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四的妝噢,#Hot Contrast已經使用第三次了,這星期四才有時間拍。



但是沒有化好(默)。照理說不該第三次了卻不如前兩次化,不過,這個妝是硬撐的。星期四非得到學校一趟不可,偏偏從星期三傍晚就覺得人不舒服。後來才知道,我中暑了Orz。


(颱風那幾天天氣很涼,身體也差不多調適到要過秋冬了,不過這幾天白天還是艷陽高照的秋老虎天......換季時真讓我頭痛,人家大多膚況,我呢,黛玉身體丫環命,會莫名身體不適到無法下床的地步,檢查不出病因。)


因為已經準備把手邊柔礦系列整批帶過去新竹給賴馬迷玩了,就還是po出來記錄一下。需要鞭的地方請大家不要客氣。不過,東西都帶了,我才想到忘記在家先拍這兩個產品照......人真是越老越不中用啊(菸)。


所以要趕快在忘記細節前記下來XD。


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Clinique Quick Eye Cream Shadow #06 Starlit Pink


3. Bobbi Brown Long-wear Gel Eyeliner #1 Black Ink


4. MAC mineralize e/s #Hot Contrast


5. Kate Eyeliner #BK-1


6. MJ睫毛底膏、Lancome Cils Design Pro Mascara #10 Noir & Noir Intense


7. MAC #239扁刷、Yoshi #11小小扁刷、Stila #7小扁刷、倩碧眼線膠刷、Mary Quant眉刷


*腮紅與修容*


1. MAC Beauty Powder Blush #Sweetness


2. MAC MSF #Deep Dark/ Natural and Shimmer


3. MAC MSF #Lightscapade


*唇妝*


1. MJ護唇膏


2. Shu Uemura Rough Unlimited #BG936


3. MAC Fafi lipgloss #Sugar Trance


步驟:


*眼妝*


1. 畫眉後,以倩碧眼糖霜#06整片眼窩、眉骨及下眼皮打底。


2. 眼線膠刷沾取Bobbi Brown眼線膠沿上睫毛根部、下眼尾1/3處化粗眼線打底,眼尾相連。


3. 扁刷沾取#Hot Contrast純黑色,按壓於上睫毛根部後輕輕暈染至眼窩一半,前低後高。


4. 扁刷反面均勻沾取混色部份,疊在上眼頭根部黑色眼影上後,輕輕暈


染開,


整體呈金屬光澤藕紫色。


5. 持小小扁刷,下眼尾1/3疊上#Hot Contrast純黑色眼影粉,並稍為暈染開。


6. 小小扁刷反面沾取混色脈絡上「紅色與銀色」脈絡,讓下眼頭2/3顯色度比上眼窩更輕盈。


7. 小扁刷不沾取眼影,直接下筆在眼尾,將顏色暈染更均勻。


8. 沾取Kate眼線液,沿上睫毛根部化細眼線,眼尾加粗再拉出。


下眼尾1/3以點狀填滿睫毛根部,並與上眼尾相連,填滿三角區塊。


9. 均勻塗上MJ睫毛底膏,再分別刷上蘭蔻隨型所欲睫毛膏纖長與濃密兩頭。


眼影完成後:




眼妝完成圖:




單眼特寫:




*腮紅與修容*


1. 以MAC #189輕沾取柔礦腮紅 #Dainty,從笑肌最高處往耳際斜上暈染,之後刷子再輕觸腮紅表面一下刷上臉,加強笑肌。


2. 以MAC #129沾取雙色柔礦修容餅 #Deep Dark那側,從下巴與臉頰交界處下筆,分別往上(耳際)及往下(頸部頂端)暈染開,界線要處理均勻,避免產生色塊。


3. Yoshi #05沾取MSF #Lightscapade打亮T字、眼尾C字與下巴尖端。


腮紅與修容特寫:




*唇妝*


1. MJ護唇膏滋潤雙唇並打底。


2. 均勻塗抹植村秀無色限脣膏#BG936。


3. 疊上MAC Fafi唇蜜 #Sugar Trance。


唇妝特寫:


果然還是不要逞強比較好......(默),今天眼尾怎麼暈怎麼覺得不對勁,修了好幾次。不過,算是交完柔礦系列的作業啦XD,了卻一樁心事。


黑色為主的眼影、黑眼圈,外加因為身體不適而顯沒精神的臉色......所以唇妝搭了自以為比較有紅潤感但又不搶戲的配色。


全臉照:(有晃到的是我因不適全身發抖而手殘,請見諒Orz)






玩具心得:


1. MAC柔礦雙色眼影 #Hot Contrast


正黑不帶亮片的礦物眼影?!當然一定要入手的啊~這是本系列光看色號敘述就決定要入手的顏色XD。黑色部份果然夠飽和,混色部份均勻混刷帶出的金屬光澤藕紫色柔化了強烈絕對的黑色端,呈現沉穩、殺氣沒那麼強的黑色煙燻XD。


唯一覺得可惜的還是同樣問題XD,混色部份區別不明顯,所以很難特別挑出紅色來玩。想要輕盈一點的話,就儘量不要沾到黑色脈絡,銀色加紅色脈絡打亮效果甚佳。


2. MAC柔礦腮紅 #Dainty


原本有點猶豫要不要拿來配,因為很少用橘色系腮紅配黑色煙燻。不過柔礦腮紅果然奇妙XD。目測橘偏土色,結果一沾就看出來是橘偏紅,而且紅感偏重,恰巧是我適用的色系(心)。因為上得薄透,並不搶戲,還成功為我偽裝,不見病容,耶~


友 人準備把Fafi系列的#Hipness賣掉了,我也有點猶豫。兩者在我臉上都偏紅,但以質地而言,目前柔礦勝出。仔細觀察,#Dainty在我臉上又 比#Hipness紅感更重,所以應該還是會暫時留著#Hipness,畢竟手邊只有少數合用、不顯臉黃的橘系腮紅Orz。


不過呢,這個小煩惱就先擱著吧,目前比較重要的是RMK精巧修容週年慶買一送一啊~~趁著MAC今年遜掉的機會,快點把RMK那群可愛的小方塊們帶回家吧(心)。


今天也請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