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趁著今天要幫學生買書,終於順利到桃園遠百,把Sonic Chic和Electroflesh都領回來囉~
回家立刻迫不及待把最想玩的先拿出來玩:礦物眼影 #Sea & Sky和腮紅 #Pleasantry。

今日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Paul & Joe eye gloss #5
3. MAC mineralize e/s #Sea & Sky
4. SANA眼線液筆、MJ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5. MAC #239扁刷、Yoshi #11小小扁刷、Stila #7小扁刷

*腮紅與修容*
1. MAC mineralize blush #Pleasantry
2. MAC MSF #Lightscarade

*唇妝*
1. MJ護唇膏
2. Shu Uemura rough unlimited #BG936
3. Dior Addict ultra gloss reflect #267 Pink Satin
































步驟:
1. 畫眉後,以Poe & Joe 星光眼蜜 #5於整個眼窩、眉骨及下眼皮打底。
2. 待眼蜜乾後,以扁刷沾取 MAC e/s #Sea(自以為深藍這邊就是SeaXD),按壓於眼摺後2/3,往上暈染。礦物眼影暈染時容易造成顏色不均,所以暈染完畢還要針對眼摺再加強按壓,使其更顯色。
3. 小扁刷沾取兩色交界處紫色脈絡,從眼頭往眼中暈染。
4. 小扁刷反面沾取淺藍綠脈絡暈染於眼窩上方,交界處暈開。
5. 小小扁刷沾取深藍色,按壓並暈染於下眼尾1/3並與上眼尾相連,重新出動小扁刷於眼尾三角地帶細細暈染。
6. 小小扁刷反面沾取眼影最上方的淺白銀藍,從下眼頭往眼中刷上,再沾取淺藍綠部份融合與眼尾深藍交界。
7. 按照平日慣例,上眼線液並框眼尾;仔細刷上睫毛底膏和睫毛膏後,以鋼梳梳理。
(↑前面眼影很用心寫,這邊每天老梗就簡潔扼要帶過囉XD)

上完眼影特寫:
































眼妝完成特寫:
































*腮紅與修容*
1. MAC #187在礦物腮紅 #Pleasantry上輕掃一圈,從笑肌頂端往耳際以畫圓方式暈染。#187再輕沾 #Pleasantry一次,加強笑肌頂端。
2. Yoshi #5沾取MSF #Lightscarade打亮T字、眼尾C字、下巴頂端。
腮紅特寫:(笑肌後半才照出金色珠光Orz)
































*唇妝*
1. 上MJ護唇膏。
2. 植村秀無色限脣膏 #BG936均勻塗抹於雙唇。
3. 疊上Dior癮誘映光唇蜜 #267,加強唇峰。
唇妝特寫:
















全臉照:



































先自首我沒有遮黑眼圈Orz,星期六早上的羅伊老師能有時間上防曬和粉底就是千幸萬幸了T^T。還有恍神之中不小心按掉小花了Orz。然後,因為是個貪心鬼,當然是能搭的新玩具就先搭在一起囉,也可以省下一篇文XDXD。



玩具心得:
1. MAC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 #Sea & Sky
重口味人羅伊挑MAC礦物眼影一律是挑深色面積比較多的,可是這回卻覺得,好玩的部份其實是在混色的部份!#Sea那側的美當然沒話說,但更迷人的是,海天交際的藍綠、帶著紫氣與雲彩的天空!這些原本看官網照不太生火的混色,每一個脈絡都不同,請挑色塊分明的,不必擔心看起來只有兩色不夠豐富──只要一把小扁刷,玩法多得是!>///< 今天第一次玩,只有先試試以刷具乾擦的效果,並且挑顏色來玩,要疊到根目測相同的深海藍,單擦或是用手指會更顯色噢。

2. MAC柔礦迷光腮紅 #Pleasantry
怎麼可以有這麼美卻帶著金色珠光的冷粉色~~~請記得使用MAC #187、#188或任何抓粉力鬆的腮紅刷,才不會太過顯色噢。柔礦腮紅的美,就是要薄透才能顯現啊~>/////< (經過兩小時燒烤+火鍋外加去買貓砂的摧殘,還是屹立不搖!)

對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為了湊遠百滿三千送三百,把原本踢出名單的Polar Opposites帶回家了......Orz)

今天也請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