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全新限量的柔礦大軍來勢洶洶,本來很害怕自己會立刻舉白旗獻出錢包。不過,陸續在看過實品照和試色照後,防禦力漸漸增強XD。

等親自到了櫃上,口袋名單裡又劃掉了幾項XDD,最後只選了眼影#Eccentricity和#Fashion Patch(等貨中)、腮紅#Hand-Finish和#Daft Pink、單色MSF補買之前想要沒蒐集到的#Porcelain Pink,三色彩虹餅也只選了一個#Triple Fusion,刷子#226。

星期天晚上入手後,星期一早上出門前剛好有時間,就拿了紫金配色的#Eccentricity來試化。

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Clinique Quick Eye Cream Shadow #03 Starlit

3. Bobbi Brown Long-Wear Gel Eyeliner #01 Black Ink

4. MAC Mineralize Eye Shadow #Eccentricity

5. SANA眼線液筆、MJ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6. MAC 眼影刷#242、Stila雙頭刷#15、Yoshi #7、#11

*腮紅及修容*

1. MAC Meneralize Blush #Pleasantry

2. MAC MSF #Blonde

3. MAC MSF #Deep Dark

*唇妝*

*Bare Ecsentuals Buxom Lips #April

步驟: 

*眼妝*

1. 畫眉後整個上下眼皮以倩碧眼糖霜#03打底。

2. 倩碧眼線膠刷沾取BB眼線膠,延整個上睫毛根部及下眼尾1/3睫毛根部,由前往後、由細漸粗化眼線,眼尾三角形補滿。

 (↑眼線膠少量多次沾取,用量不必太多,接下來要疊眼影)

3. MAC #242沾取眼影餅右下深紫色,疊在黑色眼線上並且向上暈開,眼窩後半部暈較高(到超過眼摺兩倍)。

4. Stila #15 鬆刷沾取眼影餅右上淺紫色,輕輕掃在眼窩前半部並模糊兩色交界。

5. Yoshi #11沾取眼影餅左下金咖啡,由眼尾往前化至眼中。刷子稍為清潔再用反面沾取眼影餅左上金色,從眼頭化至眼中。

6. SANA眼線液筆再度描繪加強眼線,接著在上睫毛底膏與睫毛膏。

只有眼影:

DSC07547.jpg

 

DSC07548.jpg

DSC07549.jpg

DSC07552.jpg

加了眼線與睫毛膏後:

DSC07554.jpg

DSC07556.jpg

DSC07557.jpg

DSC07558.jpg

*腮紅與修容*

1. Bobbi Brown腮紅刷輕輕沾取MAC名媛裸漾腮紅#Pleasantry,從笑肌高點往太陽穴方向大片斜刷。

2. Yoshi #5大鬆刷沾取MSF #Blonde最淺色塊,打亮眼尾C字、T字及下巴尖端。

3. MAC #129沾取MSF #Deep Dark在臉頰與脖子交界處由外往內修容。

DSC07559.jpg

*唇妝*

*塗抹護唇底膏後,簡單將唇蜜均勻塗抹於上下唇。

全臉照:

DSC07564.jpg

DSC07565.jpg

紫色控羅伊這回只選了一個眼影,#Odd Bits的紫色偏紅所以不太對胃口,而#Girlish Romp的配色普普。MAC礦物眼影從兩色、混色、三色到現在四色,真是噱頭越來越多XDDD。不可諱言,變成四色後,外出攜帶非常方便,一顆就可以完成眼妝。只不過礦物眼影很脆弱,帶出去要小心(咦,那這樣還是不如眼影盤保險啊:P)。

#Eccentricity的紫+金深色夠深、淺色夠亮,重色的範圍加大很適合冬天,範圍縮小夏天用也很亮眼~搭配起來很有活力但又帶點溫柔,這種微妙的衝突感,很適合動靜皆宜的女生、很讓人難以捉摸吧XDD。

拿出之前三色的#Outspoken稍微比較一下(忘記拍了Orz),#Outspoken兩個顏色都很重,還是比較適合冷天氣,光看都覺得熱XD。

選擇了帶著金色系細緻亮粉的冷粉色腮紅#Pleasantry來搭配,效果很滿意:)。

現在入手新品的頻率沒有以前高,也不完全是倦怠感,我想主因還是玩具真的太多了。有時拉開收納櫃,看著一整排壯觀的眼影腮紅炫彩餅,常常都是剛買回來努力用了幾次好喜歡,可是過不久就供起來了,不是移情別戀,而是新玩具又入手,忙著玩新的。感覺真是愧對舊愛們Orz。

最近對寫妝文也沒啥動力,感覺除了試新玩具,手法都一成不變。一則現在比較沒有心力研究與練習新技巧;二則通常都是化平時出門的妝容,也不能太誇張;還有就是有時候拍完照片後,對照片效果都不滿意,這個問題在存錢買新相機前都是無解......Orz,所以其實積了三盤Lunasol的試化照片都還沒整理:P。

話說去加拿大念中學的學生放暑假回來了,上禮拜見面看見我戴眼鏡素顏隨便穿的阿嬸裝扮,大大驚呼T^T,因為她印象中我每次去上課必定化全妝的。唉,去年夏天我還是個努力偽裝自己很好的死要面子紙片人啊......(遠目)。

不過近來真是有點太隨性了= =,搞得自信都一點一滴流失中,突然覺得自己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