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今天輪到花漾春彩了。紫色盤其實是有色號的噢── #Montmartre

Montmartre, Mount of Mars,蒙馬特。乍聽之下會讓你想到什麼呢?達利、莫內、畢卡索及梵谷等偉大畫家在此設立過畫室?丘頂精緻的教堂?我呢,想到的是邱妙津的《蒙馬特遺 書》。至於這盤紫色系眼彩為何以此命名,倒是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XD(代理商翻成「紫氣東來」也挺妙,蒙馬特在巴黎哩)。
想看看蒙馬特簡介和美景的朋友們,可以點以下來自Wiki的連結。
en.wikipedia.org/wiki/Montmartre

四 色眼影盤 #Momtmartre是由淺膚粉、淺粉紫、薰衣草紫及深梅紫構成,四色皆有珠光及細亮片,是Stila 2008年春妝新作,在這之前Stila好一陣子沒有出過紫色眼影盤,也靠櫃試用過,終究忍住沒買。結果半年後就在特賣會上看見,驚訝/喜之於也不免嗟 嘆:莉迪亞再這樣搞下去是要把這個牌子在台市場與品牌形象搞垮嗎?能撿到便宜貨固然高興,不過對該品牌來說這種情況並不樂觀啊。

嘖,不想了,我只是小小消費者,買了新玩具先玩再說。

今日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2. 倩碧眼糖霜 #06 Starlit Pink
3. MAC fluid eyeliner #Microviolet
4. SANA眼線液筆、MJ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5. Yoshi #7鬆刷、#11小小扁刷、MAC #239扁刷、倩碧眼線膠刷、Mary Quant眉刷

*腮紅與打亮*
1. MAC Beauty Powder Blush #Secret Blush
2. MAC blush # Dresscamp Pink
3. MAC MSF #Lightscarade

*唇妝*
1. MJ魔女之唇護唇膏
2. MAC Fafi lipglass #Sugar Trance
(有很多樣忘記入鏡的用品圖Orz)
















步驟:
*眼妝*
1. BB Brow Kit以眉刷畫眉。
2. 倩碧眼糖霜在上眼皮點三點、下眼中點一點,迅速推開打底。
3. 眼線膠刷沾取MAC #Microviolet畫滿整個上眼摺及下眼尾1/3,並將兩者相連。
4. 扁刷沾取Stila四色盤最深色,按壓於眼摺,慢慢暈染至眼摺兩倍高。
5. 扁刷另一面沾取眼影盤左下薰衣草紫,下筆於眼窩中間後方,暈滿整個眼窩後半,模糊與深色邊際。
6. 鬆刷沾取右上淺粉紫,上眼窩前半部,一樣要模糊與深色邊際。
7. 鬆刷反面沾取左上最淺色打亮眉骨。
9. 小小扁刷沾取最深色疊上眼尾1/3並與上眼尾相連,反面沾取右上淺粉紫上下眼頭至2/3處。
10. SANA眼線液筆沿上睫毛根部畫細眼線,眼尾漸粗然後拉出線條。下睫毛尾端1/3以眼線液筆點滿根部,與上眼尾眼線相連並填滿中間三角地帶。
11. 睫毛先上MJ底膏,再刷倩碧大眼魔翹。
上完眼影特寫:(有鬥雞眼XD可是沒有美國時間重拍)
































眼妝完成特寫:
































*腮紅與打亮*
1. BB腮紅刷沾取MAC名媛裸漾腮紅 #Secret Blush下筆於笑肌,以畫圓方式往耳際暈染。
2. 笑肌上方輕沾 #Dresscamp Pink疊擦。
3. Yoshi #5沾取MAC MSF #Lightscarade打亮於T字、眼尾C字及下巴尖端。
腮紅特寫:
































*唇彩*
1. MJ護唇膏滋潤唇部並打底。
2. MAC Fafi lipglass #Sugar Trance疊至唇上。
唇部特寫:
















全臉照:





















今天很趕T^T。賴床,又不能錯過火車時刻。越來越順手,邊化邊拍各部位特寫時很快(除了唇部,很容易連鼻孔一起入鏡= =)。可是要拍全臉照時只有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想起大家的建議,決定睜眼照不要壓下巴拍不然又會吊吊眼XDD,平視的角度我還不太會抓,所以,還是把臉拍 得比平常size大了......Orz。不管啦不要嚇人就好。我個人比較喜歡閉眼全臉照,嘿嘿>///<。我也該買新相機了(默)。

因為夏天刻意想畫淡點,所以眼窩改成深淺兩交疊,希望因此眼頭看起來會比較清爽。

有看到板友問起我的保養,我會找時間另撰文於網誌內介紹,如果夠詳細的話會po到保養版。

*玩具心得*
1. MAC Beauty Powder Blush #Secret Blush
又是個不試不會入手的好物!目測膚棕,誰知上到臉上確有種低調的粉棕感!入手至今第一次使用,原以為會和眼妝不搭(是的我今天又犯老毛病,先完成眼妝才匆 忙挑腮紅Orz),結果效果還不錯,不過真的太低調了,稍微疊上一點 #Dresscamp Pink(有沒有這麼好用XD)。

2. Stila eye shadow quad #Montmartre
配色安全漂亮、珠光細緻亮片含蓄,非常適合新手使用。顯色度是越深色越顯色,右上淺紫如不打底,對膚色較深的朋友而言應該只看得到珠光和亮片XD。當初沒 有立刻入手,雖然抱著特賣會相見的僥倖心態,不過,更重要的是──它在我心目中不及大約2005或2006 Stila那盤經典的三色漸層紫盤,更遠不及Chanel 四色眼影 #8 Vanites。我家肥喵對賴馬迷借我玩這盤愛不釋手,索性趁Chanel十月再漲之前我已預先買下給她當生日禮物,改天也要借來玩XDDD。結論就是, 會入手是因為我是紫色控,還有特賣會 只賣499NTD(茶)。

今天也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