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把三塊MSF #Blonde、#Brunette、#Redhead都領回來了~

順便帶了小眼影 #Knight(比常態色 #Knight Divine的珠光灰黑淺,是珠光深銀灰)和眼影刷 #226。覺得這次看到 #226很剛好──可能因為前陣子都戴眼鏡偷懶,最近為了要戴口罩捨棄眼鏡所以要化妝(這也是理由XDD),總覺得眼窩邊界色塊太明顯。

原以為是常常偷懶手感有差,不過幾天下來用#219覺得又把顏色加重= =,用鬆刷範圍又很難抓,看到#226,把玩了一陣感覺不錯,Made in France加上仗著手邊有上次遠百抵用券,就帶回來了。

不知為何今天就是對MAC Heatherette #Trio 1產生莫名執念,不管#Moon Ring這麼鮮嫩的薄荷綠跟冷颼颼的天氣根本不搭,就是想用XDD。不過,今天眼妝只能當搶眼的配角,一來以前發過文了今天化法並沒有什麼變化,二來新玩 具一定要拿出來玩的~

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Beaute de Kose Eye Fantasist ##BE352 Frozen Cream

3. MAC Khol Power #Feline

4. MAC Heatherette Trio 1 #Hoppin'/ #Moon Ring/ #Cloudburst

5. SANA眼線液筆、MJ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腮紅與修容*

1. MAC MSF #Blonde

2. MSC MSF #Deep Dark

*唇妝*

1. MAC Tendertone Lip Balm #E-Z Baby

2. MAC Barbie Lipstick #Style Up

3. MAC lipgelee #Ambient

步驟:

*眼妝*

1. 畫眉後,以美諦高絲眼蜜#BE 352少量多次輕拍於整片上眼皮及臥蠶部位打底。

2. 待眼蜜乾後,以MAC碳晶煙燻筆 #Feline沿上睫毛根部化粗眼線為眼摺深色打底,下眼尾1/5以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從下眼尾往上相連上眼尾框住。

3. 用MAC #219筆型刷將上眼線邊界暈染開,再以扁刷沾取眼影盤 #Cloudburst壓在眼摺,由眼頭往眼尾範圍漸漸加寬,並沿根部暈染開。

4. 扁刷反面沾取中間 #Moon Ring,從眼頭暈染至眼窩中央凸起處,模糊兩色交界。這邊要注意,由於是淺色疊深色,為免眼妝髒掉,是由前往後由內朝外「單方向」暈開。

5. 用MAC #226模糊眼窩後半重色色塊邊界。

6. 小小扁刷沾取 #Cloudburst壓在下眼尾1/4並暈染開(方向是往上),與上眼尾相連,延伸出自然的眼尾三角區塊;反面沾取最淺色 #Hoppin'化下眼皮前3/4。

7. 鬆刷沾取 #Hoppin'打亮眉骨。

8. SANA眼線液筆按步驟2.化法,加強眼線,不過範圍較之前減半。

9. 上睫毛底膏與睫毛膏,眼妝完成。

 

 

 

 

 

 

 

 

 

 

 

 

 

 

 

 

 

 

 

 

 

 

 

 

 

 

 

*腮紅與修容*

1. MAC #187混刷MSF #Blonde漸層中較深那一半,沿笑肌頂端斜上往耳際大片暈染為腮紅。

2. #187混刷 #Blonde較淺那半加強於笑肌打亮。

3. 大眼影鬆刷沾取 #Blonde最淺色打亮鼻樑、眼尾C字與下巴尖端。

4. MAC #129沾取MSF #Deep Dark由臉頰外側往內暈染開為修容。

*唇妝*

1. 沾取護脣膏潤唇並稍按摩唇部。

2. MAC脣膏 #Style Up點壓於唇上再推開,色彩會較飽和。

3. MAC唇凍 #Ambient點於上下唇峰,左右推開(不用全上)。

完妝照:




















 

 

 

 

 

 

 

 

 

 

 

 

 

 

上次用Heatherette Trio 1發妝文時,使用碳晶煙燻筆黑底帶墨綠珠光的 #Mystery打底,整體看起來綠感較今天重。

http://hyderoye.pixnet.net/blog/post/19931604

(整個很華麗XDD)

由於今天要使用搶眼度滿分的MSF,眼妝暈染的範圍也較縮小。

在我眼皮上美諦高絲眼蜜幫助後續演影顯色度不如倩碧眼糖霜,所以今天顏色比較透。不過今天眼尾的暈染讓我很滿意,迷濛中帶點魅氣(回到爸媽家拜拜我妹說只不過回家化那麼性感幹嘛XD),可放大眼睛,加重一點就是可以運用在go clubbing時的妝效。

*MAC柔礦迷光彩虹餅 #Blonde*

目測是玫瑰花瓣粉,用來當腮紅即使膚色中等偏深的我都很顯色:D!持久度也不錯,戴口罩又取下卻沒掉色。我的 #Petticoat才準備要搭飛機還沒到手無法比較;使用過Bobbi Brown Shimmerbrick #Pink,目測較 #Blonde更偏粉,不過我只能拿來打亮無法當腮紅。

#Blonde當腮紅既低調也不低調──

單就顏色,是玫瑰粉低調好氣色。光澤......不如說是有著會隨妳移動自動變換方向在妳臉上打光的spotlight,一次兩盏!>////<

珠光非~常細緻,隨著光線折射出的,是淡粉紅的虹光!好喜歡~~

特寫:

 

 

 

 

 

 

 

 

 

 

 

 

 

 

連在光源不怎麼樣的電梯裡面都可以清楚折射出來,害我忍不住對著電梯的鏡子搔首弄姿XDD,希望社區電梯裡沒裝監視器,不然保全先生今晚可能會嚇到:P。

還在猶豫的姐妹們,#Blonde跟妳手邊的腮紅應該都不會撞色的!聽說這是進貨量最少的色號噢......

接下來還要玩 #Redhead和 #Brunette(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