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練習的是佳麗寶國際櫃 Lunasol 2007夏季限定色 EX02。

 

最近實在太混了,每個禮拜上全妝最多只有兩天,其他時間就是底妝+眼鏡去上課。變胖之後連打扮都提不起精神來了............夏天到了,不能在墮落下去了!夏天的衣服是遮不住肚子上的肥肉的T^T

要快速暴瘦並不難。回想去年此時,我簡直骨瘦如柴啊(遠目)。不過當時是為了某些因素都不吃東西,意外暴瘦的。也因為瘦得太不健康,加上過了25歲新陳代謝變慢,等到食慾慢慢恢復,在加上不愛運動之後......(淚奔)。現在想要靠控制飲食+運動瘦身,需要絕大的毅力和恆心,偏偏我缺乏耐性。所以,要用哪種方法呢?其實最近也挺煩惱哩。

下午去補隱形眼鏡,順口問起老闆彩色日拋,結果老闆說我愛用的帝康新出了彩色雙週拋,剛到貨,連廣告都還沒上。因為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就選了gray和hazel兩個顏色先試戴看看(還有blue和violet,紫色讓我躍躍欲試呢)。

回家就迫不及待想拆封來玩,正好搭配已經入手好一陣子,前陣子母親節檔期買一送一的Lunasol眼影盤。

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Clinique Quick Eye Cream Shadow #03 Starlit

3. Bobbi Brown gel eyeliner #Black Ink

4. Lunasol 2007 Summer EX04 #Beige Cool

5. SANA眼線液筆、MJ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腮紅與修容*

1. MAC * Hello Kitty Beauty Powder Blush #Tippy

2. MAC MSF #Blonde

*唇妝*

*Bare Ecsentuals Buxom Lips #April

DSC07171.jpg

步驟:

1. 畫眉後,眼部以倩碧眼糖霜 #03打底。

2. 以BB眼線膠沿睫毛根部在眼摺化粗眼線作為深色打底,下眼尾1/4也是,三角地帶補滿。

3. MAC #242沾取Lunasol眼影盤右下深藍色疊在眼摺,並慢慢往上暈染。

4. Stila #15再沾一點深藍色,暈染眼窩後半部。

5. Stila #15反面沾取眼影盤右上方淺藍色,壓在眼窩前半部並往中間暈染。

(↑記得由前往後,不要來回,最後再模糊中間。今天不小心來回暈染,一直覺得整體有點髒髒的T^T)

6. Yoshi #11沾取眼影盤深藍色疊在下眼尾並暈染開。

7. Yoshi #11反面沾取眼影盤左下淺棕色,從眼頭往後上2/3,並融合兩色。

8. Yoshi #7沾取眼影盤左上銀白色輕刷於眉骨下方打亮。

9. SANA眼線液筆沿上睫毛根部及下眼尾根部1/5加強眼線、上睫毛底膏及睫毛膏。DSC07136.jpg

DSC07131.jpg

DSC07146.jpg

DSC07147.jpg

*腮紅與修容*

1. BB腮紅刷沾取MAC腮紅#Tippy從笑肌最高點斜刷,因為眼影顏色頗重,輕刷就好。

2. Yoshi #5沾取MAC柔礦迷光彩虹餅#Blonde最淺色,打亮T字、眼尾C字和下巴。

DSC07148.jpg

DSC07150.jpg

*唇妝*

*直接塗抹Bare Ecsentuals 唇蜜。

因為時間有限,本來應該要用深色修容的,就省下來了,用頭髮遮:P

全臉照~

DSC07156.jpg DSC07159.jpg DSC07163.jpg DSC07169.jpg

 (最後一張只是沒有笑而已,為什麼看起來很不爽?我果然是臭臉王T^T)

Bare Ecsentual的冷粉色唇蜜色號#April,是該牌主打豐盈的Buxom系列,親愛的莎北鼻從米國帶回來的愛的小禮物,之前沒聽過這個牌子。嚐起來甜甜涼涼的XD,有點黏(大約就是MAC一般唇蜜的黏度),充滿銀色和粉紅的細碎亮片。不會顯唇紋也不會積白線,持久性和發色度都頗為優秀,有點玻璃唇的感覺,我愛>///<。因為拍照時有點趕著要出門了,唇部特寫很難橋,就沒拍了,大家看整體圖參考就好,抱歉哩。

常偷懶的結果就是退步了(淚奔)......今天拍照一直拍不好、暈染沒有抓很好,還有深色打底挑錯了,BB純黑色太威,把原本很美的Lunasol湛藍搞的有點灰灰濁濁的,很不滿意>"<,下次還是要用深藍色眼線膠來打底。不過,Lunasol不愧就是Lunasol,這樣的湛藍化在我眼皮上也不會妖,希望下次可以畫出湛藍海水的感覺。本來我的構圖是設定為上眼皮天空和海,下眼皮沙灘和海的說......(默)。

灰色變色片則是一如預料很搭,戴起來很舒適,到現在經過8小時了也不會乾澀不舒服。不過,我的黑眼瞳好像太大,仔細貼近觀察會發現外圍有非常細微的一圈黑= =,這是個人問題(所以我帶放大片會嚇到人Orz)。

好啦,頭髮重新弄過(只有先縮毛矯正,還要找時間染新色)加上修容,至少臉還可以騙騙人,有視覺詐欺的效果。

我想我真的要勤奮點,「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這句至理名言是絕對不可以丟棄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