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的等待終於成真!

之前因為個人健康因素,版服和接機團都沒跟到> <
好友幫我買到了VIP區票(強烈懷疑布落克超賣很多=_=)

雖然本來就不打算太早去排隊,但因為下午和大學同學約了下午茶,
談到一些重要的事情,所以我離開東區的時候已經七點了Orz
到達的第一件事就是衝過去找週邊,心想至少要買到場刊啊!

問了工作人員,說五點左右就賣完了......Orz
越想越不甘心,就失去理智買了限定版KISS,還有之前沒有入手的四張DVD。
分別是
1. Chronicle 0
2. Chronicle 3
3. 15th Anniversary Live
4. Are you ready? 2007 重燃心火 in Okinawa

也因此我得到了五張海報XDD 本想說內容都一樣拿一張就好,轉念一想,其他四張可以送給朋友們啊。
雖然接近開演才進場,不過第一首歌音樂一下,大家都往前衝XDD
也就隨波逐流,結果距離舞台不到20公尺!
以下分別就playlist的順序來點不專業心得XD
(超忙的,要尖叫揮手跳啊跳,要提著包包和剛到手的戰利品, 要保護我的海報,還要不時用手機簡訊紀錄曲目)
開場的投影讓我整個囧掉, 我知道你們衷心歡迎,不過為什麼要用殘體字啦> <

1. get out from the shell (in English)
聽到hyde現場唱歌的聲音,眼淚立刻滴下來。 然後立刻轉身跟朋友說,wow hyde英文發音進步好多!
(跟CD根本不一樣XDD) 接下來又想到,噢噢噢今天海豆兒聲音超讚!
三隻老頭在透白布幕上的的投影超有趣。

2. Driver's High
(我也超HighXDD,整首跳到尾)
這可是我高中時代的名曲啊! 不過騎車時絕對不敢聽,因為會不自覺越騎越快停不Orz

3. Killing Me 連著兩首快歌果然是killing me啊(嘆)
hyde從上一首就開嗓了,簡直是CD原音重>///<

* mc - hyde
一開始海豆低著頭看起來又不太像是擦汗,強烈懷疑他有偷哭XDD (喂該哭的是我們吧)
雖然他沒有帶小抄,不過應該是很努力在聽耳機指示XDD 中文發音也是他最好
(以下憑記憶回想如有誤請不吝指正>///< )
 「台灣,久等了,好久不見。你好嗎?你好嗎?你們好嗎? 我五年前學了一些中文,blah blah blah...
 (中間這段Moon Child的台詞我根本有聽沒有懂,回來爬文後才知道的XD)
 一起唱吧,一起跳吧,跳吧!下一首歌是Drink it down」
(姊姊老了剛剛連續兩首我已經快跳不動了啦> <)

4. Drink it Down
最新單曲,即使我沒預習上海場也猜到會有這首。
說也奇怪剛剛mc明明聲音就啞啞的,開始唱了就不一樣XD

5. winterfall
噴淚啊我這首歌。 當年就是因為在廣播中聽見這首歌開啟了我的燒錢不歸路......
四個人默契無間,流暢優美一如CD。
現場聽到hyde唱pieces of you pieces of you lie in me inches deep只能大噴淚。

6. Daybreak's Bell
這首歌我不是很熟(心虛),其實應該說KISS裡面的歌我只有Link最熟 Orz
紀錄時打問號(又心虛),回來趕快爬版。
姊姊年紀大了比較念舊咩,平常最愛重複播放True和Heart聽100遍也不膩

7. 花葬
哼,終於又回到我熟悉的歌了,明明就不算high歌還是跟著搖得很開心。 還聽到ken現場口白!>///<
同行的朋友一直笑說他的白西裝和花襯衫和動作很像60或70年代的pimp
(哈哈查到意思的ken本命們千萬別怒噢真的只是玩笑)

