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再繼續推薦倩碧的產品下去,很有可能會被當成廣告文浸水桶......Orz
明明我所有的玩具裡MAC佔了將近80%!

呃,今天要介紹的是上個星期入手的「光感持久眼糖霜」Quick Eyes Cream Shadow,
是倩碧2008夏妝的新產品。5ml,600元。「據說」是限量。


原本我是靠櫃要帶晶潤粉霜#4的,因為曬黑了Orz(雖然防曬都乖乖擦可是本人是黑肉底)
母親節檔期入手#3越看越覺得偏白,算不上明顯色差可是在大太陽下這樣亮白我實在看不習慣,
也注意到不像我那麼注重防曬的妹妹在陽光下有色差。
左思右想明知一罐姐妹倆一用就是一季剛剛好,還是決定乖乖再買一罐。

可是最後我卻帶了#5 Neutral (G)。
因為小姐聽我說覺得3號太白,想買4號,建議我不如買5號,比較方便調色。
3號和5號目測就差很多,我目前的用法是臉部外側上5號,內側的額頭、T字和雙頰上3號。
非常心機的修容法,看見脖子和臉沒有色差又有立體感就很爽XD。
這個手法記得是看去年某期ViVi介紹Lena妝容學來的。

對了,突然想起我要介紹的明明就是眼糖霜。(自毆)
光感眼糖霜共有9色,官網有不太符合實色的色卡。
官網文字敘述:

用獨特的眼蜜含水配方,特殊揮發矽成分,能夠在眼皮形成彈性薄膜,是一款快乾、易推勻、妝效持久且色彩閃耀,不易產生眼褶線的霜狀眼影。

清透的質地能夠在眼皮瞬間轉化為亮麗色澤,不僅快乾、顯色效果更加倍;而無油的柔滑蠟蜜配方,能夠強化色澤與服貼度,維持10小時的持久妝容,即使在辦公室內使用保濕噴霧,也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產生。

雖然被雪姬狂推的Dior舞台光眼采霜燒得烈火灼身,也決定當天要靠櫃,可是......偏偏我先去了倩碧Orz
既然買了眼糖霜,Dior就還是先列在清單上等等吧,不然我的手指會被某人剁光。

先介紹一下我的眼皮狀況:內雙不過眼摺後2/3很明顯。因為眼窩很凹,
前1/3根本就是整個吃進去。
缺水缺油乾肌,連眼皮也幾乎不出油,眼影會積線是因為眼頭Orz

平常眼妝打底用過MAC paint pot(效果不錯但是會吃眼影色,尤其霧面質感的)
Bobbi Brown #4 Sandy Gold(效果好是好,也幫助眼影更顯色,不過對我的超深內
雙一樣沒輒,只是會比較慢積線Orz)
UDPP(效果同BB)


那麼,揪~竟為什麼要來推倩碧呢?這個新玩具實在讓我太感動了T^T
因為是找打底色,我這支是 #01 Sparkling Nude(忘記拍實品照了 囧)
噴汗人當然是一帶回家就先上到手背上然後去沖水測防水度。
嗯,很好,沖不掉,用力用手搓也只沖掉一半,非常好。看來應該夠耐汗。

接著拿出BB # Sandy Gold出來比較(本來要拍手背試色,不過,它們都是「打底」用,我的老相機根本拍不出來Orz)。
試色後覺得Sandy Gold底色偏金,Sparkling Nude偏米。令我驚訝的是本來刻板印象會比較低調的BB,目測居然閃度和金色珠光都大於號稱"sparkling"的倩碧!

兩者都是能使眼皮乾淨,並幫助後續演影更加顯色持久的好物。

可是,頭兩天用Sparkling Nude時我並沒有很驚艷。現在回想應該是用量過多的問題。
第三天比較上手之後,才慢慢看出它的好>///<

照片是星期四晚間11點左右拍的,此時離上妝已有14個小時。
為了要強調眼頭不積線,全都是閉眼照。


































































































用品如下:
底妝 倩碧晶潤粉霜#3 + #5,BB亮眸膏,CK鬆粉混合一點點Beaute de Kose星紗蜜粉
腮紅 MAC Beauty Powder Blush # Sweetness
眼影 stila 2006 小花四色眼影盒
眼線 SANA魔力電眼眼線筆濃密黑(也是好物,改日專文介紹)
睫毛膏 Clinique大眼魔翹

照片中其實看不到眼糖霜的存在,因為眉骨我已經用stila眼影盤最淺色打亮了XD
但是,經過14個小時(中間除了坐研究室處理公文還到處跑來跑去有流汗,並不只待在冷氣房),
眼影仍舊一如剛上完妝般服貼顯色,完‧全‧沒‧有‧積‧線!(灑花)

對了,版友們應該會注意到我鼻翼兩側和臉上都有汗珠。
上次推薦晶潤粉霜時沒機會拍到超有說服力的噴汗照,那天晚上回家坐下拍眼睛時,索性連汗也不擦掉了(金胎歌XD),讓大家看看透明的汗珠~~可不是因為粉底都掉光了,請大家看膚色均勻度就知道粉底都還在XD

嘖嘖,本來櫃姐還要推別的顏色給我,也試到一隻很喜歡的綠色(應該是#Sunlit Palm)和#Rock Violet
當時想說先買一支玩玩看,5ml NTD600價格算是實惠。
這下對我來說,CP值超級高!BB可是3.2g NTD 700啊!還比不上倩碧有「凍桃」!XD
其他顏色等著,我來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