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介紹J家的新成員──Caesar J*******n!!!!!!!!!
(為了保持把鼻的神秘感,姓氏只好馬賽克啦XD)兩個月又八天,換算成人類年齡是三歲。
生日是2008/6/6,雙子座^^,小虎斑。































































雖然是小女生,可是因為馬迷肖想一隻叫做Caesar的喵喵很久了,硬是不管性別也不管把鼻抗議XDDD。
況且,初次見面帶去找醫生叔叔時就問過了,醫生說高興的話取Manpower也行,哈哈哈。

後來還是很有良心地多取個暱稱叫Cissy啦,小女生(其實英文是Sissy,不過為了配合本名,改C開頭)。

會認養Cissy真的是緣分。
8/6 凌晨,在批踢踢桃園版看見充滿愛心的小杜8/2的po文。Cissy的馬麻是野貓,在小杜板友工廠偷偷生下了Cissy和其他三個兄弟姐妹,結果其 中一隻小喵和她馬麻不幸遭到車禍,只剩下Cissy和另外兩隻小喵,兩虎斑一小黑。聽說其中一隻虎斑已有人認養,以羅伊馬迷的能力,只能認養一隻,所以第 二天早上致電小杜詢問,發現Cissy和小黑都還沒有人認養,就決定認養Cissy。

(其他反對的聲浪還有,我們即將於月底搬家,到時Cissy又要重新適應新環境。)

當天中午硬是力排眾議(包括強烈反對的外公Orz)去和小杜板友「面交」,下午的家教索性也請了假,帶著Cissy去找批踢踢喵版評價非常好的「日安動物 醫院」去檢查。這邊真的要大推位於桃園市永安路的(對面是永康街)「日安動物醫院」溫仁光醫師(我有先爬貓板唷XD)!非常非常溫柔而且有耐心地為我家 Cissy進行各項檢查,餵了驅蟲藥,安排打預防針的時間,還耐心指導新手馬迷游羅伊各種注意事項!

下午跟著馬迷回家時,待在箱子裡,但是可以感覺到Cissy對新環境還充滿畏懼,但又好奇。

我當天傍晚還有連著兩堂課,因為不放心,還是寧可把她封在紙箱哩,以確保她不會因為懼怕新環境躲起來。在紙箱裡放了充足的飲水和飼料(醫生說已經滿兩個月了不必再餵奶,吃飼料即可),就出門了。

誰知回家一開封......很好,鋪著毛巾的紙箱一團亂,水杯和貓飼料翻倒, 還給我偷便便(推測應該是驅蟲藥發揮作用,醫生說她有蛔蟲>"<)。其實從這裡就可以發現,咱家Cissy有點潔癖,居然還懂得用毛巾把便便 蓋起來XD。 我發現她可能因為出於對新環境的焦慮感,水是有喝,但飼料都不吃,到了半夜馬迷我只好扮黑臉,學醫生撬開嘴巴硬塞!隔天她大小姐就知道,噢原來昨天硬吞的 東西是食物,就會趁著我沒看見時偷吃了XDDD。

整個週末(從星期五到星期一)都很努力在陪她適應新環境,還有,適應我們。當初力排眾議帶她回來,主要是因為她急需被領養。不然,我雖計畫養貓已久,也計畫要養就找被棄養的或浪貓,本來是設定在八月底搬新家安頓完畢後,自己先準備好後才可以對貓負責。

所以真的是巧合,而我感謝這美麗的巧合。

馬迷我待在家的時間比較多,所以第二天晚上發現她稍微適應環境後,就大膽讓她上床睡,不再放回箱裡。 剛開始那三四天,就遵照醫生指示,人在家時隨她亂跑;不過發現要出門前,把所有房間門都關閉把她留在客廳時,小傢伙會躲在沙發下不理人。

這兩天準備出門 時,很欣慰地發現,Cissy大小姐會坐在椅子下方目送馬迷出門XDDDD。前幾天回家要找半天才會發現貓影,這兩天倒是近門後喊喊她再喵個兩聲,就會自 己探出頭>/////<。

讓她馬迷我最得意的就是,這小傢伙連教都不用教就自己學會用貓砂>//////////<!簡直跟她馬迷一樣聰明嘛(誤)! Cissy小姐有點小潔癖,沒有把排泄物好好埋起來會很焦慮,也不會自己踩到。
怪睡姿XDDD:
































自以為成功受到掩護XDD:
















不過她馬迷我今天在拍自己妝文照片時手一直抖,除了不知名原因,更因為,我們昨天赫然發現,她的毛會整片掉下來T^T! 本來我還心存僥倖,想說沒有更嚴重的話,就等星期五回去打預防針時再問醫生,可是今天醒來發現更多整片掉落的毛後,整個嚇醒,也不補眠了,等醫生看診時間 到就裝進袋子裡(還沒買外出提籃咧XDD),確認小寶貝呼吸無虞後,飛馬(明明就是飆車XD)帶去找醫生。

幸好只是因為細菌感染造成皮膚炎,餵藥時還挺乖的(醫生餵的時候啦),接下來更要努力照顧她了Orz。推測應該是她還流浪在外時感染到的>"<。回家後馬迷我經過一番奮戰,終於成功讓小傢伙把藥吞進去。

(話說,我還以為整顆膠囊丟進去比較不苦,Cissy小姐比較能接受,結果,果然還是醫生對T^T,打開膠囊全往喉嚨深處倒進去最省事!)

不過她大小姐現在超級不爽的──因為醫生叔叔為了防止她又把毛啃掉,幫她做了個喇叭頭套,害她不管做什麼都不方便,所以今天不像過去幾天晚上熟悉環境了就開始瘋狂暴衝,而是挨在馬麻我大腿上滿臉哀怨XD。

請看戴喇叭圖:(馬迷大腿也入鏡了>///<)
































雖然我已經答應醫生不笑妳以免妳自尊心受損了,可是......(轉身噗哧)

話說,第一天去檢查時才0.45kg重的小傢伙,8/14去看診已經變成0.58kg啦......難怪變成小肥肚,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