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複診又量,640g!等於每天增加15g啊Cissy J妳這胖子!

醫生交代飼料要放適量,吃太撐不行。偏偏馬迷最近外務多,頂多只能中間抽空回來一次。

上星期五晚間終於看不下去(看她大小姐瘋狂地四肢並用努力拔頭套,累了就滿臉哀怨趴著,有力氣了又瘋狂重複),還沒機會問醫生就自作主張剪了那個X光片製喇叭。餵藥、塗洗毛劑一切正常,週末觀察,發現幾乎都長出新毛了,也就隨她去。

強 烈懷疑,當我們不在時,她大小姐就懶洋洋地找個喜歡的點趴著,偶爾起來吃吃飼料喝點水。等到晚上,瘋狂暴衝時間就到了Orz。還越爬越高,悠遊於沙發頂 端......熟悉環境後,本性漸漸顯露,我忙著打包裝箱她忙著湊熱鬧──跳進箱子裡(想跟妳媽玩「我又跳進去了,我又跳出來了,打我啊笨蛋~」的橋段 嗎?欠扁)、鑽進廚房櫃子裡、跟在腳邊團團轉。

今天只有一堂課,下午就回家再度埋首打包,她大小姐今天下午狂撒嬌狂暴衝,居然在晚間九點多就趴在床上乖乖睡覺XD,趕緊趁她半瞇眼時偷拍。突然驚覺這個三週前還能站在我單手掌上小傢伙,目測已經多長一倍肉了......(默)。


(以下照片只有一張沒有調過exposure,因為床的光源只有黃光。)


賴在專屬毯子上XDD










 


 


 


 


 


 


 


 


 


 


 


 


 


睡著了XDD












 


 


 


 


 


 


 


 


 


 


 


 


從側面比較容易拍睡著照,不會被驚醒












 


 


 


發現被偷拍了,不爽瞇眼XDD












 


 


 


睡著前












 


 


 


 


 


 


 


 


 


 


 


 


本來想拍她抓耳撓腮,結果因為慢速閃光,只拍到瘋狂搖頭XDDDD












 


 


 


拿手機想當比例尺......












 


 


我也才轉身兩分鐘妳就大剌剌睡在妳娘我的手機上,是怎樣......

























 


 


 


 


 


 


 


 


 


 


 


 


 


 


只有這張沒有調exposure,因為調了發現粒子變很粗。
說到後方的花裙就忍不住大笑XDDDD!傍晚我弟msn敲我,問起Cissy小姐在幹嘛,我轉身,發現一分鐘前還在床上的小傢伙不見蹤影,可也沒看她衝出 去。結果,掀起花裙那堆可疑的隆起......是的,她大小姐鑽進裡面,自以為受到完美掩護(大笑)!捉迷藏這樣玩是犯規的,小妞!













 


 


最後來張受虐照(又大笑):
哪敢虐她大小姐!這是她每天發現自己即將被抓去抹藥前,逃無可逃的抓狂大掙扎XDDD
不過,今天打給溫醫生,敘述了毛長出來的狀況,醫生建議可以先停藥看看,所以今天就饒了妳唄!(每天擦藥時,因為要等十分鐘才能洗掉洗劑,為娘的我可是仔仔細細安撫啊,知道她愛博克Q肉丁德式香腸,還特地買回來犒賞她,嘖嘖。)
















 


 


 


Cissy小姐非常聰明,光看我拿起裝洗劑的容器就要閃到客廳,嘖嘖,幸好為娘的手腳更快,房門一踢就關上。還有,才兩天她就發現我們的routine──先餵口服藥,大約半小時後擦藥。所以第三天餵完藥,立刻暴衝狂躲。傻孩子~家裡是不小,不過家具也不多,妳是以為妳能躲哪去啊(茶)。

不過,洗在兒身痛在娘心,看妳有好轉就立刻諮詢醫生可否先停藥,還不快跪謝把鼻馬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