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以眼淚起始,以眼淚為終的一天。看似峰迴路轉,其實還是亂糟糟的。


清晨六點半,第二航廈好多人。目送莎北鼻進入海關後,我深呼吸逼回眼淚。感謝莎把鼻莎馬迷特地為我多繞一圈,讓我省下回程會被加成至600左右的計程車資。

今天提前給妳生日禮物,當然是要挑米國買不到的,這邊,也是限量中的限量(笑)── MAC柔礦迷光腮紅 #Pleasantry、眼影 #Polar Opposite。妳問我為什麼知道妳喜歡這兩個顏色,我傻笑。

回家之後再也睡不著了,拿起自己的 #Polar Opposite,規劃今天的妝容草稿。

今日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Clinique quick eyes cream shadow #01 Sparkling Nude
3. Bobbi Brown long-wear gel eyeliner #1 Black Ink
4. MAC mineralize e/s #Polar Opposite
5. SANA眼線液筆、MJ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6. MAC #239扁刷、Yoshi #07鬆刷、#11小小扁刷、Stila #07小扁刷、倩碧眼線膠刷

*腮紅與修容*
1. MAC mineralize blush #Love Thing
2. MAC MSF #Lightscarade

*唇妝*
1. MJ護唇膏
2. MAC Fafi lipstick #Fleshpot
3. Stila plumping lip glaze #Minty Mint















 


 


 




 


 


 




 


 


 




 


 


步驟:
*眼妝*
1. 畫眉之後,以倩碧眼糖霜 #01於上下眼皮與眉骨打底。
2. 倩碧眼線膠沾取BB眼線膠,沿上睫毛根部,於眼摺描繪粗眼線打底,稍微平拉出。下眼尾1/3也由細漸粗化上,並與上眼尾相連。
3. 扁刷沾取 #Polar Opposite深灰、帶紫感咖啡與淺黃脈絡混刷,沿睫毛根部按壓於眼摺後半並暈至眼窩。小扁刷沾取銀黑與紫咖啡,按壓暈染於眼尾,稍微倒勾製造深邃感。
4. 扁刷反面沾取深灰和淺黃混色,暈在眼窩頂端。
5. 鬆刷「輕輕」沾取亮銀色,淡淡刷眼頭前半,稍微暈染,蓋掉黑色打底與模糊後半邊界。
6. 小小扁刷沾取銀黑與紫咖啡,疊在下眼尾1/3,與上眼尾相連。
7. 小小扁刷反面輕沾取亮銀色,慢慢從眼頭往眼中按壓上。
8. 以平日手法上黑色眼線液、睫毛底膏與睫毛膏,鋼梳整理睫毛,眼妝完成。
上完眼影後:















 


 


 




 


 


 




 


 


 




 


 


眼妝完成後:














 


 


 




 


 


 




 


 


 




 


 


今天多加一張:),覺得這個角度照出奇妙的灰紫色偏光。














 


 


 




*腮紅*
1. MAC #187輕掃柔礦腮紅 #Love Thing一圈,由笑肌頂端下筆,往耳際劃圓大片暈染開。
2. #Love Thing粉比預料中鬆也比預期更~顯色(<囧>),所以快速抄起蜜粉刷撲上蜜粉蓋一下。
3. Yoshi #05沾取 MSF #Lightscarade打亮T字、眼尾C字與下巴尖端。
腮紅特寫:(紅吱吱Orz,第二張怎麼橋就是會有那個陰影,請見諒Orz)















 


 


 




 


 


 




 


 


 




 


 


*唇妝*
1. MJ護唇膏滋潤雙唇並打底。
2. MAC脣膏 #Fleshpot先點於雙唇再抹勻,這樣的手法既不會推開原本的護唇膏,也能使脣膏更加顯色。
3. 疊上Stila蜜唇動凍筆 #Minty Mint,唇峰加強 。
唇妝特寫:















 


 


 




全臉照:



































 


 


 




 


 


 




 




檢討兼玩具心得:(是的今天有檢討Orz)
1. #Polar Opposite
本 來已被我踢出名單外,那天一方面要湊滿額,另一方面看見Ivy的畫法,眼頭清淡眼尾深邃,本來嚇退我的亮銀在Ivy眼睛上面好清澈(腦海自動播放BGM: 彩虹的"Milky Way")~就......>///<。今天的步驟是Ivy教我使用的,可是我怎麼看卻覺得我自己的不夠清澈Orz。推想是不該在眼摺前半以 黑色眼線膠打底,改日再挑戰。混色的部份也跟 #Sea & Sky一樣好玩~


2. #Love Thing
粉壓得比 #Pleasantry更鬆,而不知情的呆子羅使用前天的手法,下場就是......Orz。媽啊,整個嚇到!我並不想當星爺片中的如花啊......幸 好我沒有那麼天真地照原本想法,拿Nars #Cactus Flower來打底(默)。是因為我自以為膚色夠黑撐得起來嗎(抱頭)?


3. 都變媒婆臉了(相片中光線不同,大家可能會以為還好,其實,照了鏡子....T^T),嘴巴絕對絕對不能再紅Orz。想辦法用手邊現有的疊出最裸的顏色, 希望這樣還OK。#Fleshpot是Satin質地,遮色效果有限。不過,這樣應該還可以吧@@,真的太裸就更詭異了......




這次也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