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彩妝第一發~Lunasol 月光淨化。以下是試化版,玩具是別人的。

話說這組真是大火燎原......

猶豫的主因就是怕眼影盤右上的淺粉,放在黑肌羅伊眼皮上是化心酸/自嗨的。

既然友人入手了,索性來試化一下。

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Clinique Quick Eye Cream Shadow #01 Sparkling Nude

3. MAC Fluidline #Graphic Brown

4. Lunasol 月光淨化眼影盤 #EX04 Soft Silver Lighting

5. SANA眼線液筆、MJ睫毛底膏、Clinique大眼魔翹睫毛膏

*腮紅與修容*

1. Lunasol 立體修容餅 #EX01 Soft Silver Rose

2. MAC MSF #Lightscapade、#Deep Dark

*唇妝*

1. MJ護唇膏

2. MAC Tendertone Lip Balm #E-Z Baby

步驟:

*眼妝*

1. 畫眉後,以倩碧眼影霜#01 Sparkling Nude整片上眼皮及下眼周打底。

2. 沾取MAC眼線凝霜 #Graphic Brown沿上睫毛根部及下眼尾1/3畫粗眼線,為重色打底。

3. 扁刷沾取Lunasol眼影盤左下最深色疊上,先壓色然後輕輕暈染開,越往眼尾暈越高。

4. 扁刷沾取眼影盤右上淺粉,按壓於眼窩前半,只在於邊緣及與深色交界處暈染。

5. 鬆刷沾取左上打底色,打亮眉骨。

6. 鬆刷沾取左下充滿亮片的銀色,輕輕按壓一點點到上眼窩,力道讓亮片能夠附著即可。

7. 小小扁刷沾取最深色疊在下眼尾1/3,沾取右上主色淺粉化下眼頭至2/3。

8. 黑色眼線只描上眼皮睫毛根部,只比最後一根睫毛多拉出2mm,下眼尾不化。然後別忘記仔細刷睫毛膏。

 

 

 

 

 

 

 

 

 

 

 

 

 

 

 

 

 

 

 

 

 

 

 

 

 

 

 

 

 

 

 

 

 

 

 

 

 

 

 

 

 

 

 

 

 

 

 

 

 

*腮紅與修容*

1. 腮紅刷沾取Lunasol立體修容餅 #EX01,從笑肌頂端往以斜上往耳際整片暈染開。

2. MAC #Lightscapade打亮眼尾C字、T字及下巴尖端。#Deep

Dark於臉頰下方由外向內暈染修容。

 

 

 

 

 

 

 

 

 

 

 

 

 

 

 

 

*唇妝*

1. MJ護唇膏滋潤並打底。

2. MAC潤色護唇

膏 #E-Z Baby均勻塗抹雙唇。

 

 

 

 

 

 

 

 

 

 



全臉照:















 

 

 

 

 

 

 

 

 

 

 

 

 

 

 

 

 

 

 

 

 

 

 

 

 

 

最後加映:氣質果然是可以妝出來的......>///<

 

 

 

 

 

 

 

 

 

 

 

 

 

由於手背試色就知道主色淺粉在我眼皮上一定不夠顯色,所以出動最愛的眼影底霜,然後上眼影時是用扁刷壓色(玩具不是我的所以就沒有直接拿裡面附的眼影棒來上色囉)。目測是稍微偏紫的淡粉紅,原以為畫在黑肌人羅伊眼皮上只會看見粉紅偏光,結果比預期好很多~*灑花*

最深色其實夠重,先用深色眼線筆或眼線膠打底純粹是個人壞習慣:P,喜歡更清淡口味的朋友們當然可省略此步驟。

今天唇色較紅,加上上完Lunasol眼影+頰紅後自以為氣質瞬間爆表(羞),所以直接讓粉紅無珠光亮粉的潤色護唇膏上陣。

 

 

照片很多,因為顏色很難拍......Orz。我自己覺得睜眼粉紅偏光比較明顯,閉眼明顯偏紫。

頰紅外觀拿掉Logo根本RMK家雙胞胎了,不過Lunasol家感覺更精緻。也是很淡的玫瑰粉,好喜歡它的珠光!一點點銀色加上大量的玫瑰粉,即使我要連疊三層才有照片中效果(默)。

 

所以說......手就不要癢T^T。一邊化心裡一邊os買了買了買了~快來人把我拖走啊......Orz

 

 

******************************************************************

對了,還要提醒大家,如果希望主色夠顯色,請務必不要把美麗的左上真的拿來打底,不然飽和度會被稀釋掉(這是友人身為實驗組的心得XD)。
                                                                               
不過左上細緻的珠光拿來打亮眉骨真的很正!
右下充滿亮片那格為整體霜冷冬日的月光色調增添了小小華麗感,都是目測或試在手背上不會感受到的~
                                                                               
話說一口氣看完The Big Bang Theory第一季1-12集,笑到沒力氣了XDDDDDD

Sheldon和Leonard這兩隻nerds超‧可‧愛!優質宅宅!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該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