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三個月沒有po新文了,有夠懶惰:P。



這期間其實玩具並沒有少買,可是都堆在抽屜裡。不知為何就是很沒有動力認真化妝,需要上妝時就是萬年大地色敷衍過去。這段期間最認真的就是啃了好幾部精采的影集吧(誤)。

上星期六是朋友的Wedding Party,有dress code:粉紅,或貓。由於咱家Cissy小姐發情中不便帶出門,我只得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預計要穿的小洋裝沒有粉色,所以就打算來個粉紅貓眼妝。不過,因為是溫馨幸福的小婚趴,主角是美麗的新娘Kiki姐不是我們,所以構思的時候就沒打算化很貓;像是假眼頭或全框眼線都會省略掉,只在眼尾強調出貓眼的感覺囉~

用品:
*底妝*(換季囉所以再寫一次XD)
1. Clinique Superdefense SPF25PA+++ (very dry to dry skin)
2. Clinique derma white fluid-cream make-up #03 fresh beige、#05 neutral
3. stila perfecting concealer #shade e
4. Clinique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loose powder #01 translucent glow

*眼妝*
1. Clinique quick eyes cream shadow #06 starlit pink
2. Beaute de Kose eye fantasist #PU170 Purple Gleam
3. Bobbi Brown eye gel #1 Black Ink
4. Lunasol 2007 夏季限定眼影盤 #EX02 beige cool (只用右下深藍和左上銀白)
5. MAC mineralize e/s #threesome (只用粉紅色)
6. MAC liquidlast liner #visionaire
7. SANA眼線液筆、MJ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8.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腮紅及修容*
1. MAC mineralize blush #Love Rock
2. MAC MSF #Blonde
3. MAC MSF #Deep Dark

*唇妝*
1. MJ護唇膏
2.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BG935
3. MAC Cremesheen glass #Fashion Scoop


步驟:
*底妝*(省略:P)

*眼妝*
1. 倩碧眼糖霜#03 眼窩及下眼尾打底、BKO眼蜜上眼皮其他部分及下眼皮打底。
2. 眼線膠刷沾取BB眼線膠,沿上睫毛根部化粗眼線。一段一段慢慢描繪,不用一筆到底,眼尾稍微拉出。下眼尾從1/3開始由前往後、往上拉,由細漸粗,拉出眼尾至少0.3cm。眼尾三角形空隙仔細填滿、眼線邊際輕輕推開。
3. MAC眼影刷#242沾取Lunasol 眼影盤右下深藍,壓在黑色眼線上再暈開,範圍大約是比原眼線多一倍高,眼尾加重。
4. 換stila #15扁刷,繼續把深色邊界輕輕暈開,眼尾比眼頭高。
5. stila扁刷沾取MAC柔礦眼影#threesome粉紅色,壓在眼窩前半部,由前往後暈開。保持由前往後的手勢,因為左右來回會將兩色交界帶弄髒。
6. 小小扁刷沾取Lunasol最深色,壓在黑色眼線上暈開,並與上眼影相連。
7. 使用淺粉色MAC防水眼線液點在下眼頭並迅速推開。
8. SANA眼線液筆加強黑色眼線,手法和先前一樣,但寬度只有一半。
 
 
 
 
 
 
 
 
 
 
 
 
 











9. 仔細刷上睫毛底膏和睫毛膏。













 








 
*腮紅與修容*
1. Bobbi Brown腮紅刷沾取MAC柔礦雙色腮紅 #Love Rock單色那邊,由笑肌往耳際斜上暈開。腮紅刷再沾混色那邊,加強在笑肌上面。
2. 大眼影鬆刷沾取MAC柔礦彩虹餅#Blonde最淺色,打量T字、眼尾C字及下巴尖端。
3. MAC #129沾取MAC柔礦迷光炫采餅#Deep Dark,從臉頰與脖子連接處往內修容。













 
 
 
 
 
 
 
 
 
 
 
 
 
 










*唇妝*(拍照時根本忘記上,後來補的:P)
1. 護唇膏打底,植村秀無色限脣膏點在唇上再推開。
2. 疊上淺粉色MAC冰淇淋唇蜜#Fashion Scoop
唯一一張全臉照:
(把肥肉藏得很好:P)


















 





趁著母親節檔期Lunasol 2007春夏眼影盤買一送一,入手beige cool和beige aqua。愛重口味的我當然是先拆beige cool來玩啊XDDD。Lunasol就是Lunasol,那麼重的深藍色化起來卻一點也不妖艷>/////<,而是深不見底的湛藍,充滿夏日清涼感~

因為要找夠顯色的粉紅,所以出動MAC柔礦迷光眼影#threesome的粉紅色,夠飽和又不拋不俗艷(心)。

二月初拿到MAC眼影刷#224和242,果然名不虛傳!用起來超順手!尤其是#242,用來壓重色和暈眼尾,以往要花費心思慢慢暈都不見得會滿意的上眼尾,現在怎麼暈怎麼滿意!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看來想要趕跑倦怠感,變身成刷具控應該很有用XD(誤)。

MAC柔礦迷光雙色腮紅#Love Rock乍看只是普通的粉紅色,因為帶著細緻銀色亮粉,所以今天配合冷色調眼影拿來使用。兩邊顏色相疊後,顯色但透亮,適合拿來當重眼妝的配角。不知道我最想要的#grand duo有沒有調到貨T^T。

話說婚趴會場是座落在民生社區巷弄內的小小cafe,到了門口,被「糾察隊」攔下來檢察dress code。嚴格的糾察隊判定粉紅色的眼影和腮紅不夠合格,處罰是綁上粉紅色緞帶XDD。好喜歡好喜歡這個溫馨幸福的wedding party>/////<!有可口的餐點和好喝的茶與咖啡、和很多好朋友們一起為親愛的Kiki姐與艾瑞克獻上祝福~婚禮影片真是百看不厭~兩位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太濫情了,有點不知道怎麼收尾,打完收工,哈哈(尷尬笑),改天見。

 

噢對了,同場加映今天的晚餐:簡單版蕃茄西芹肉醬麵。
最近牛蕃茄很便宜,就很豪氣地用了很多新鮮牛蕃茄來熬肉醬,味道果然鮮甜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