8. 永遠
Smile裡面我的愛歌之一,尤其配合最近的心境,更是一聽就噴淚。

9. forbidden lover
本來以為〈永遠〉嘶吼完hyde應該會開始「燒聲」了, 結果這傢伙把forbidden lover唱得好完美,
key和情緒都全到位啊啊啊。
也是老歌我的愛(心)
就算不是虹飯朋友聽到了覺得旋律很哥德但正是因為這樣我愛啊。

10. My Heart Draws a Dream
又是一首我不熟的歌(再心虛)。
不過因為副歌部份my heart draws a dreram海豆兒唱得很清楚, 還是有想起來。
聽到這裡我已經覺得四隻老頭們選曲時一定是故意新舊新舊交錯這樣。

11. Caress of Venus
果然接舊歌XDD 這是今天所有曲目中年份最老的了 (喂這位大姐,妳又不是在挑whisky或紅酒)
所以也要照例搖得很開心。

12. Revelation
至此我發現我附近好像新飯居多,都很熱情, 但是上一首只有我在跟著唱Orz
副歌開始的"revelation"大家一起嘶吼感覺真讚。

* mc - ken
就算哪天這位大叔彈不動吉他了應該可以轉型當搞笑藝人吧XDDD
一聽到他開口那句台語的「大家好」我就快笑翻了。
「窩們始F4 (那個......大叔啊,不要這麼說, 在場的人絕對都會同意F4連你們一根頭髮都比不噢),
窩使伍佰(大叔你只有髮型像而已這樣很沒說服力噢)
昨天來到台灣,吃到了超級美味的小肉包 (要是螢幕沒show出小籠包的話...聽起來明明就是肉包)
排練時還在這裡玩了xxx
(大叔啊,不靠螢幕大家真的都聽不懂你是說「遙控車」欸)
(害我要一直轉頭跟同行的ABT友人解釋大叔在講什麼) ...(中略,因為忘了XD)...
接下來是seventh heaven!」

13. Seventh Heaven
多虧了大叔的介紹,不然這首也是我不熟的歌之一 Orz
附近的人都一直跳,可是姊姊沒有體力了Orz, 只好用平常偷學起來的hyde舞跟著搖。

14. Pretty Girl
也是一首沒聽到副歌的英文詞絕對腦筋空白的不熟歌。
唯一的好處是現場聽hyde唱會一直覺得他在對我說pretty girl (這位姊姊也太自以為了吧)

* mc - tetsu 陛下根本只有丟香蕉而已啊= =(還是我耳殘?)

15. stay away
前奏一出來大家都high瘋了XD 我一邊搖一邊跟唱,其實心裡好希望老頭們丟掉樂器跳PV裡的舞啊。
 (明明早就知道PV是合成過修過的XD)
結果是玩四人輪唱跟角色變換遊戲……好吧,至少這樣也很好玩。

16. Ready Steady Go
yukki 鼓點一下,全場又陷入瘋狂! hyde還一直比手勢要大家跟著合音(噗)
噢噢連續兩首high歌姊姊我承受不住啊……還是一直搖。 (一整個口嫌體正直)

* interval
整個關燈然後stage ninja們跑來跑去,整個讓人很慌。 欸欸欸才九點半啊四位大叔!
是為了要配合舞台設計的海盜風,跑去換海盜裝了嗎? (真是詭異的期待XD)
不過真是等的有點久,大家有點不知所措。 從大叔們的名字,喊到團名,喊到encore都沒有反應Orz
(我還聽到後方有女生喊haiyaku咧……Orz)

* mc – yukki
盼啊盼的盼到的是yukki的mc時間。
聽到他用台語問候「大家好」又笑翻一次, 連不是yukki本命的我都覺得好可愛噢>///<
(平平都是講台語的大家好為什麼某k大叔版的就整個搞笑)
 一貫言簡意賅,真是靦腆害羞的小可愛(心)

