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只要前一晚沒睡好,早上肯定是時間到了才匆匆起床,梳洗保養匆匆上了防曬,
趕在上課前五分鐘去開教室門。租教室處只有我有鑰匙,而我的小寶貝們也 早習慣看見Teacher Roye星期三光鮮亮麗(晚上才上課),星期六蓬頭垢面了XDD(其實也不過就是素顏 + 戴眼鏡)。

下午另一位該上家教的小妞請假,於是中午送走了小寶貝們,回家補眠。晚上和以前Hess幾位老同事約吃飯,本來還發懶想乾脆就素顏去,結果睡飽起床,扣掉交通不多不少離約定時間還有半小時,乾脆就簡單來個兩筆吧。

想要快速簡單又不會脫妝,當然是要出動我的新愛將──倩碧光感眼糖霜啦!
主 要還是放在產品分享,因為太匆忙了眼線沒化好,不敢歸類為妝容文>///< 打從眼糖霜晉升我的寵臣,心裡就有了主意想把手邊的MAC paint pots全給脫手──說穿了,不過是因為眼糖霜太好用,想入手其他顏色,所以MAC還沒脫手就先入手眼糖霜XDDD。 兩支後進分別為 #03 Sunlit Palm與 # 06Starlit Pink。 以下是點在手上的試色圖:(看起來顏色如同實品目測)
















眼糖霜雖是好物,不過要是拍點開的速度不夠快,那麼可就囧了(把新玩具拿給友人S玩後,她親身慘痛教訓)。所以我拍照時戰戰兢兢,手有點抖Orz。拍完立刻把兩個顏色推開,下面這張是推開後:
















選 #06 Starlit Pink當然是因為粉紅控心態作祟,# 03 Sunlit Palm則是試了才決定的。本身偏小麥肌帶黃感的膚色,讓我對帶黃感的綠色一向是敬而遠之,每擦上必成黃臉婆Orz。另外一支顏色較淡的綠果然黃 感較重,相較之下 # 03 Sunlit Palm算是意外之喜。仗著手邊沒有綠色眼部打底,也就不客氣了XD。

時間有限,又很貪心兩支都想用上,於是回想起莎北鼻從前幫我配過的顏色──上眼影使用MAC pigment # Golder's Green,下眼影使用pigment # Lovely Lily。好喜歡這個配色:夏日清爽的綠,配上可以化解我眼神殺氣的柔美淡紫

因為有點匆忙(怎麼我每回都是匆忙之下拍的Orz),眼尾眼線處理得不夠細緻,再加上這個眼妝沒有什麼技巧,所以就不好意思斗膽歸類在「妝容」了。

以下為回家後補拍的用品圖:(僅眼妝部分)
















(由上至下)
1. Clinique光感持久眼糖霜# 03 Sunlit Palm
2. 同上 # 06 Starlit Pink
3. 同上 # 01 Sparkling Nude(心得:blog.pixnet.net/hyderoye/post/18704810
4. SANA眼線液 (心得:blog.pixnet.net/hyderoye/post/18775280
5. Majolica Majorca 睫毛底膏(超捲翹!我不愛夾睫毛,用這支每每讓人以為我很會夾睫毛XD)
6. Clinique 大眼魔翹睫毛膏 #01 Black Onyx(心得:blog.pixnet.net/hyderoye/post/17550465
7. MAC pigment # Golder's Green
8. 同上 # Lovely Lily
9. Bobbi Brown Forest Metallics # Balsam(忘記入鏡,這個是濃妝魔人羅伊自己硬加上的,當初莎北鼻沒有幫我配這色,原因其中之一是因為這去年秋冬才出XDD)

步驟:
1. 眼糖霜# Sunlit Palm 輕點三點於上眼皮,拍點開至整個上眼窩。
2. 眼糖霜# Starlit Pink 輕點一點於瞳孔下方,迅速左右推開。
3. 使用鬆刷沾取 pigment # Golder's Green 疊上整個眼窩
4. 為求深遂感與層次感,使用MAC #219 扁刷壓上BB # Balsam
(內雙人不用客氣,今天雖然是淡妝,我還是暈超過眼摺一點點)
5. 使用小扁刷沾取 pigment # Lovely Lily,化滿下眼影。
6. SANA眼線筆化細眼線,眼尾漸粗,下眼尾1/4沿睫毛根部輕點並與上眼尾相連,中間三角空隙填滿。
7. MJ睫毛底膏先上右眼上下睫毛,注意要往前拉長梳而非Z字刷法。
8. Clinique大眼魔翹普通刷頭邊先上於上睫毛,一樣是往前拉長不要用Z字,然後輕刷下睫毛。
9. 使用大眼魔翹梳子那頭增加濃密感,一樣只要往前往上梳。\
10. Tweezerman睫毛鋼梳稍做整理。
11. 啊,眉骨忘記打亮!抄起眼糖霜# Sparkling Nude輕點兩點在眉骨上拍點開──事實證明,點兩點太多,反效果出現了 T^T,硬要推勻的結果就是眼頭本來完美的淡綠色搞得偏金了Orz。
12. 將錯就錯,左眼重複步驟7-11,眼妝完成!
(謎之聲:啊不是時間有限,還來那麼多步驟。)

以下為妝效圖:
(睜眼──果然Balsam這個深翠綠隱形了,幸好深遂感還在。不過可以看見Lovely Lily製造出的偽柔美效果。)
































(閉眼──眼線沒化好,請多包涵<(_ _)>。可以看出Balsam做出的漸層感,還有稍微失敗的眼頭Orz。眼尾眼影也暈得不夠好Orz。)
















還是非常滿意眼糖霜的表現啊~~~平時這兩個pigment要這麼顯色持久,只有濕擦一途,但我今天只有乾擦!

後來友人S查米國官網發現,光感持久眼糖霜不是限量品噢!
只不過,櫃上常常缺貨。不知道是因為賣不好,還是因為主力在保養不在彩妝所以彩妝品進貨量少Orz。
嘖嘖,倩碧應該要來找我當彩妝代言人的
(謎之聲:身為一個知識份子請不要這麼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