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應友人之邀,去了Romona小姐主辦的耶誕混血趴~

一向不太重視節日,又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以往有過耶誕趴的話,都是幾個好友訂隻火雞吃吃喝喝了事、跟親愛的一起度過寧靜的夜晚,要不就是根本沒在過。今年決定來點不一樣的(雖然必須承認其實當天下午還有點猶豫,幸好還是決定去了)。非常感謝熱情的Romona小姐、友人s友人n,還有當天認識的新朋友們~

既然是趴踢,當然只怕眼妝不夠濃裙子不夠短。妖氣逼人是友人的評語,就拿來當標題:P,不然,大家都知道我習慣以玩具名稱當標題的。

這篇主要還是紀錄妝容為主,以下是當日用品:

*底妝*(特別寫出來,因為已經正式啟用這個冬季底妝組合囉,往後每篇妝文應該都是同樣底妝,直到換季。)

1.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63、#65

2. MAC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Medium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2. Beaute de Kose Eye Fantastist eye color #PU170 Purple Gleam

3. MAC Khol Power eye pencil #Feline

4. MAC e/s #Knight Divine、#Beautiful Iris

5. Jill Stuart 亮片眼線液 #101 Golden Ray

6. SANA眼線液筆、MJ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7. Perfect 假睫毛 #6(眼尾加長型)

*腮紅與修容*

1. MAC Mineralize Blush #Pleasantry

2. MAC MSF #Lightscapade、#Deep Dark

*唇妝*

1. MAC Cremesheen #Creme d'Nude

2. Dior Addict Ultra Gloss #267 Pink Satin

步驟:

*眼妝*

1. 畫眉後,以BKO眼蜜整片眼皮打底,眼窩部分多壓一層加強,儘量不要眨眼等眼蜜乾(BKO比Clinique慢乾)。

2. MAC碳晶煙燻筆 #Feline沿上睫毛根部話粗眼線,下睫毛只在眼尾1/3根部用點的方式加強。

3. MAC#219尖頭刷輕輕暈開上眼線,再以扁刷壓上深鐵灰的#Knight Divine。扁刷暈染Knight Divine,越往眼尾暈越高,直到睜眼都可以看出顏色的範圍(人家內雙咩...T^T)。

4. 眼窩前半部以扁刷另一面大片壓上薰衣草紫的#Beautiful Iris(因為是VP質地用鬆刷會不夠顯色)並暈開,兩色交界輕輕融合即可。

5. 下眼尾1/3以小小扁刷壓上#Knight Divine並暈染開,眼頭仔細以JS金色亮片眼線液均勻塗抹。

 

 

 

 

 

 

 

 

 

 

 

 

 

 

6. SANA眼線液筆沿著上睫毛根部及下睫毛1/3根部加強描繪黑眼線。

7. 上睫毛底膏與睫毛膏,並用鋼梳梳整。

8. 使用MAC假睫毛膠,從上眼頭1/3開始貼上Perfect #6假睫毛,完成後待膠乾掉假睫毛固定後,在輕輕以鋼梳將真假睫毛梳在一起。

 

 

 

 

 

 

 

 

 

 

 

 

 

 

(↑平常很少練習帶假睫毛所以常常失手,今天心血來潮覺得以趴踢妝而言這樣還不夠濃所以臨時起意加貼的,雖然有成功但我覺得沒有貼很好,請見諒>///<)

*腮紅與修容*

1. 以MAC#189沾取礦物腮紅#Pleasantry大片輕刷於兩頰,加強笑肌。

2. MAC MAF #Lightscapade打亮眼尾C字、T字與下巴尖端。

3. 使用MAC MSF #Deep Dark加強腮幫子修容部份,由外而內暈開。

 

 

 

 

 

 

 

 

 

 

(這張唇部的顏色只僅上唇膏,還沒上唇蜜的,裸色效果我很滿意:))

*唇妝*

1. MJ護唇膏打底後,使用裸色帶點粉的MAC時尚絲滑脣膏 #Creme d'Nude點壓於唇上(這樣比用唇筆上或直接塗抹都顯色許多),再輕輕推勻。

2. 均勻塗抹Dior癮誘映光唇彩#267。

 

 

 

 

 

 

 

 

 

 

 

 

 

全臉照:















 

 

 

 

 

 

 

 

 

 

 

 

 

 

這邊算不上有什麼玩具心得,兩個眼影主色都是常態色,也是我冬天常用的配色,可濃可淡。像是party或go clubbing這類需要大濃妝的場合,除非有特別的靈感,不然套句某蝦的話,這兩個顏色簡直就是"trusty duo"啊~華麗滿點,感謝當初幫我佩這兩色的某蝦!

平常節制一點時我只會用淺粉色打亮眼頭,不過星期六刻意要走高調路線,就改用bling bling的JS亮片眼線液,底色是透明的但是含有大量金色與藍綠色亮片,加上原本打底的BKO紫色眼蜜的大量七彩亮片......導致友人s一碰到面就直稱簡直是妖氣沖天啊~~

好 吧,我知道這跟我非善類的長相絕對脫離不了關係(默)。的確是很妖媚,不過我喜歡,嘿嘿嘿......因為主辦人Romona小姐說有很多人都跟她說想認 識我。也的確有好幾個人搭訕(和外表端莊溫柔老是吸引忠厚老實男的友人S不同,來搭訕的都是老外......Orz),裡面包括我的菜~虛榮心整個破表 啊!>///<

妝容之外,服裝稍微走ViVi風,是很有cheer leader FU的亮藍色無袖長版毛衣 + 高跟牛仔靴,照片中的紅色圍巾(為了應景硬搭的)後來其實沒有圍著,因為氣溫比預期高。

家裡更衣間的全身鏡和燈光位置很難橋,加上入冬以來狂吃狂喝變成小胖子T^T,所以只應某蝦要求勉為其難放一張全身照(羞)。

 

 

 

 

 

 

 

 

 

 

 

 

 

 

很虛的全身照Orz,不過party很棒:)

耶誕節當天我的kiwi麻吉Rob先生要辦晚餐趴,有正統烤火雞等純西式耶誕大餐,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