17. Neo Universe
休息完畢,花稍二人組陛下和k叔換了裝。
陛下終於脫掉藍西裝百褶裙和紅褲襪了(呼…), 換上演唱會T (沒買到有怨念)k叔也是輕便短T。
Neo Universe也是姊姊我充滿回憶的歌啊, 高中時為了悼念一位朋友,偷偷借了歌名寫了一首詩,
還幸運獲得校內文學獎。雖然旋律光明輕快,聽在耳裡就是有點感傷。

18. Honey
啊~休息得好,回來都唱老歌(大心) 看hyde彈吉他,就不停想到PV裡不斷旋轉的四位老頭。
Live不玩這個大概是怕他們會頭暈跌倒吧XD

19. Link
夏天就是要聽Link的啊~ 也是姊姊我在KISS中唯一熟悉的歌,因為剛出單曲就很愛,整個夏天風。
然後hyde不斷拋出飛吻(hyde本命所以大大心>////////<)

* mc – tetsu
 對不起陛下<(_ _)>
不過當你問「喜歡我的香蕉嗎?」和「想吃我的香蕉嗎?」時,姊姊我一整個囧,因為我西斯了(大羞)
嗯,這裡好像應該回說:「如果是陛下的話……可以噢(羞)。」
(↑喂,明明不是陛下本命的妳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 mc – hyde
(什麼?!不知不覺快十點了?!)
這邊因為太激動了不太記得mc內容,大約是問大家
「最後一首歌了一起唱好嗎?最後一首是anata」

20. anata
聽這首歌還能幹嘛?當然是大噴淚啊。(攤手)
舞台上方漸漸飄下白色羽毛
(咦?這個明明是White Feathers比較適合的梗啊)
一邊噴淚一邊注意到兩個笑點。
羽毛最先飄落在yukki的頭髮和鼓面上。
身為一個專業的鼓手,視而不見是理所當然的。
姊姊我果然不專業,忍不住一直想要是我就丟下鼓棒,
大喊「不要在噴了啦,X!」
另外是比笨版版主更美艷動人的人妻(誤)臉上沾了羽毛,
一邊唱還要一邊用手揮掉XDXDXD

雜感:
1. 透白帷幕掉下來那瞬間我眼睛只看得到海豆的眼妝啊!
 超正的偏咖啡紅+黑眼線的煙燻!媽啊怎麼那麼正!
 姊姊我今天化咖啡紫小煙燻(硬要攀關係XD)。
哪天一定要來仿仿看舞台中央那位正妹的眼妝!

2. 人雖多又擠但是虹飯們都很有禮貌。
ABT友人看過米國的live,說在場內都要走美式足球風才能存活的,
甚至會被擠到腳離地。
姊姊我的小遺憾就是──站我前面幾個男生都至少有175,視線被阻擋。
雖然位置近到可以直接看見三位站前面大叔的臉,
但都只是驚鴻一瞥 T^T
尤其大家都知道美艷人妻小小一隻...... (大哭)

3. 跟前面看過板友的感想一樣,布落克0分。
不過我沒有要給四位大叔100分,只有95分。
扣三分因為新歌太多,人家最想聽到的Blurry Eyes、milky way、I wish
和〈請不要隨風而逝〉在哪裡?
(可以重複True到Ark這四張千遍也不厭倦的老飯淚奔)
另外再扣兩分是因為,明明沒有唱整整兩小時,哼哼哼。
下次要改進噢。(←妳哪位啊?)

4. yukki小可愛生性低調,所以雖然身穿黑色薄紗上衣
但中間break沒換裝真可惜。
至於美艷人妻hyde...
雖然你唱到high小露香肩的性感真是讓人大心>///< 但是姊姊我還是比較期待換個tank top或是乾脆脫掉啊>///<
中間消失那麼久,害我一直以為他們要為了配合海盜風下去換海盜裝了。

5. 四個人輪流一直說跳吧跳吧跳吧!
可是我跳不動了啊Orz
就照平常聽歌的習慣動作──hyde搖搖舞,果然輕鬆點XD


好累噢該睡了,其他的接下來要是回想到再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