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軍團作業第四發── #07 Hot Pink。

那為什麼標題還有Stila?
唔......人家是眼影控咩~*扭*,今天先挑腮紅再挑搭配眼影已經很難得了-/////-。

早 上的課只上了粉底,下午要幫可愛的Mindy補課,扣掉交通,中間有著一個小時的尷尬空檔,為了阻止自己走進臥室埋進被窩裡,乾脆拿臉來玩。昨天就對 RMK #07 Hot Pink垂涎欲滴,今天又莫名想走清淡風,就挑了可濃可淡的Stila柚橘花霧三色眼彩派 #金褐。

今日用品:
*眼妝*
1. Bobbi Brown Brow Kit #Wheat/ Blonde
2. 倩碧眼糖霜 #01 Sparkling Nude、#02 Cocoa Shimmer
3. 倩碧 brush-on cream liner #01 Black Honey
4. Stila Mandarin Mist eye shadow trio #cool
5. SANA眼線液筆、MJ 睫毛底膏、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
6. MAC #239扁刷、Yoshi #7鬆刷、#11小小扁刷、Stila #7小扁刷、Mary Quant眉刷、倩碧眼線膠刷

*腮紅與修容*
1. RMK 頰紅 #07 Hot Pink
2. MAC MSF #Warmed、#Lightscarade

*唇妝*
1. MJ 魔女之唇護唇膏
2. 植村秀無色限脣膏 #BG936
3. Stila蜜唇俏翹筆 #Minty Mint
















步驟:
1. 畫眉之後,倩碧眼糖霜 #02上於眼窩,#01打亮眉骨及下眼皮。
2. 倩碧眼線膠刷沾取 #Black Honey沿上睫毛根部化粗眼線,從下眼尾1/3往上相接,勾勒出微揚的眼尾。
3. 扁刷沾取Stila眼彩派深紅咖啡,按壓於眼摺(疊在眼線膠上),邊緣輕輕暈染開。
4. 扁刷反面沾取中間色灰咖啡,暈染於眼窩2/3,疊上最深色邊緣。
5. 鬆刷沾取打亮色膚金,打亮眉骨。
6. 小小扁刷沾取最深色疊在下眼尾後1/3,反面沾取膚金色上下眼頭2/3。
7. SANA眼線液筆沿上睫毛根部畫細眼線,眼尾漸粗,但不要拉太長;下眼尾1/4用點的補滿結毛根部,然後連往上眼尾,記得補滿中間三角地帶噢。
8. 仔細刷上MJ睫毛底膏與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再以Tweezerman鋼梳整理。
上完眼影圖:
































眼妝完成圖:
































今 天真的刻意化淡。以前用柚橘時,都把紅咖啡的最深色壓整片後眼窩,灰銀咖啡壓眼窩前半,可是這樣不夠清爽。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想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清爽 一點,但是又要掩飾掉沒睡好的糟糕氣色......結果我還不是忘記遮黑眼圈,嘖嘖。這樣的畫法是第一次試,效果很滿意呢(心)。照片看起亮片超多,不過 實際目測很含蓄,畢竟是烘培式眼影,質地細緻。

對了,Stila這類眼影或腮紅修容等很容易餅體和盒子分離。因為盒體是鋁製的,底部黏膠根本抓不牢份量充足的餅體,所以即使沒摔到也很容易搞分裂噢,大家收納時要小心。


*腮紅*
1. RMK 頰紅 #Hot Pink(霜狀)以手指沾取,從笑肌最尖端,少量多次推開於頰上。
2. MAC #188沾取MSF #Warmed,暈染於笑肌下方,斜上至耳際。
3. Yoshi #5沾取 MSF #Lightscarade於T字、眼尾C字、下巴尖端打亮。
腮紅特寫:
































這幾天迷上腮紅下方疊擦MSF #Warmed的刷法了>////<,用#188不會有色塊但又有很心機的修容效果,看起來氣色很好,臉頰像是剛被陽光親吻過~~

*唇彩*
1. MJ 護唇膏滋潤雙唇並打底。
2. 植村秀無色限脣膏 #BG936直接塗抹於雙唇(現在是我的了就不用客氣,科科~)
3. 均勻疊上Stila蜜唇俏翹筆 #Minty Mint。
唇妝特寫:
















很喜歡植村秀 #BG936唷~和我的唇色接近,但其膚棕色可以將我偏紅的唇色調回中間,所以疊唇蜜時會很方便。果然如我昨天所說,疊 #Minty Mint比 #Melon Mint更低調~~

全臉照:



































(每次都把自己最喜歡的那張擺最後,也就是右下XDDD)



今 天整體妝容都沒有用重色,只想再見到好久不見終於考完大考的Mindy時,偽裝出好氣色XDD,何況那之後還要見別人呢,眼圈已經夠嚇人的了。整個清淡 風,大概很成功偽裝出清純感,所以被初次見面的Rob女友Sheila稱讚可愛(大心)。可愛從來不是殺氣重重的濃妝狂羅伊老師會得到的讚美啊(樂奔) ~~~當然也不免俗地被問了是不是混血兒XDDD,只好把之前的糗事又搬出來講,哈哈(Sheila小可愛我爸真的不是印度人,請不要聽我信口雌黃啦,很 高興認識妳唷)。

*這邊的竊喜和美妝無關*
我愛白蘭氏膠原蛋白錠和黛珂保濕精華液 ~~!上了防曬,加上份量適中的晶潤粉霜,根本就可以直接戴著眼鏡出門了啊>/////<。多了這兩個「保養」步驟,這星期以來,可以明顯感 受到肌膚潤澤度,還有(扣掉黑眼圈)肌膚自然煥發的光采(又樂奔)~~其實這就是我今天決定臉上所有顏色都要低調的真正原因>///<。想不 到睡眠和飲食困擾不斷的我,也可以有這種假象(灑花)! 而且,鼻子打亮的方式明明就一如往常,這個星期卻特別覺得線條明顯>/////<!

話說回來,沒有什麼事是十全十美的。我這兩天突然驚覺,我在仿游那篇妝容前說過希望外翻的眼頭能持續到仿妝,結果,它們其實是持續到現在.......終於可以看到眼頭是很開心,可這也同時代表我的眼皮鬆了T^T,以前外翻不超過三天,就會恢復的(淚奔)......

*玩具心得*
RMK 頰紅 #Hot Pink
真的是夠辣(hot)啊 Hot Pink~哈哈。目測閃到讓人戴墨鏡的桃桃桃紅,抹開來薄透自然,亮片恰如其分,完全沒Nars #Angelika的粉感>//////<。因為今天走清淡好氣色風,沒敢疊太多層,不能讓大家看到這小傢伙多顯色(照片上就只暈一層)。

嗯哼,那個,我好像在上一篇推文裡有看到某Fi問起我的週年慶清單?嗚嗚嗚~~彩妝除了MAC慣例外,就是專攻RMK頰彩了啦T^T,妳跟我賴馬迷這兩個 縱火犯,這是第四塊了,而我才交第四篇Orz......(我不想寫了啦T^T)。

今天也請大家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r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