid eyeliner #Graphic Brown
4. Stila公主祭三色眼彩派 #熱戀
5. SANA眼線液筆、MJ 睫毛底膏
、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6. MAC #239扁刷、Yoshi #07鬆刷、#11小小扁刷、Stila#7小扁刷、倩碧眼線膠

*腮紅與修容*
1. RMK blush #26 Shiny Pink

2. MAC MSF #Lightcarade、#Warmed

*唇妝*
1. MJ 魔女之唇護唇膏

2.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BG936
3. MAC Fafi lipglass #Sugar Trance

















步驟:
1. 畫眉完畢後,以倩碧眼糖霜#02打眼窩、#01打眉骨及下眼皮。
2. 倩碧眼線膠刷沾取MAC #Graphic Brown沿上睫毛根部畫滿眼摺,下
尾1/3也化,由後往前由粗漸細,並與上眼尾相連,為後續深色眼影打底。
3. 扁刷沾取 #熱戀最深色(帶金粉黑巧克力棕),按壓於上眼摺後,由睫毛跟部往上暈染至眼摺兩倍高。
4. 鬆刷沾取淺金棕色,從最深色暈染之部位下筆,輕輕暈上整個眼窩。

5. 小小扁刷沾取最深色,由眼尾往前化至1/3(一樣由粗漸細);刷子反面沾取帶粉紅偏光膚粉色,由眼頭仔細化至與最深色交界處並蓋過一點點,融合兩色交界。
6. 使用小扁刷,不沾眼影粉,只在上眼尾做細部暈染,讓眼尾深色眼影與眼線膠更加融合。
7. SANA眼線液筆沿睫毛根部,從眼中往眼尾化眼線,至眼尾越粗;再以眼線液筆細扁刷毛部份補眼頭往眼中的眼線。下眼尾1/3填滿睫毛根部,與上眼尾連接後稍微拉出線條,記得填滿中間三角區塊。
8. 仔細將每根睫毛都包覆MJ睫毛底膏,然後在慢慢疊上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請務必耐心使用。完畢後以鋼梳整理睫毛。
只上眼影特寫:

































眼妝完成特寫:

































*腮紅與修容*
1. BB腮紅刷輕輕沾取
RMK頰紅#26,從笑肌頂端下筆往耳際暈染。嗯......下手還不夠重,再疊。
(↑某人已經學乖
了不要總是這麼豪邁Orz)
2. Yoshi #5沾取
#Lightscarade打亮T字、眼尾C字及下巴尖端。
3. MAC #187沾取 #Warmed,由臉部與下巴連結處往上暈染至耳際。
(↑是的某人一直自以為這樣就可以修飾到比較突出的下顎骨。目測效果是不錯,拍照倒是雞肋得很。)

腮紅特寫:

































*唇妝*

1. 手指沾取MJ護唇膏塗抹於雙唇,滋潤並打底。
2. 雙唇均勻塗抹植村秀無色限脣膏#BG936。
3. 疊上MAC唇蜜 #Sug
ar Trance。
唇妝特寫:

















全臉照:










































記得之前po #善變的妝文,有朋友說難得看到XD。大約是因為 #善變配色比較跳,特賣會存貨比較多吧(笑),因此意外入手。原本在清單上卻沒有賣到的 #熱戀,倒也在其他機緣下入手了。今天本來希望重點放在腮紅,不過眼妝比預計重,也就沒下重手。唇妝的搭配是新嘗試,植村秀#BG936怎麼可以這麼百 搭,現在才發現它的好>///<。

老實說......即使扣掉賴馬迷借我玩的玩具,我上回湊熱鬧購入
的樹德收納櫃早已呈現大爆炸的狀態了......(默),心裡一直掛念著想去無印買整組 的收納櫃/盒,好好善待我的玩具們。樹德很實用,不過真的很像辦公用品噢@@,所以我明知買一個根本不夠用,卻遲遲沒有購入第二個。無印比較有質感,可是 若要購足能夠容納我目前所有的玩具量(更別說它們隨時偷偷成長中......Orz),恐怕要大噴血......(默)。
(再說,月底要搬家,我現在更急迫的問題應該是......打包T^T。)

玩具心得:
1. Stila 公主祭三色眼彩派 #熱戀
帶著金色亮粉的黑巧克力色真是美爆了>///<,隨便暈都有深遂感!以往我的眼頭會深深吃入眼摺前1/3,自從某次翻出收不回來之後(人總要 要面對年華老去的現實......Orz),後來上眼摺色都可以明顯看出來(心)。我不會說自己變成外雙,仔細看眼睛特寫,我的眼摺其實還是有一半藏在眼 摺裡。不過。這樣已經算是意外的收穫了(誤),至少不像以前暈再高都暈心酸的。
回到 #熱戀本身,這個黑巧克力色深遂感沒話說(之前的bakba板友如果口味跟我一樣重的話,也可以考慮收入這個當替代品唷XDD),妙的是金棕,目測只是普 通淺色,可是卻能默默製造出眼窩深遂感!對我來說此盤的三色都很棒,帶粉紅偏光膚金在健康肌的我臉上,粉紅偏光比較明顯,所以也很喜歡> ///<。

2. RMK 頰紅 #26 Shiny Pink
我又敗了Orz.......RMK,你厲害!誰會相信這顆目測充其量只能形容成「帶銀色細緻珠光的淺珊瑚偏粉」色,刷到臉上會變成「Shiny」但又不 會太高調的清透粉紅啊~~我以後都會相信你們的名字了啦T^T。嗚嗚嗚我是MAC控我不要再變成RMK腮紅控,我的錢包說它已經餓很久了......(淚 奔)

這次也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