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st妝文了>///<

春天到了,今天來分享最近常化的眼妝,包括新玩具(是說我冷感很久了嚴格說來快半年沒買新玩具了吧我XD)

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Beauté de Kosé Eye Fantsitist #SP 063 Dark Cherry + #PU 170 Purple Gleam 美諦高絲靡色眼彩

3. Bobbi Brown Long-Wear Gel Eyeliner #Black Ink

4. Clinique eye shadow #01 Fresh picked berry 倩碧2010春季限量彩妝果漾甜心系列#01

5. MAC Penultimate Eye Liner #Rapidblack  MAC瞬間激黑眼線液

6. MJ 睫毛底膏 + Clinique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Black Onyx 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01

*腮紅及修容*

1. MAC Mineralize Blush #Bi-tone MAC柔礦冰淇淋腮紅

2. MAC MSF #Blonde

3. MAC MSF #Deep Dark

*唇妝*

1. MJ護脣膏

2. MAC Lip Gelée #Ambient

忘記放產品照了,用剛買回來的合照頂著先。今天用到的是右下的倩碧眼影及中下的MAC腮紅

DSC08833.JPG 

步驟:

*眼妝*

1. 畫眉後,以BKO眼蜜耶誕限定色#SP063在眼窩及下眼尾後1/3打底,以淺紫色#PU170在眉骨及下眼皮錢2/3打底。

2. 眼線刷沾取Bobbi Brown黑色眼線膠延著上眼皮根部及下眼尾根部1/3化粗黑眼線打底。

3. MAC眼影刷#242沾取倩碧眼影深咖啡色部分,壓在粗眼線上,並於眼窩後半開始往上暈染。

4. stila雙頭眼影刷#15沾取倩碧眼影淺粉紅色,壓在眼窩前半,往中間暈染並且模糊兩色交界。

5. yoshi #11 小小扁刷沾取倩碧眼影深咖啡色,疊在下眼尾後往前暈染開。刷子稍微清理後反面沾取淺粉紅色由下眼頭往下眼中邊壓邊刷開。

6. yoshi #7小鬆刷輕沾倩碧眼影粉紅色部分,刷在眉骨打亮調和。

7. MAC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化外眼線,眼尾漸粗,往外往上拉。補滿眼尾三角區塊後再從下眼尾往前化,由粗漸細,約至1/3處。

8. 上MJ睫毛底膏後,再慢慢刷上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刷一層即可。

DSC08839.JPGDSC08844.JPGDSC08849.JPGDSC08850.JPGDSC08852.JPGDSC08855.JPG 

*腮紅及修容*

1. Bobbi Brown腮紅刷沾取MAC柔礦冰淇淋腮紅#Bi-tone一圈混刷,沿著笑肌往太陽穴暈開。

2. yoshi #5大鬆刷沾取MAC MSF #Blonde最淺色打亮T字、眼尾C字及下巴尖端。

3. MAC #129沾取修容餅MAC MSF #Deep Dark在臉側由外而內斜刷整片。

DSC08858.JPG
DSC08859.JPG
(照片都這麼顯色了,實際上紅到我臉都要綠了=..=,後來拿了粉餅稍微蓋一下。近拍時會感覺亮粉突顯了毛孔,不過目測並不會。左上角那塊不是腮紅的區域而是蚊子的吻痕:P)

*唇妝*

1. MJ護脣膏打底,並以指腹按摩軟化。

2. 直接將MAC唇凍#Ambient居雲塗抹於唇上。

全臉照

DSC08861.JPG

(瀏海過常會擋住,所以被我整個夾起來,露出很高的額頭,害羞>///<。臉頰凹了耶好開心,但是肚子那圈還是消不掉T^T)
DSC08864.JPG
(噢,這張閉眼照可以看出睫毛非常濃密。使用的是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只有慢慢刷一層而已但是濃密感十足,果真有文宣上「花美睫」的效果啊~~~改天幫它寫篇專文好了

心得:

*眼妝*

其實這塊精巧可愛的倩碧春季限定小眼影是想湊滿額所以買的(題外話肌本透白保濕面膜真是好用啊~~)。印象中應該買過倩碧家的眼影,不過一時找不到:P

倩碧眼影(或者說彩妝都是XD)向來走氣質風,其實好用顯色又頗持久的,不過向來不如保養或者底妝的產品線威XDD。這次的春妝眼影有兩色,莓果色系的偏紅深咖啡+顯色卻不拋的淺粉紅,以及西洋梨色系偏金橄欖綠+淡膚金色。當天櫃上兩位美容顧問分別用了兩種顏色,兩個都很棒,尤其不偏黃的橄欖綠的確有打到我,因為平時我用橄欖綠超容易顯黃。主色難以抉擇,研究了一下副色,發現不拋又顯色又有氣質的淺粉真是太讚了,又比較有春天氣息:P

3g的精巧小包裝方便外出攜帶補妝(其實不太需要,加了打底更加持久),兩個顏色都很正,價格也很平實(600NTD)。

拍完眼部特寫照片上傳後,我發現深色部分我沒有暈染得很好:(,色塊感有點明顯。平常我會用#226表現層次,不過今天有點趕著出門,又覺得照片拍得頗清楚,就還是放上上來分享。當然,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近來我一個星期化不到三天妝,退步是必然的Q__Q,我會好好檢討,不可以大嬸化!>"<

*腮紅與修容*

今天第一次啟用MAC柔礦冰淇淋腮紅#Bi-tone,結果不小心變成了猴子屁股!以前瘋狂蒐集礦物腮紅時已經買到目測就可以確定這個顏色是否適合自己根本不用試擦的程度,所以這次我試在手上覺得喜歡就帶回家。

並非我下手太重,雖然礦物腮紅的粉壓比較鬆而BB腮紅刷抓粉力又好,但是我只輕輕整個混刷一圈還輕甩了一下才上到臉上。深玫瑰色調但是紅感很重,即使混刷,古銅金的金粉只是增添了明亮光澤度,並沒有稀釋紅感。整體來說#Bi-tone比較適合膚色較深的朋友,而我在買時根本沒有意識到最近的我應該不太適合了=..=

很明顯地,我變白了,從粉底(我習慣用一深一淺調色)到修容我都有稍微感覺到。用心碎表現我想一定會讓很多忙著美白的朋友們覺得我很欠揍:P;但是,很久以前我就體認到白皙並不最適合我的外型,稍微健康點的膚色才是,所以很早就不追求美白了,保養品絕對都是保濕功能優先。大概因為去年夏天待在室外機會不多,本來就沒曬黑,在經過一個冬天,膚色又自然變淺了。今年夏天想辦法多曬點太陽好了:P

不過#Bi-tone紅歸紅(下次來用MAC#182刷好了Orz),我卻覺得非常適合氣溫偏高有大太陽的春天使用,被陽光曬紅的臉頰閃耀著金色的光澤,很有活力,可以一路用到夏天:D

 

好久沒post文章廢話好多:P,邊打邊玩邊看電視中間還跑去洗澡,打了整個晚上,終於可以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