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批踢踢保養版看見板友推薦香草集所代理,日本天然保養品牌House of Rose的「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讓正在尋找去角質產品的我當下心動不已,又看到香味是「日本香柚」,立刻下定決心要入手──夏日的浴室就是該充滿馬 鞭草、葡萄柚還有柑橘類清爽香氛的啊XD~~

上香草集網站查詢,門市或櫃點大多集中在台北,正盤算著幾天後上台北要去哪個點比較方便,卻 剛好看見新竹也有一間門市,看了地圖,發現離火車站很近,步行 即可到達。隔天正巧要去學校,事先查明路線,下了火車即直奔門市。不過,路癡一枚還是小小迷路了一下(交大念了三年,因為沒住校,不要說新竹市區了,連學 校西半邊都甚少涉足),因林森路轉進復興路的路標太不明顯,我沿著林森路一直快走到東門街才發現過頭,往回走一大段,才看見復興路路牌。相對於桃園市復興 路,新竹市的著實迷你XD。

走進店裡,店中唯一的店員立刻迎來,奉上一小杯清涼的花草茶,並詢問是否需要介紹。我因為還要去學校,沒打算 慢逛,直接表明來意。店員領著我往店中體驗桌 前坐下,體驗桌旁就擺滿了我今日的目標(笑)。她先介紹了夏日限定香味,然後說明常態品是無味的。然後很有禮貌地詢問可否借我的手讓我體驗一下(當然沒問 題XD)。先在小洗手台沖濕我右手手背,沾取試用品輕輕抹上,沿著我的右手手背畫圓推開,並延展到手指、手心,於指關節加強按摩,動作輕柔仔細並詳細解 說。

服務讓人非常滿意──以往靠櫃詢問去角質產品,小姐大多只試在手背,少有這麼仔細的。店員為我沖淨右手後,因我左手拿起瓶裝的 Body Soap把玩,又介紹了這款沐浴用品,並說明雖然看似很稀,但是搭配沐浴球則非常容易起泡。剛好家裡沐浴乳也見底了(還真多「剛好」XD),詢問售價之後 覺得相當合理,雖然沒有組合特惠,還是兩樣一併帶了。
















*House of Rose Grapefruit Body Soap*
300ml/ 460NTD(原本忘了,感謝批踢踢保養版板友Osiana的資訊)





















(真的很稀,才滴兩滴來拍照而已XD。)




當晚回家先使用Body Soap,起先對水狀的質感能打出多少泡沫也不太有信心,想不到還真是不可貌像!手握沐浴球,Body Soap沿著倒一圈,即可輕易搓揉起泡,泡沫量完全足以清洗全身,還可於肘、膝關節加強清潔。使用時淋浴間滿室葡萄柚清香,清潔力也足夠。我日常身體防曬 是Anessa銀瓶,使用此產品搭配沐浴球即可充分洗淨無殘留(不過,我防曬是出門前擦了就不再補的噢)。

葡萄柚香氣清新而且天然(The Body Shop的紅葡萄柚系列我還嫌太過人工呢),提振精神。不過,沖洗之後味道也隨之淡去,只在鼻端貼近肌膚才能隱約聞到。這樣很好,不會影響我香味不同的身體乳。很容易沖乾淨,不乾不澀,相當清爽,後續身體乳液也很好吸收。

用量並不大,因為不是按壓式的,無法精確提供用量參考,不過,照片是使用了十天後拍的。我有晨浴的習慣(不然無法完全清醒XD),這種天氣晚間回家必定還要再沐浴一次的。

*Oh! Baby Body Smoother 親愛寶貝去角質身體霜*
570g/ 700NTD
































(圖片是使用兩次並另外挖出約50g分裝給友人試用後拍的。)

當晚也迫不及待使用了去角質霜。質地是海鹽,但是頗有硬度,一次不能取用太多,不然會掉落。不過,在剛洗完澡身體夠濕潤時使用,延展性很好,少量多次抹上 全身,手肘、膝關節與腳後跟等部位抹厚點,即可開始畫圓按摩。海鹽顆粒不會太細,也不像lulur那般刺痛,全身按摩完畢即可沖洗。同Body Soap一樣非常容易沖淨,沒有殘留也不會過於滑膩。清新、清爽,相當舒適。產品本身的味道較Body Soap淡些,也一樣沖乾淨就幾乎聞不到了。
塗上身體乳,走出浴室上完臉部保養後,看著兩條腿在燈光照射下散發出光澤,立刻很得意地現給那晚剛巧來借住的友人看。(灑花)

The Body Shop橄欖去角質曾是我的愛物,質地較豐潤,適合冬天使用。也一度用過同一家的海鹽去角質,效果也算滿意。不過想到台美之間的價差...... Lulur雖然便宜好用,但顆粒太粗了,角質是可以去得很乾淨,不過還真是「脫了層皮」,較細嫩部位的肌膚會泛紅。以價位、效果及香氣而言,這款去角質產 品是我目前使用過最滿意的一款。

打從夏天溫度過了30度,我就只穿短褲短裙出門的,不太在乎因此曬黑,倒是比較擔心少了布料遮掩,腿部肌膚也開始得悉心保養了。今日午後在窗邊躺椅上看書,偶然注意到雙腿散發的柔細自然光澤,滿意極了。但是,由於這兩週以來我開始服用葡萄籽錠與膠原蛋白錠,是不是因此有加乘作用呢?我倒是不想停用其中一樣來實驗,只要目前的效果繼續下去就好XDDD。

我想,在季節限定結束前,我絕對是會回頭囤貨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